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看我的電腦配置配個什麼顯示卡

時間 2023-02-19 21:05:07

1樓:網友

這倆卡我都有,實際玩遊戲的話1060 6g應該比rx480顯示卡好一些,感覺不大明顯,做專業圖形設計的話感覺rx480是不錯的!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台電腦配置,配個什麼顯示卡

2樓:姬杏

能上630就不要其他的。

題外話:這電腦配置恭喜你被坑了。

3樓:q群

gt630 魔神3 1024m ddr3

其實gt630只是入門級顯示卡,你玩遊戲的話可以上gtx650以上的顯示卡。省的以後再公升級。

4樓:網友

二手9800gt直接虐爆這堆垃圾顯示卡了,100元的樣子,

5樓:it屆

我一眼掃過,結果沒有發電源,這個不好推薦。

建議全換了。

6樓:路過留愛

去二手店買塊 9800gt 吧 效能還是可以的 100元左右。

請電腦大師看下我的電腦配置,如果想換好點顯示卡什麼比較合適,會不會導致電源帶不起來?

7樓:83藍豚

1、您這個平台有點舊了,2、gt430若是gddr5視訊記憶體的也可用,太好的有點浪費錢的意思,處理器或成為瓶頸。

3、就上面配置,您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公升級過了,不推薦公升級。

如果錢真是多的手癢癢,考慮換個hd6750 1g gddr5獨顯,藍寶石或迪蘭恆進等,600以內預算。舊電源可帶起。

8樓:電腦愛好者

這配置沒法公升級了就這樣吧。到時候直接淘汰。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換,現在顯示卡功率都不是很高。

電腦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應該配什麼樣的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盈通(yeston) r5770-1024gd5遊戲高手 pb 875/5000mhz 1024m/128bit ddr5 pci-e 顯示卡5770遊戲高手!,699元。中端顯示卡,效能不錯,**適中,相當不錯。

如果玩遊戲,建議在加一條記憶體條,組成2x2記憶體雙通道。

11樓:希

推薦迪蘭恆進 hd5750恆金版512m 580左右!價效比很高,效能也很不錯的一塊顯示卡!

求大師們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安裝什麼顯示卡能玩英雄聯盟?大約價位 ?謝謝

12樓:百鍍我r你嗎

9800gt顯示卡 100元 ** 9800gt好歹也是2023年的頂級顯示卡。看自己了。

13樓:精神病活的灑脫

裝個hd6570或者gt640 d5版,都是千元以下,和你整機最協調。望採納。

14樓:吉爾伽美什永恆

記憶體也不行~~~要2gb哈。

顯示卡要nvidia geforce gt240

ati hd4670 效能都差不多的也行 這個已經停產了 如果買得到庫存貨大概在400左右 不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igame650 烈焰戰神u d5 1024m 這個顯示卡不錯,現在很多都用這款,市場價在700左右。另建議你加條1g記憶體。

求電腦 高手 幫忙看下 我這台電腦配置 換個什麼顯示卡最好 謝謝 **等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300w好像小了點,4核處理器建議你用航嘉400w的,遊戲效能一般,gt430顯示卡的確是dx11中低低檔的顯示卡了,430不過是240換個馬甲而已。

我的建議你換個電源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顯示卡也沒配多久啊 ,貌似去年還行啊,現在比你這顯示卡好的 gt640? 500去了 hd6770 700去了,你電源是啥 ?要額定300w以上峰值400w以上 的 品牌電源才能頂住中高階顯示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r6850 hawk 特效全開 沒問題 不知到你電源多大 得額定400瓦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的話,推薦影馳gtx650大將,中關村**899元,估計你們當地也差別不會太大。

電腦求配置i5 2380p配什麼顯示卡好

20樓:七彩虹科技****

1、當前使用的電源功耗大小,如果功耗比較小的話只能購買低功耗的顯示卡使用了。

2、只要玩那些遊戲,可以到遊戲官網檢視下遊戲推薦使用的顯示卡是什麼,需要多大視訊記憶體。

3、要綜合電腦整機配置搭配使用,cpu是什麼型號的,會不會導致顯示卡效能發揮。

4、目前主流中高階的顯示卡是1050ti的,價效比很高。可以流暢執行大部分網遊,如果電源功耗足夠,cpu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考慮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就買gtx560 黑將。這顯示卡玩遊戲肯定爽。千元以上級別的顯示卡,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無論是a卡還是n卡基本上沒什麼區別了,都是效能特別強大的。

