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盒子增強版有什麼好的第三方ROM可以刷?

時間 2023-01-11 01:05:0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石頭rom的,是專門針對小公尺盒子增強版的,介面還是很帥的,和原來小公尺風格完全不同。

rom 是 rom image(唯讀記憶體映象)的簡稱,常用於手機定製系統玩家的圈子中。 一般手機刷機的過程,就是將唯讀記憶體映象(rom image)寫入唯讀記憶體(rom)的過程。 常見的 rom image 有 img、zip 等格式,前者通常用 fastboot 程式通過資料線刷入(線刷),後者通常用 recovery 模式從 sd刷入(卡刷),固 img 映象也被稱為線刷包,zip 映象也被稱為卡刷包。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個石頭rom的,是專門針對小公尺盒子增強版的,今天公測,你可以試試看,看介面還是很帥的,和原來小公尺風格完全不同,估計你會喜歡。

說明一下,我沒有試過,但是今日頭條-科技上最近經常出現這個新聞。

3樓:new簡簡單單

現在用的石頭rom。感覺還是比小公尺官方的rom給力點。至少要流暢很多。

但是用起來也有幾個問題:

說說比小公尺自帶韌體優秀的地方。

2,流暢度,流暢度比小公尺的原生韌體流暢很多倍。本來小公尺原生韌體就卡。經過雷布斯的廣告加固之後更加卡了。

4樓:劉芳

推薦:石頭rom的;

是專門針對小公尺盒子增強版的。

一、rom:

是唯讀記憶體映象( rom image)的簡稱;

常用於手機定製系統玩家的圈子中;

一般手機刷機的過程,就是將唯讀記憶體映象寫入唯讀記憶體的過程;

常見的 rom image 有 img、zip 等格式;

前者通常用 fastboot 程式通過資料線刷入;

後者通常用 recovery 模式從 sd刷入。

小公尺盒子增強版除了石頭rom沒有別的第三方刷機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定製乙個的rom,其實都是安卓系統。

小公尺盒子1g增強版能刷石頭rom嗎

6樓:智慧型電視網

可以刷的,但是具體方法需要自己到論壇裡去找一找。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刷的,小公尺盒子安裝沙發管家就能免費看電視直播啦。

小公尺盒子3 增強版 能刷石頭rom嗎

8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應該是小公尺盒子限制安裝第三方軟體,然後刷其他系統可以允許安裝第三方軟體,僅此而已。

第三方支付平臺有哪些特點,第三方支付平臺的優缺點有哪些?

的 第三方平臺結算支付模式有如下優點 1 比較安全,信用卡資訊或帳戶資訊僅需要告知支付中介,而無需告訴每一個收款人,大大減少了信用卡資訊和賬戶資訊失密的風險 2 支付成本較低,支付中介集中了大量的電子小額交易,形成規模效應,因而支付成本較低 3 使用方便。對支付者而言,他所面對的是友好的介面,不必考...

第三方支付pos機和銀行的pos機有什麼區別

經期衛士 銀行支付的和第三方支付的pos機之間的區別 1 銀行只能辦理固定pos機,需要連線 線,而且只能繫結你辦理時的固定 才能用 第三方可以辦理移動pos機,可以充電使用,不用連線,也可以辦網線機,只需要連線網線即可使用。不管是銀行還是第三方,都是通過銀聯結算系統進行資料交換 2 一般銀行的固定...

今視直播與第三方直播平台有什麼區別?

給你舉個例子說明一下。當羅永浩 企業 選擇第三方直播平台 鬥魚 來直播產品發布會時,直播的群體可分為三大類 第一類是鬥魚本身的使用者 第二類是被羅永浩個人魅力吸引來的使用者 第三類是衝著錘子手機來的使用者。可想而知,直播現場是很火熱的。然而,當直播服務結束,羅永浩不僅沒有帶走潛在使用者,相反為鬥魚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