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後一直重啟失敗,修復也失敗?

時間 2023-02-13 19:10:05

1樓:洋蘋果蟲

不行就直接重灌系統吧。

現在網上重灌系統的軟體也很多,隨便找個一鍵重灌的軟體,裝一下系統也很方便的。

電腦藍屏後修復失敗就一直迴圈修復,怎麼用系統安裝盤修復系統?

2樓:地中海太陽

用修復方式進行晚上花費了時間效果卻不盡如人意,所以對於這樣的問題還是重灌系統來的徹底。

3樓:網友

從新裝乙個系統吧 要是你有系統盤原版也可以修復一下。

電腦突然藍屏卡死了,重啟後出現提示window未能重啟,點 修復也失敗. 經過系統光碟重灌、ghost還原還不行 25

4樓:邊界防禦

0x0000001a:memory_management

◆錯誤分析:這個記憶體管理錯誤往往是由硬體引起的, 比如: 新安裝的硬體、記憶體本身有問題等。

◇解決方案: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出現, 有可能是由於你的電腦達不到安裝windows的最小記憶體和磁碟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的問題,如果開機重灌的時候沒有異常的聲音,就是硬碟或者引導區有問題,用u做個啟動盤進去重建一下,然後把硬碟重新格式化,再重灌系統。

6樓:猶桖

開機摁f8看安全模式能進去不,能進去裝純淨版系統再打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估計有點脆弱 壞了。

8樓:阿吖呆

……不是系統崩潰了吧?!

電腦總是藍屏重啟失敗

9樓:

換個作業系統的光碟,不一定非要dell的恢復光碟。看你的問題要麼是筆記本散熱不好導致,要麼就是作業系統問題。

10樓:網友

建議你重做系統時要重新分下驅,因為有時引導分割槽被破壞了你裝上系統後還是不正常的,如果這樣做了你還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去看看你的顯示卡或別的接外掛程式。

用steam重啟了一次電腦結果藍屏了,無限藍屏,重啟也沒用,修復也修復失敗

11樓:莣誋伱談何傛易

那只能重灌系統了。建議去(得得系統官網)重灌,很好用,真心推薦。

12樓:我惜情愛

如果修復過不行的話,建議重灌一下系統即可。

求助,電腦一開機藍屏,自動修復也不成功 100

13樓:成風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系統問題,系統出現了某個檔案的缺陷,導致系統提示自動更新修復,如果試了好幾次都是藍屏修復不成功,那麼只有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網友

超頻,導至無法正常開機,需要去重灌系統了。去修吧。或者是硬體盤缺失檔案導致的。

15樓:好方法個

去電腦店裡重灌系統的,一般是30到50元。

16樓:65永無止境

你電腦是win10系統吧?這個問題只有重新做系統吧,沒有辦法解決。

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電腦,啟動修復後又不成功,求解,怎麼辦呢?

17樓:華碩服務

說明系統嚴重損壞,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電腦有恢復分割槽可以嘗試恢復系統。

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送修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系統引導出現問題,可以【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後一般都能恢復;如果不行可以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機時多次點選f8鍵直到進入系統操作選項,按數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2、開機時多次點選f8鍵直到進入系統操作選項,按數字選擇【安全模式】,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乙個還原點;

3、如果兩種方法都無法解決,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19樓:雨雪落晨曦

一般來說自動修復的話會成功的,如果你的電腦自動修復沒有成功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

20樓:不死鳳凰座

無法修復成功的話,就只有重灌系統才行的了。

你的系統檔案已經出錯了。

21樓:網友

開機立馬熱啟動,親自嘗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修復不是第一步,應該以前開機有進不了系統的情況,點了修復,下次重啟才會有這步彈出,而點了修復後,修復成功的幾率很微小。每次都這樣,然後就是重複重複再重複。

到這一部,已經不能確定造成這種不開機的原因是什麼了。

但造成進不了系統的比例比較多的原因是 啟動檔案 丟失。你可以進入pe系統,找到 修復系統 這項選項實下。

如果不行,重新裝吧。很快,10多分鐘。

23樓:未來

親!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用360系統急救箱。

2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了,重灌系統吧。

電腦一直出現藍屏,電腦一直出現藍屏 5

從故障描述來看,個人懷疑是硬體問題,供參考。截圖上的保報錯程式ntoskrnl.exe,是windows系統核心程式,也就是作業系統主核心程式。原版系統有最好的相容性和穩定性,一樣藍屏,只能懷疑硬體問題。筆記本能做的不多,把記憶體取出來擦亮金手指試試吧,不行再換個其他版的windows,再不行就送售...

無解 電腦重啟後無畫面 20,電腦一直重啟沒畫面

電腦開機無顯示,首先我們要檢查的就是是bios。主機板的bios中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同時bios也是主機板中比較脆弱的部分,極易受到破壞,一旦受損就會導致系統無法執行,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因為主機板bios被cih病毒破壞造成 當然也不排除主機板本身故障導致系統無法執行。一般bios被病毒破壞後硬...

win10電腦一直藍屏重啟怎麼辦

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解決辦法 1 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 執行正常。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 電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