但既然你選擇了i5 2380p+華碩 p8z68-v lx,自然以n卡為優先。只是這種顯示卡體積較大,發熱量也挺大,要注意機箱的尺寸是否能夠容納得下,以及散熱的空間大小,還要注意散熱風扇的選購,盡量要8cm或12cm直徑的風扇,加強散熱的同時防止噪音的增加。

22樓:匿名使用者

hd6870不錯 我建議有錢 hd6950就搞定 多瓶問題a卡n卡無區別 都差不多 不存在a好n差的問題。

嗯 其實hd6950 2gb版很夠用 戰地3多人聯機 也無壓力(鄙人的gtx460 1gb表示壓力很大)

oh no 又見 physx論 我很無語physx並不是很重要 至於a卡做圖的理論……我更無語 難道僅因為a卡的色彩好? …

23樓:梓楓葉

感覺差不多吧,n卡就物理加速,a卡的渲染好,就是畫面的顏色好一些,或者看樓主看不看電影咯,有事看電影的話a卡,只要玩遊戲的話n卡,其實6870和550的遊戲效能差不多的,感覺上n卡會流暢一些,這個配置就不要6850啦,希望可以幫到樓主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intel平台咱就考慮n卡吧。a卡有價效比,各有各的優勢。

25樓:天涯浪子

用n卡gtx560 黑將,a卡**便宜些,n卡玩遊戲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n卡好 玩遊戲的 a卡主要是做圖形用。

我的電腦顯示卡到底是什麼配置,什麼顯示卡檢測大師和魯大師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和gpuz都是測的正確的,hd5500是cpu整合的核顯。r7 m270是獨立顯示卡。

gpu-z 關閉旁邊你點那個三角形也會有 hd5500的選項的。

28樓:和老師拼了

核顯+獨顯是雙顯示卡。m270中端獨顯,略強於gt840m

29樓:匿名使用者

gpuz是專業的,魯大師是娛樂大師。

30樓:樂木目

關閉按鈕左邊有個選項 點選就能看見你的hd5500 顯示卡了 你的應該是筆記本 攜帶雙顯示卡的 記得更新驅動打遊戲 開啟主顯示卡 確保遊戲順暢。

我的電腦配置該配什麼樣的顯示卡才能發揮出好的效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主要用途是什麼,如果是家庭娛樂 看電影用,直接用集顯就可以了,顯示卡一般是玩遊戲用的多一些,你的配置預算多的話最多配個6770/6750就差不多了,還得看你的電源咋樣。一般用用,玩玩小遊戲集顯就夠了,電腦是根據需求來配的。n210也就和集顯差不多。

電腦夠用就好,真想配就去2手市場淘個9600或者gt240裝上去,估計再好你就要換電源了。

32樓:心寬寬

七彩虹9600gt挺合適,應該能有80~90分,兩百多塊錢,08年停產的顯示卡,但價效比很高!值得一試。

33樓:街霸

9600gt和9800gt都不錯,都是200多一些!一般都可以帶動引擎3以上的遊戲,只要別的硬體夠用!

電腦大師進來幫我看看我的配置,電腦大師 進來幫我看看!!! 我的配置。

你這個是主機板幾次的顯示卡,效能比較低,如果想玩cf,要較低的分別率才可以。而你的cpu是amd的速龍240,效能不算高,加太高的顯示卡一來不划算,二來怕電源功率不夠。個人建議你加個a卡的7750或7770,兩者相差100 200元,具體型號有藍寶石hd 7750 1gb gddr5節能版 700元...

電腦配置求配個電源

夠用了,我的就是用的航嘉300w,不過安全點兒的話配個350w的吧 這種配置可以配以下電源 都是批發價哦 多彩440a 額定300w 165元 航嘉冷靜王鑽石版 額定300w 195元 金河田s410 額定300w 180元 這幾個電源都不錯的,可以考慮!電腦買個好電源除了能給你整機帶來穩定外還可以...

裝機,配置單!大師看看我配的電腦可以嗎?給出點意見就更好了

本末倒置的配置,沒價效比。主機板選得太貴了。cpu降下來631散片才360,主機板a75 a55可以選500元左右檔次的。記憶體,駭客條電壓高。現在記憶體還算便宜,你挑最好的三星 黑條 1600的吧。顯示卡,550ti只是略勝hd6770,但是貴50左右,價效比不高,自己掂量了。其實cpu和主機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