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巴固耳罩L2F摺疊耳罩 的問題

時間 2023-03-06 11:20:05

1樓:執行緒撕裂者之王

樓主您好!首先除夕到了,祝您龍年喜事連連,好運不斷!

第乙個問題:海綿壞了對隔噪音沒有影響,因為巴固的l2f隔噪音設計是在耳罩固體內側,海綿只是純粹起到讓佩戴者耳朵舒服的作用。所以請放心,不會影響效果。

第二個問題,對於耳罩的清洗,分為外側和內側。外側用濕布擰緊後擦拭即可;要注意的是耳罩內部,最好不要用酒精(會氧化耳機內部元件),也不要用牙膏或者洗潔精(會有腐蝕效果),最好的官方推薦是用卸妝棉,蘸水後擦拭內部,然後用電吹風吹乾。卸妝棉是一種風險最低的清潔方式,但是經常清潔,就算是蘸清水,也會對耳罩造成一定損壞。

所以咱們尤其要重視對耳罩的保養。潮濕的空氣是耳罩的敵人,空氣中的水分會讓單元發霉、線材氧化,尤其是對於高階耳罩來說。往往我們忽略了對它的保養,長時間再拿出來使用就會發現單元或線材已經損壞。

所以,在包裝中加入乾燥劑是個一勞永逸的方法。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_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綿壞了對隔噪音沒有影響,因為巴固的l2f隔噪音設計是在耳罩固體內側,海綿只是純粹起到讓佩戴者耳朵舒服的作用。不用清洗。

隔音耳罩效果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分處理高低頻率的噪音。

最好的隔音耳罩降噪率可達26 db

當噪音高於26db、就不能完全隔音、只是降低噪音大危害。

隔音耳塞還是耳罩?耳罩好貴啊

4樓:零聽官網

正常生活實用建議使用隔音耳塞即可,舒適方便,而且使用起來也美觀。

5樓:期會的指甲

耳罩好點,耳塞容易傷害耳膜,導致聽力下降,當然最好是不用耳塞耳罩。

北京哪有巴固3m耳罩專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靠,人民路那裡賣勞保用品的店子都有賣,在人民中路和體育路交匯處那裡有好多家賣勞保用品的店。我上次買了幾十個國產的耳塞,3塊錢乙個,3m的可能稍微貴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