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12-26 13:45:08

1樓:龍爹老大

igp表示上一代的顯示卡插槽型別。

現在都是pci-e的了。

後者傳輸速度更大。

顯示卡的via/s3g 表示是via威盛s3g的型號(下面還會有衍生的型號,但差別不大,而且有通用驅動)

deltachrome表示這款顯示卡的特點或者說新穎的地方(當然是針對之前的顯示卡)

s3的deltechrome系列顯示晶元在影象的旋轉方面也有一套獨特的技術,他們的晶元內部硬體層就支援了影象旋轉的功能,這一功能不同於其它廠家目前採用的方法,不是通過驅動程式來實現的,所以s3的deltachrome提供的影象旋轉不會帶來效能的損失。據s3稱,在將影象旋轉180°以後,其它廠商的產品效能都有了明顯的下降,成績下降的程度都達到了20%以上,而s3的deltachrome成績僅僅下降了6%。

你可以從下面的鏈結看看。

2樓:

整合卡 貌似很一般。

你是agp介面的 只能上老一帶的卡 全是2手的。

看你其他配置怎麼樣了 如果你配置一般 可以選擇ati r9600 r9550 100多些。

你能買到r9800xt 200左右 更好 如果你淘到x800 不用想 300塊拿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威盛的整合顯示卡s3g系列,很差的效能。我r 磁共振1 - 助理 二級 你更節約,抄我的字都不改1個?

4樓:網友

威盛via的整合顯示卡。

補充:如果有顯示卡插槽的話,可以考慮加一塊獨立顯示卡。

你的主機板晶元不知道所以不好告訴你加什麼顯示卡,多少錢。

5樓:詭秘的宇宙

破卡一張不值研究,跟845/865g顯示卡類似。

6樓:磁共振

威盛的整合顯示卡s3g系列,效能很差的。

7樓:ko哥哥

那是你的顯示卡晶元組型號啊。是威盛via晶元。

顯示卡交火是什麼意思啊,顯示卡交火是什麼意思?

za公益天才 雙顯示卡同時工作,加速執行。 由盛碧魯雁卉 就是兩張能交火的顯示卡連在一起工作,好的顯示卡會比一張顯示卡效能要好。不是所有的顯示卡都能交火。交火費力,費時間。增加電源的壓力。還會造成不穩定,所以買一張好的顯示卡,就不用麻煩了。顯示卡交火是什麼意思? 1 簡單的說就是 讓兩塊或者多塊顯示...

顯示卡挖礦是什麼意思,顯示卡挖礦什麼意思?

阿健座談 什麼是顯示卡挖礦,顯示卡挖礦為什麼要用高階的顯示卡? 花開莫相曦 通過gpu的運算來獲得位元幣 挖礦分為顯示卡挖礦,專業機挖礦。專業機利用晶元,顯示卡機利用gpu算力。顯示卡算力越高,礦工所獲得的獎勵越多。奇蹟摩爾就非常的適合大體量顯示卡礦工使用。便捷的部署,更低的功耗及更高的實時算力,在...

顯示卡交火是什麼意思,顯示卡平是什麼意思

交火是ati顯示卡多卡互聯功能的名稱,英文是crossfire,crossfire簡介crossfire,中文名交叉火力,簡稱交火,是ati的一款多重gpu技術,可讓多張顯示卡同時在一部電腦上併排使用,增加運算效能,與nvidia的sli技術競爭。crossfire技術於2005年6月1日,在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