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改進一下電腦效能能提高

時間 2023-02-20 04:00:06

1樓:觀音婢

配置不錯,但是用win7 32也太弊端了,至少64位啊,你8g記憶體這樣讀取不了的,可以考慮加裝乙個固態硬碟,速度應該有所提公升的。

2樓:網友

記憶體那麼高,還用32位系統?32位系統只能支援記憶體多點,建議要電腦快點,直接換個win7 64位的系統,就可以明顯的快起來了。

目前你的配置也很不錯了,不需要再花費用了,把系統換一換,64位的,記憶體才能起作用。

想改進一下電腦效能,我的電腦怎樣操作?

3樓:

你那電腦應該還行呀,至於網速度的問題和電腦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你電腦不是太差。我現在還用p3 733呢。

4樓:悄悄de愛上

去改成電信的,鐵通的本就不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鐵通的真的好慢,多花點錢改電信的吧。

想要提高一下電腦的效能

6樓:網友

你這種情況,淘一塊二手的顯示卡就可以啦。如果顯示卡好一些的注意一下電源帶不帶的動。

7樓:木恩月城

實在沒什麼推薦,全停產型號,除了硬碟可以留著,湊合著用吧,沒必要公升級,實在用不了直接整個換就行了。

如何改善電腦主機效能,需要增加哪些配件?

8樓:e路郵你

從成本、最終效。

抄果、硬體的可繼bai續利用的角度來說,增加記憶體du和增加固態硬碟zhi比較化算dao。

雖然cpu、顯示卡也是主要的硬體,但是更換成本過高,而且相容性不好,以後更換電腦可能無法繼續使用。

增加1g或2g記憶體,然後增加一塊64或128g的固態硬碟,把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這樣可以有效地提高機器的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列的清單,包括提的要求要玩遊戲,在此基礎上能多少改善的是:1.增加記憶體(專。

現在記憶體也沒多貴,單屬根4g,8g的都有;2g跑xp是沒問題,不執行大型程式應該還算流暢的,多少提公升點,效能會改善的);2.顯示卡(你才是512的,現在獨立1g,2g的都滿街是了,要玩遊戲,體現特效什麼的,有個好的顯示卡肯定是要考慮的);其他的就算了,沒必要折騰了。lz要覺得還要再提公升,那就得換主機板了(完了cpu再換,其他的跟著再公升,確實沒一點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建議再加一根2g的記憶體,顯示卡有點差,有條件的話建議更換更大視訊記憶體的獨顯;

主要還是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太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加上8g

作業系統換成64位的。

其它的沒有什麼可以動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提公升效果很明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驅動精靈驅動下 、用防毒軟體進行遊戲優化 有部分幫助 但是不會很大 電腦效能靠本身的顯示卡 cpu 記憶體 大小決定 配件起的作用不會很大。

ë­äü°ïã¦ïë°ì·¨°ñîòµäµçäôµäðôäüìá¸ßò»ï⣿

我的電腦是這個評分,想問下怎麼改進才可以合理提高電腦執行速度?再提高一點,遊戲也比較少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分數還好, 只是桌面的效能,一般超過就很流暢的,沒必要折騰,要是真的想弄的話要把硬體再提高點。

15樓:魔獸世界提問用

這個分數可以了。無非就是cpu和硬碟。

¸ßêöö¸µãò»ïâîòµäµçäôåäöãèçºî£¿ôõã´¸ä½ø£¿

想把電腦效能提公升一下

需要換cpu 顯示卡 這兩個即可 cpu 換 amd 速龍64 x2 6000 以你目前的主機板 最好的只能換這個 這款已經停產 建議去2手電腦交易市場購買 建議購買二手 或 購買 150 250元左右 cpu詳細引數 進此 顯示卡 盈通鐳龍r6670 1024gd5遊戲高手 499元 推薦這款 價...

麻煩電腦高手幫我看下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改進下

首先建議把作業系統改成64位的win7,這個是必須的,你要幹嘛了,如果是玩遊戲,這個cpu是g系列的雙核,也可以應付。配個1000以下的顯示卡還是可以的,不會成為瓶頸。不過一般均衡一些,配個7770,650ti都可以,600到800之間。往下有7750和6770,再往下效能就很低了,也偏高,價效比不...

大家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怎樣改進

所有的顯示卡都過差,配個藍寶6750還算是有點意思,這幾塊都是屬於給舊電腦公升級都不是特招人愛要的貨,難為你配新機也往上安。電源其實額定300w就可以了,vp350p是很好,不過沒太大必要,整機功耗並不高。方案 cpu amd 速龍ii x4 631 盒主機板 華擎a75m hvs 記憶體 金士頓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