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關穩壓電源壞了會發生什麼情況

時間 2023-02-22 17:05:06

1樓:

大部分情況開不了機,按電源鍵沒反應,少量會燒掉後面的主機板硬碟等部件。

計算機電源壞了以後會出現什麼現象

2樓:棦神

要分情況,如果完全壞了,就是開機無任何反應,即不自檢顯示器無顯示。機箱裡風扇不轉動等等。還有一種情況是沒有全完壞,風扇還能運轉,但無法自檢。

如果開機不自檢,沒有任何反應的話。先用最小系統啟動,去掉光碟機等外設,再無反應的話,拔掉記憶體,如仍不自檢,可能是cpu或電源壞。如果能聽到自檢報警,說明cpu是好的,可能是記憶體問題。

如果無法判定是cpu還是電源壞了,最好用替換法。換個別人的電源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壞後故障現象很多,完全沒反應、啟動困難、無規律重啟、不能啟動。

電腦電源壞掉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路依然在那兒

電源被燒壞一般有以下原因引起:

一,因為電源本身的質量不好,在有大負載時電源內部因承受不了而被燒壞。

二,由於輸入電壓不穩定或含有高頻雜波所致。檢查插頭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周邊是否有大功率或高頻電器等,也可加裝穩壓器或ups來改善。

三,負載有輕微短路或間歇性短路導致電源被燒壞。對於這點,你應重點檢查板卡的安裝情況,避免安裝不當造成的板卡間短路或板卡與機箱間短路造成故障。

四,器件老化造成燒毀,電子器件都有一定的使用期,當長期使用後,氧化與效能變化會造成整體電路工作的不穩定性,進而導致損壞。

五,電腦電源內灰塵太多,影響風扇電源過熱造成燒毀。所以使用者要注意電腦使用環境,並養成定期清理機箱的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市電不穩定,有瞬間高壓電流,超過電源的設計承受能力。還有一種可能性是散熱不良或是電源散熱風扇損壞不轉,你沒有注意。但正常來說合格電源都有過流、過載或高溫保護,不會輕易被燒毀,多半原因還是瞬間電壓變化引起的。

6樓:天工網路

電壓不穩。燒了也能保修。

電腦開關電源壞了電腦會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bai開關電源壞了,電du腦將無法啟動,按下主zhi機的開機按鈕無dao

任何反映。電腦開關電回。

源是電腦各答部件供電的樞紐,是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將220v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分別輸送到各個元件。如果電腦開關電源損壞,主機板等各個硬體都將無法執行。

8樓:手機使用者

追問: 電源還出火花啦。現在開不了機按開機根本沒一點反應。

那肯定好多了,但沒必要吧,乙個穩壓器也不便宜吧 追問: 電腦重要些呀。我這個地方這些天每天都停電聽說是供電的發電機壞了兩台現在**不過來所以在限電。

也聽說會燒主機板的呀。其實我也不知道燒了什麼就是開機電源那裡出了一下火花就沒有了。我猜的燒電源啦。

9樓:莖待石春梅

電腦無電你可以開電腦嗎。

電腦電源壞了會出現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

自動關機。主機板冒煙燒毀主機板。

cpu不工作。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把電腦燒了,要不就是啟動不了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不了機器,電腦就打不開了。

13樓:網友

機器無法正常起動了啊~就是開不開了。

求教:穩壓電源壞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頻變壓器次級接乙個整流二極體可組成半波整流 也是可以的,只不過效率不高;變壓器次級帶中間抽頭可接2個二級管組成全波整流,接4個二級管可組成橋式整流效率最高;

如果是開關電源,變壓器次級只需要乙個二級管即可。

整流後濾波電容是必用元件,沒有良好的濾波7809就不能很好的工作。

電腦電源開關壞會出現什麼情況

15樓:

檢查下你的電源線和插線板。看看是不是他們的質量問題!!!其他估計沒什麼問題了!!

電腦硬體有問題。你碰線是不會出現你描述的那個故障!要是硬體問題的話。那就是電源問題導致反覆重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接觸不良的話 沒電就關機了!這個你也說的很清楚 如果確實電源的問題,換個就完了!電源沒人會費心去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你那線有問題,換下線看看吧!不行就直接送修理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啟動鍵失靈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根線再看看不就解決了?

電腦開關穩壓電源停止工作會怎麼樣

20樓:網友

沒有電源了,電腦靠什麼供電啊,電腦內部的直流電源都是開關穩壓電源提供的。

電腦開關穩壓電源燒了可以買乙個不同型號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關電源電壓不超過輸出值,一般情況下電腦不會燒,可以換乙個介面相同,各輸出電壓的電流相同或大於原電源的就可以了(也就是功率和原來相同或大於,主要電壓如5v、的電流和原來相同或大於)。

交流穩壓電源是什麼,直流穩壓電源與交流穩壓電源有什麼不同

穩壓電源包括直流穩壓電源和交流穩壓電源兩種,交流穩壓電源是能夠為負載提供穩定交流電源的電子裝置,也稱交流穩壓器。如今計算機技術普遍應用到各個領域,各種電子裝置要求有比較穩定的交流電源供電。交流穩壓電源用途廣泛,型別較多,大致可分為以下5種 鐵磁諧振式交流穩壓器 利用飽和扼流圈與相應的電容器組合後具有...

3伏直流穩壓電源的設計,關於直流穩壓電源的設計

圖示的電路只能說是直流電源,還不能說是直流穩壓電源。如果需要穩壓,則變壓器的次級電壓需要6v,使用lm317,如圖,調整可調電阻,得到3v的輸出電壓,就可以是3v的穩壓電源了。關於直流穩壓電源的設計 5 穩壓電源 能為負載提供穩定的交流電或直流電的電子裝置。用帶有放大環節的串聯型電晶體穩壓電路就好了...

12v直流穩壓電源設計,12v直流穩壓電源電路圖講解

成夏真招剛 用7812系列,濾波電容0.5a用1000,1a用2200,小的用470,輸出用10 消震,最好接個發光管一是電源指示,二是穩壓塊工作穩定,如果電流大則需要散熱片,7812穩定工作壓差 3.5伏。變壓器要求輸出功率要夠,一般整流濾波帶負載是1.2 1.4u0,u0是變壓器輸出交流電壓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