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的用處有哪些

時間 2022-12-23 13:05:10

1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平板最大的用處就是便於攜帶了。我也有個平板,和女友出去旅遊的時候,旅途無聊就會拿出平板看一下**好的**,或者聽個**,玩會遊戲。而且還可以拍照,一般手機排滿了之後就用平板,而且平板的記憶體比較大,不用擔心記憶體用滿。

出去玩的時候直接放揹包裡就好了,就算是手拿著也不會覺得累,想用的時候直接拿出來用就好了。

2樓:kiku暮凡

我買的小公尺pad4,雖然不能像膝上型電腦一樣,但對於大學生來說方便攜帶而且追劇看資料都比手機大點兒。

3樓:橋金餓

平板電腦就是一款無須翻蓋、沒有鍵盤、小到放入女士手袋,但是卻功能完整的pc。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很多場合瑣瑣無事的時候,經常想充充電、看看書,但電腦書籍一般都是加厚型,隨身攜帶多有不便。現在好了,有了平板,我們就可以隨時隨地地看啦。

5樓:嗒嗒我愛你

優點就乙個方便,蓄電嗎?得看電池容量了和節能設計了。我目前沒有嚮往的產品 ,長時間使用熱量太大,這樣電池不經用的。

6樓:桃園結義

現在的平板電腦玩的是時髦,上下網是沒問題的,但遊戲的話,可能沒多少電腦遊戲可以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工作屬於那種經常高鐵火車汽車出差的,平板對於我來說就尤為重要了。一般在去的時候,沒事做的時候可以看個**打發一下時間,有事做的時候就用平板來做一下規劃或者技術樣板給客戶發過去。手機雖然也可以,但是螢幕太小了,用起來不方便。

平板不大不小正合適,而且電量續航時間也很強悍。

8樓:梁丘惜雪

攜帶方便,而且輻射更小,發熱量很低。加上應用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免費,所以很方便。

9樓:猴65171俠謀

多**功能目前ppc系列都已實現,palm系列通過附件也可實現但需另購。我是個一日不可無**的人,對於「**甚至可以平息戰爭」這句話我是很贊同的。

10樓:溫馨娛趣

多數平板word什麼的檢視、修改不方便,但也有一些是可以的,像我用的e人e本,這種就比筆記本方便多啦。

11樓:心夢瑞飛翔

有了pda,你的大小計算器基本可以閒置了,在目前的palm平台和wince平台中都積聚了大量優秀的普通計算器、科學計算器、工程計算器、專業計算器軟體,用起來感覺相當超值,而且90%是免費的。

平板電腦作用大麼,平板電腦有什麼用處?

歐陽宇軒 平板電腦和筆記本的區別 平板電腦是一種小型 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式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式螢幕 也稱為數位板技術 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 螢幕上的軟鍵盤 語音識別或者一個真正的鍵盤 如果該機型配備的話 ...

聯想平板電腦型號有哪些,聯想平板電腦有那些型號

國內型號目前都賣的比較廉價,沒有針對系統特別優化過,如果說好一點的可以看看華碩的fe8030或者me581c,都是目前主打機型。 聯想平板電腦效能強勁,外觀時尚,品質卓越,並且採用目前最新流行的安卓系統,應用擴充套件功能強大,能夠滿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給使用者帶來絕佳的使用感受。目前推出的有yoga...

有哪些好一點的平板電腦,什麼牌子的平板電腦好一點

我剛買了乙個星期的e人e本t3系列的平板電腦。每天上下班地鐵上玩遊戲,感覺執行不錯。總的來說 硬體配置應該是國產裡面最好的了,玩遊戲大約可以支撐好幾小時,屏很好。我覺得這讓我挺省事也很喜歡。另外還支援原筆跡手寫等功能,非常方便。價效比還是挺高,值得推薦。華為 huawei 榮耀暢玩平板2 四核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