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時間 2022-12-11 08:35:06

1樓:魅捷數碼

可能還有些網友不太清楚 筆記本 怎麼設定 自動關機 ,那麼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 說說 筆記本設定自動關機的 方法 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哦!

筆記本設定自動關機的方法一:

下面有三種設定方法可以自動關機。

設定一 定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20:20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at 20:20 shutdown -s,點選「確定」即可。

這樣當電腦系統時間到了20:20時,電腦就會自動出現「系統關機」的對話方塊,30秒以後就會自動關機,這30秒是為了讓使用者在關機前儲存現在執行的工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s引數是指本地計算機。

設定二 倒計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10分鐘以後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shutdown -s -t 600,點選「確定」即可。這樣電腦即開始倒計時,10分鐘以後電腦將會自動關機。

注意:-t引數是倒計時自動關機的命令,600引數是10分鐘即600秒。

設定三 取消自動關機。

假如你已經設定了自動關機,但又改變了主意,不必自動關機了,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shutdown -a,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即關閉了已經設定的自動關機。

注意:-a引數是取消自動關機的命令。

筆記本設定自動關機的方法二:

如果你已安裝有360軟體小助手,則在上方已新增功能區域可以找到。

如果沒有安裝,我們需要在下方的未新增功能區域中找到360軟體小助手,點選安裝即可。

安裝完成以後,在電腦螢幕下方的工作列中會有乙個360軟體小助手的圖示,單擊開啟。

開啟以後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我們只需要在左下方位置找到,有關機字樣的圖示,點選找到定時關機圖示即可。

單擊開啟有定時關機字樣的圖示,我們只需要設定關機時間即可。

惠普筆記本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什麼意思啊,是想定時關機,還是想解決自動關機的問題。如果是自動關機 導致自動關機的主要原因就是cpu熱量增高而又無法得到有效的散悉數熱造成的,你可以檢視cpu上的散熱設餘悶備是否完好,比如說風扇是否需要清潔,轉速是否正常。最好在cpu與散熱片接觸的地方從新打上散熱膏。風扇轉速低的話最好更換風扇,做好...

神舟筆記本自動關機,神舟筆記本老是自動關機

筆記本自動關機,一般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 669 9965 1 電腦系統中毒或中了惡意軟體。2 cpu 風扇壞 cpu 溫度過高,過熱保護。3 電源壞,或新增了新硬體,電源供電不足。4 顯示卡或顯示卡風扇壞。5 主機板壞,主機板芯過熱。解決辦法 1 檢視防毒軟體是否有殺到病...

華碩筆記本經常自動關機

鵬鵬小屋 1 發熱量過大造成,注意散熱即可。2 系統受病毒影響,全盤防毒。3 系統核心檔案損壞,重新安裝系統後觀察。4 電池故障,取下電池,用電源介面卡直接電腦觀察。5 主機板故障。維修主機板。 從零點一開始 如你描述,你機器如不是散熱出問題的話,就是主機板上的零件出問題。進一步判斷機器是主機板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