懂筆記本配置的給看下哪個好,價格合理

時間 2023-03-06 15:45:07

1樓:小宇嘿嘿哈哈

主要用上網聊天 不玩遊戲 逛論壇 qq 微博。

不玩遊戲的話,對配置的要求就不需要很高,看你比較親睞聯想的電腦,聯想ibm g40 :賽揚四記憶體+20g硬碟+vcd光碟機+64m集顯+內建無線+不保待機時間 480元比較適合你。

2樓:鐾裡有妮

推薦thinkpad e50(0301-a55)這款,英吋膝上型電腦(i3-390m,記憶體容量為標準2g, 獨立顯示卡 )質量和做工很好,效能穩定,散熱效果不錯,聯想的售後服務也好,市場價在5000元左右,適合娛樂和辦公使用,是商務人士和學生不錯的選擇。

3樓:緣繫來世

第乙個屏大看著方便 硬碟也比較大 就是感覺cpu主頻有點低 最後乙個cpu主頻可以 就是硬碟感覺有點小 既然是二手筆記本了就不要考慮電池了 接上電能用就行 如果要買第乙個 一定要檢驗一下筆記本螢幕。

4樓:伺水年華該惜誰

cpu主頻: i3 光碟機型別:

***燒錄 顯示卡型別:獨立 硬碟容量:640g 記憶體容量:

4g 顯示屏尺寸:14英吋。

5樓:小獅王

建議咬咬牙,至少買個兩千的。

筆記本價效比高

6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vivobook15 x 11代,配備創新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提供廣闊視野空間,170度廣視角,約85%高屏佔比,萬種精彩盡在眼前。

vivobook15 x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

的重量、的厚度,配以英吋螢幕,夠輕盈,夠便攜。

配置第11代 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及 nvidia® mx330 核心的強悍效能,隨時迎接未知挑戰,輕鬆執行多工處理、多**或遊戲娛樂。

電池快充,為高效生活而生,快充技術激發元氣活力。電池快充到60%僅需45分鐘左右。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7樓:燃亮星夜

聯想大概是國人最熟悉的中國品牌之一,也是國內關注度最高的筆記本品牌,從2023年開始就一直位居中國市場首位,2023年收購thinkpad後直到2023年,聯想都是全球第一pc品牌,佔個人電腦市場接近三成。

聯想國內外在售機型差別不大,但具體命名和配置可能會存在差異,而且部分機型(主要是高階thinkpad)國內外差價較大,原本這是聯想一直被人詬病的點,但聯想似乎意識到了這點,2019下半年到現在出的新機型都非常香,挽回了不少口碑。

聯想thinkpad和lenovo商標分別負責不同的產品線,thinkpad是商務筆記本,產品線非常龐大,由高到低大致可分為w/p系列、x1系列、x/t系列、s系列、e系列。w/p系列都是圖形工作站,配備專業級顯示卡,效能高但厚重;x1為輕薄商務旗艦,是現階段最被認可的系列;x系列和t系列定位近似,x系列基本都是集顯,而t系列多了入門獨顯;e系列(翼系列)是專門為學生打造的價效比產品,精簡了很多thinkpad上的功能,主要針對入門級市場。

thinkpad**也是高高在上,除e系列外,主流級機型動輒上萬元,受眾面不大,聯想在中國主推的也不是thinkpad,而是小新系列。小新pro最高,小新air次之,小新數字系列則為入門機型,此外還有yoga系列,定位大致持平小新pro,高於小新air和小新數字系列,yoga s是傳統筆記本,yoga c是翻轉二合一本。

小新系列一直偏重價效比,這恐怕也是聯想出貨量最高的系列,目前在售的小新pro 13/14、小新air 14/15銳龍版和yoga 14s 2021款都可以閉眼買,基本都不會出問題,在同級機型中價效比堪稱無敵。

這裡尤其可以關注一下新近上市的yoga 14s 2021款(海外版為slim 7 pro)和小新pro 14,這兩款其實是同模具機型,只是小新pro 14螢幕引數略遜一籌,所以會被認為是yoga 14s的降級版,不過這兩者共同的問題都是介面太少,基本離不開擴充套件塢。

yoga 14s酷睿版相比上代更勝一籌:11代酷睿+mx450獨顯,帶雷電4介面,主打效能釋放和高分、90hz高刷屏。

在輕薄本上引入高重新整理率屏在業內尚屬首次,由於首發上市只有集顯版,所以**比小新pro 14便宜,高階輕薄辦公本首選之一,如果沒有太高的效能需求,這款相當合適,否則可以等獨顯版上市或。

配置好價格低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配置好 低。神舟是最佳選擇了。a560不錯 cpu有i3 i5 i7的 顯示卡有gt330m 335m 都是1g視訊記憶體 硬碟320g 500g 記憶體2g 4g 大小都是15.6寸的 根據配置從4300 6800不等 其他品牌的本本 差不多的配置都要貴出2000左右 比如聯想 y560系列 巨集...

買了個筆記本,懂的幫忙看下配置怎麼樣

比我的好,不知多少錢?這個要看價效比的 你這個 不算便宜。一般的遊戲都沒問題,玩大型的3d遊戲估計有點吃力,顯示卡弱了點。沒問題 價效比很高 我用y450都沒這配置好 但玩遊戲確實不錯 i3 380的u加n卡geforce 310m的顯示卡,這配置不是很合理,顯示卡次,突出不了i3 的效能,配i3有...

求膝上型電腦配置 求大佬看下筆記本配置

根據你的要求來說 很多機器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除了保修。國家三包的保修是主要部件保修2年,但是你要求是整機,除了聯想的 需要單獨購買聯想的服務卡才能公升級到2年 外,基本都是主要部件2年,整機一年保修的。這點需要你確認哦。可以購買到的型號 三星r428 dsog 0r 08.聯想g460 acer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