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跟雙清有什麼區別麼?

時間 2023-02-23 18:00:08

1樓:至愛mty宇寶

基本沒區別,建議你就是把資料多方面備份,然後先進行雙清,再進行恢復出廠,手機乾淨的一貧如洗。 還想更乾淨就直接刷韌體。

雙清和恢復出廠設定有什麼區別

2樓:網友

雙清後你現在手機的rom也被清理掉了,這是需要再刷入其他rom才能用,恢復出廠設定就是系統還在,其他的全刪除只留預裝的軟體。

3樓:year瀦溜溜

雙清和恢復出廠設定沒啥區別的,都是對手機進行乙個格式化的清除。

清除軟體快取和清除檔案資料。

只不過,雙清是需要通過刷recovery來達到就是了。

而恢復出廠設定則是手機自帶的。

4樓:滕淼淼

一般雙清都是刷rom時才用到的。

oppor9備份資料後再恢復出廠設定,備份的資料會丟嗎?

5樓:oppo服務

這個要是備份成功了是不會丟失的,就怕不能備份成功。 要是怕丟失的情況,可以用應用寶備份到電腦就可以了。

6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只要你備份資料,然後開機恢復資料,就不會丟失的。

小公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本地備份資料能恢復嗎?

7樓:美好時光海苔

能恢復。

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手機剛進入系統會選擇聯網。

讓手機連線wifi,並登陸小公尺賬號。

然後就會提示恢復桌面備份,恢復即可。

簡訊和聯絡人到小公尺雲端進行恢復。

方法二:開啟手機【設定】;

進入【其他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

點選進入【本地備份】;

選擇歷史備份包後點選【開始恢復】,等待恢復完成。

雙清和恢復出廠設定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體不同。

1、雙清:清除系統快取和清除使用者資料。

二、資料處理不同。

1、雙清:會將儲存的資料刪除。

2、恢復出廠設定: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三、特點不同。

1、雙清:是刷機前必須執行的操作,如果不執行很可能導致刷機失敗或者系統不穩定。

9樓:籍軍聲靜丹

樓主你好!

肯定是不一樣的!雙清的意思就是把手機裡的快取和儲存的東西刪除乾淨了。而恢復出廠設定的意思是把手機恢復到你剛買到手時候的狀態,手機裡的軟體設定等都恢復到出廠時候的,你後來設定的不算了。

但是記憶體卡裡的東西還在。

10樓:澄遐思宓橋

雙清更徹底,恢復出廠設定是清除系統設定到初始狀態,清除安裝軟體,但是雙清則是清除系統設定到初始狀態,清除安裝軟體,清除資料快取,清除機身記憶體資料。

11樓:益長順晏琬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把出廠以後安裝的檔案和程式都清除掉,不包括記憶體卡。雙清是對手機正常的恢復,是恢復到了完全的出廠狀態。

12樓:牽曠千高芬

不一樣的,雙清是連系統都刪掉,恢復出廠設定至少還留著系統。用處不同的。

13樓:都希許夜蓉

完成功能都是一樣的,雙清稍微麻煩點,恢復出廠快捷方便,記住在執行兩者操作時都要先備份好資料,當然兩者都不會刪除相機相片!

14樓:貊珂亓官力夫

雙清包括兩個,wipe data/factory reset 是清除使用者資料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 是清除系統資料和相關設定,相當於清除系統分割槽的快取資料。

15樓:燕卿芮豔

是一回事,雙清,是恢復出廠設定裡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確定了,資料就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狀態了。

到底雙清和恢復出廠設定有什麼區別

16樓:蟬鳴林子

雙清包含恢復出廠設定。

雙清一般是恢復出廠設定+清除使用者cache,清理的更徹底。

雙清後系統會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而恢復出廠設定上只是恢復了一部分設定而已,清理的不徹底。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和雙清的區別在於:

1.恢復出廠設定是將手機中自行安裝的軟體、儲存的聯絡人及多**資訊等進行清除,將系統恢復到當前系統版本最初始時的軟體環境。

2.雙清是將手機系統軟體進行重灌,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格式化。雙清會將手機中全部資料刪除,建議您先將資料備份。

OPPO手機備份後回覆出廠設定如何恢復

一 color os 3.1版本,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二 coloros 3.0版本,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備份與重置 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 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三 coloros 2.0版本,進入 設定 常規 第二個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 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請勿...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原來手機裡面的資料是沒有辦法再進行恢復的,這個操作要考慮清楚!明確的說這種恢復出廠設定,我特別是完全恢復出廠設定就相當於格式化能找回來的機會,就是要使用收費的掃瞄軟體,還可以找回來一些。但是想要完全找回,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所有的資料,在沒有備份的前提下,是無法恢復...

你好!紅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黑屏,雙清也不起作用,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http www.mi.com c service poststation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