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配的電腦配置,大家幫我參考下

時間 2022-12-20 05:15:08

1樓:飛花落舞

首先是cpu,因為cpu不容易壞,不用配盒裝的。配散片就行了。

其次是主機板,根據個人配機的經驗,七彩虹的主機板並不是很好。個人推薦華碩主板。售後比較方便。

硬碟,用不著配320g的,一般私人家裡用不了這麼大的,配個160g的就行了,西數或者希捷的。

對於藍寶石的顯示卡我接觸的不多。對雙敏的用的比較多。如果要配機的話配個雙敏8600gt的,隨便找一款就行了。

顯示器**還算公道,三星的售後不怎麼好。拖的時間有時候比較長。買的時候特別注意有沒有亮點,檢查下。

鍵鼠套裝**貴了點。

機箱一般不超過200塊錢的。電源配長城的就好了。大概150左右。

呵呵,你的音箱我喜歡,我以前就用的這款,效果挺好的。**就是貴了點。我拿的內部價100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得貴了 ,,主機板不好,,還有光電套件、機箱電源的**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 -真是不便宜啊 去**配的 主機板不好 而且沒必要那麼大硬碟的 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有點貴了 而且主機板不是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是很好!建議用華碩的。硬碟160g的就可以了,電源用長城的就可以了。

6樓:小糯公尺魚

什麼 主機板啊 ,不 是很看好。

大家幫我參考下我配的電腦,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高分懸賞求教

硬碟換個1t的吧。如果是骨灰級fps玩家,還是用有線的滑鼠跟鍵盤吧。mk250日常辦公絕對沒問題,但是玩fps之類的遊戲。就連官方都推薦使用g系列。顯示器換個牌子。用飛利浦的或者三星的吧。或者買冠捷或者其旗下的易美遜 飛利浦也是冠捷生產 顯示器不建議用長城的,顯示卡上5670吧。或57開頭的都行。整...

大家幫忙參考下我的配置

一般家用電腦用不了配那麼好的主機板和cpu,配個p43主機板加上一塊主頻高一點的cpu再加上塊好點的cpu,對付兩年內遊戲已經足夠了。越好越高檔的系統掉價越快。電腦這玩意夠用就行了。可把省下來的錢買好一點的鍵鼠一類的以獲得更好的體驗。如果是在北京,我覺得還是5 1後去買吧,5。1前估計不會降價。顯示...

電腦配置,大家幫忙參考一下

換個顯示卡吧,7750或者geforce gtx 650,主機板換個z77更好,別的沒事,不需要更換,望採納 780 430 170 340 500 100 200 80 2600 可以啊,很標準的電腦城裝機配置,最後那個紅海感覺不太需要,i3不怎麼熱,原裝風扇就可以鎮住了你要買這個風扇cpu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