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F83VF筆記本散熱可以嗎?

時間 2023-02-28 1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評測軟體必須有問題。70°估計改自動關機了。扯淡麼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電腦出問題了 我玩大型3d遊戲 使命召喚6之類的 華碩筆記本的溫度都不超過50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hp的 但是我們同學很多都是華碩的 散熱超好,你還是看看你的系統。安的軟體什麼的吧。

4樓:楓林憶雪

冬季溫度上70?換電腦吧,太誇張了~我的是f80s,夏天也沒那麼恐怖啊,開機70度絕對是硬體有問題~

有沒有人用華碩f83vf的筆記本啊,你們的cpu溫度是多少,我的玩遊戲就燙手,81左右,你們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這款~ 不過沒有發現過你這樣的情況啊~ 現在是夏天本本都這樣把~ 樓主玩遊戲的時候做好降溫手段就好了~

6樓:earth我背黑鍋

您好,cpu溫度最好在25-55度之間。cpu溫度在70℃以內系統都能夠正常執行,cpu表面溫度75-85是警戒溫度,但不會燒毀cpu。

cpu的正常溫度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受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

希望能夠幫到您。

我的是華碩f83vf本本,一玩qq空間遊戲,cpu和顯示卡溫度就直線飆公升 ,一下到100多度 高的嚇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個清潔吧,你的機器好多年了。該洗澡了。還有那個機器顯示卡很低。

8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筆記本溫度過高,您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將筆記本底部墊高或者是增加散熱底座讓通風保持順暢;

2、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3、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選擇「啟 動」選擇卡,取消你不需要開機引導程式,然後確定,即可關閉此程式的開機啟動。

4、如果以上操作不明顯,您還可以首先嘗試儲存重要的檔案重新安裝下機器的 作業系統看看是否有所改善,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依舊沒有改善,建議您嘗試聯絡下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檢測。

希望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散熱器的問題 更換一下看看。

10樓:賢先生

100℃以上主機板不會斷電保護麼?這是硬體問題,散熱不僅僅是風扇和矽膠貼兩個東西,硬體老化也會引起這個原因。

ssd固態硬碟可以幫助筆記本散熱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不大,ssd好處是讀取速度快,發熱比普通硬碟小,筆記本發熱主要是處理器和顯示卡。

其晶元的工作溫度範圍很寬,商規產品(0~70℃)工規產品(-40~85℃)。雖然成本較高,但也正在逐漸普及到diy市場。由於固態硬碟技術與傳統硬碟技術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少新興的儲存器廠商。

廠商只需購買nand儲存器,再配合適當的控制晶元,就可以製造固態硬碟了。新一代的固態硬碟普遍採用sata-3介面、介面、msata介面、pci-e介面、sas介面、cfast介面和sff-8639介面。

12樓:杭幻梅吉名

如果筆記本太熱,可以檢查下風扇,風扇灰塵太多,影響散熱。ssd只是很少發熱。

13樓:興夏真堵薄

幫筆記本散熱,這樣問不好,因為ssd也不是散熱器。應該是ssd可以有效減少筆記本的發熱量,可以解決一些筆記本硬碟處熱量大,掌托過熱等問題。

希望對你有用。

華碩f83vf筆記本可以公升級顯示卡嗎?

14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是整合度非常高的電子產品,其內部結構和台式計算機有很大不同,f83vf筆記本的顯示卡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沒有單獨的顯示卡插槽,無法提供公升級。

華碩f83vf膝上型電腦 英特爾酷睿二雙核t6670處理器 2g記憶體 1g顯示卡 關於cpu溫度問題 5

15樓:秋風中的愜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您電腦的散熱問題,建議送去售後清理一下。

16樓:海外小仙人

不正常。我同學用筆記本玩幾個小時魔獸也沒問題,我玩cf幾個小時也沒問題。建議你去客服看看吧!

17樓:網友

筆記本散熱不好,玩大型遊戲 cpu 顯示卡 都會公升溫。送維修站檢測一下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

太正常了。筆記本都這樣。

華碩f83vf型號筆記本,買了兩年多了,一直沒清理過灰塵,最近總因為溫度過高自動關機,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專業的了,你自己怎麼會知道洗**,而且拆了你又不會裝?不會很貴,一般在30到50,有熟人就找熟人咯,沒的話你去一般的電腦維修店也可以的。我不怎麼懂,但我一開電腦維修店哥們兒給我洗過,拆開之後,只要有灰塵的地方都用牙刷掃了出來。

大致就是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處理好。這樣自己更細心更放心,而且不用勞神費事花時間。非常簡單卸掉電池,開啟後蓋。找乙個自行車的打氣筒。一人打氣,一人對著吹,會清理得非常乾淨(不直接接觸部件)。

21樓:網友

沒拆裝經驗的千萬別自己拆啊,很容易損壞了、電腦零部件的,還是找專業人士弄啊,別為省那幾十塊錢把電腦弄掛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換嗎,華碩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換嗎?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官方不建議您更換cpu的,因為從硬體角度來說,不同cpu發熱量不同,高效能的cpu換上之後,可能導致原廠的散熱元件無法正常散熱導致cpu降頻執行。反而得不償失。而且您更換之後會影響到機器的保修。 左丘詩霜戴雅 這個有的cpu是直接焊接到主機板上的,那樣的是不可能更...

筆記本換cpu可以嗎?是不是只要是筆記本的cpu都可

你想的太簡單了 筆記本有的能換cpu有的不能換 要看目前的cpu是bga封裝還是pga封裝 bga的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 比如目前英特爾所有u字尾的超低電壓版處理器 i5 4200u i3 4005u i7 4500u等統統無法更換 還有i5 4200h等h字尾高頻版 也是無法更換 至於amd...

華碩筆記本可以加裝固態硬碟嗎,膝上型電腦能裝固態硬碟嗎?

可以加裝。具體加裝看你自己的需要吧!究竟選擇msata ssd 2.5英吋 ssd看你需要。而且本身是雙硬碟位設計,估計你會選擇2.5英吋 ssd。兩中硬碟一起安裝使用沒有問題,但是在bios需要設定優先啟動的硬碟。 乘繡止若淑 基本上,絕大多數筆記本,都可以加裝記憶體。固態硬碟的話,有的可以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