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128g 容量不夠的話 用移動硬

時間 2022-11-01 20:2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其它辦法,用行動硬碟實在是不方便,某寶上有一種ssd硬碟可以用來更換macbook air,但你要找準型號,比如年份,主機後面a***這個數值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硬碟,256g**一般是700左右,不太建議換512g,價效比不高,但256g有很多是使用者更換下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和windows電腦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什麼問題,1t行動硬碟也就300來塊

4樓:鋼神綠鋼

不太方便,不如直接入手乙個256gb的macbook pro。

5樓:文哲

你需要sureface

macbook air128g容量不夠用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ir不像pro能改雙硬碟,所以沒別的辦法了。

最實惠的辦法是行動硬碟。

現在1t的才要600rmb。做的也很小了,和note差不多大。物美價廉。

另外,換下來的硬碟你可以買個硬碟轉介面之後當行動硬碟用。這個你放心,絕對不會浪費的。

望採納。

macbook pro 128g 容量不夠 能用移動固態當硬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不好拆的,而且介面多數非通用。

8樓:杯具——悲劇

程式不能安裝到外部硬碟

買個固態拆機換上去不好嗎?

macair只有128g的空間,大家配行動硬碟了嗎

macbook air 128g的 夠不夠用? 用過的感覺怎麼樣,本人用macbook 就是工作用主要看好它的輕便。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來幹嘛吧,打遊戲就肯定壓力比較大,很多大型遊戲都跑不了,玩些稍小型的遊戲都發熱很厲害。

另外做圖可能沒有mbp那些那麼快

其它還不錯的,128g你可以另外買行動硬碟本人沒有安裝雙系統,當初本人買mba就是奔著它的輕薄和mac os系統

os系統做得真的很好,雖然有些功能還在逐步完善,但除了網銀以外,國內使用者最基本的功能都可以做得到。而且即使硬體不算強,但在mac os系統下一切都執行得很流暢,是同級別硬體的windows系統電腦不可比擬的,體驗很好。

買東西最重要就是不後悔,本人敢說我買了以後沒感到一絲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安裝win系統的話絕對夠用,不過air辦公用起來會很痛苦,畢竟只有上網本的效能。其實mac pro 13in retina更適合辦公,air如果是出去旅遊帶上還挺好,拿來每天辦公還是有很大的缺陷。其最大的優勢就是輕便好看,可是除了輕便好看我實在找不到別的什麼優點了。

用了一段時間air果斷換了pro

macbook air 的 128g 磁碟空間不夠用了怎麼辦

11樓:魔力瓜瓜

解除安裝一些程式,或者刪除一些無關緊要的檔案,如果空間一直吃緊,建議考慮購買使用行動硬碟,可以將一些平時使用很少的檔案儲存在上面。

macbook air 128g硬碟到底夠不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2md101 換了三星840pro ssd 128g的 正常使用足夠 裝了**軟體將近50g 外接一塊行動硬碟1t的 足夠了 雙系統可以用pd9 十分流暢的 但如果資金充足就256更好

13樓:婉卿凌雲

我的是mbp 也是128g 再去買了一張記憶體卡128g的,看你自己要用來做什麼

14樓:紙上菜

ssd嗎,看你東西多不!

知道的請進來。蘋果macbook air的記憶體只有128g夠不夠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夠用的,還得看你是用來做什麼,如果只是簡單辦公,看電影,聊天,瀏覽網頁,以及一些簡單的遊戲,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也就是說你沒有大量資料需要儲存,僅僅是平時生活以及簡單辦公使用時完全沒有問題的。

另外,這個128記憶體是硬碟容量,即使你有大量資料需要備份,可以外接乙個大容量行動硬碟!

16樓:匿名使用者

128g是ssd,air本身定位就是便攜性,如果想往裡頭塞幾百g電影就不要想了。一般的文字**處理和**處理,上網還行,遊戲性不高 。

128g實際也就100g左右的實際可用空間,雙系統基本用了就沒有什麼空間了

手機8G 128G什麼意思,手機8G和128G到底是什麼意思?

小夏在深圳 8gb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代表著手機的執行速度,數字越大執行速度越快。128gb是手機的儲存記憶體,數字越大手機的記憶體容量越大。記憶體即手機 電腦 內部最主要的儲存器,記憶體從磁碟 也就是手機中的快閃記憶體 中載入各種應用和資料,而cpu需要從記憶體中讀出程式才能執行。一般來說,儲存在...

128g固態硬碟哪個好,1t 128g固態硬碟好還是256g固態硬碟好?

在家用級別中,128g的ssd最好的是浦科特m6e m.2 ngff介面 其次是三星850pro 浦科特m6p,往下是東芝q300pro,浦科特m6s。不過低容量的ssd容量與 比不好,最合適的是240 256g版本的,效能好的m.2介面是三星950pro,浦科特m6e,其次是sata介面的三星85...

華為p9有128g記憶體的嗎,華為128g記憶體手機有哪些

華為p9沒有128g記憶體的版本,華為p9目前有5個版本,詳情如下 華為p9是華為2016年推出的首款旗艦新機,延續p系列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定位,是p系列首款指紋手機。p9與德國相機品牌徠卡達成深度合作,配置徠卡雙攝像頭,重新定義手機攝影。p9鎖定高階小屏旗艦手機,採用5.2寸2.5d玻璃螢幕,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