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30不能快充是什么情況,榮耀V30不能快充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11-01 17:00:13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榮耀v30不能快充是什麼情況?樓主,請確認是否有接觸不良或介面損壞的狀況。

請檢查資料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資料線是否完全插入;

請檢查資料線與移動電源的介面,資料線是否完全插入;

請檢查接頭和介面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等髒物,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請檢查資料線、移動電源和介面是否有破損,如果破損建議停止使用並及時更換。

wangnan1122 : 我剛買不到乙個星期,所有東西都是新的,包括充電器

繁華似浮雲 回覆 wangnan1122 : 建議備份資料帶好憑證到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忙具體檢測看看吧

2樓:來自忠濟寺杏眼明仁的韓信草

如果出現了不能快充的情況,要麼是資料線出現了問題。或者是插頭接觸不好。一更嚴重的問題,有可能是手機的介面出現了問題,應該及時修理。

3樓:榮耀客服

榮耀v30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不同規格的充電器和充電線,手機可自動識別切換充電模式。並判斷充電線是否滿足超級快充要求,不達標充電線則無法進行超級快充充電。

建議使用榮耀裝置隨附資料線(包括快充線),充電時會對充電器和資料線進行檢測,滿足條件才能進入快充/超級快充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榮耀v30搭載了4200mah電池容量,榮耀v30 pro為4100mah電池容量,全系列支援40瓦快充,v30 pro版支援27w無線快充以及反向充電功能。

但是,要快充,你得充電器符合標準,充電線符合標準,有一不符合的就快充不了。

(*^__^*) 嘻嘻……

5樓:很小只的小透明

先檢查充電頭和充電線是否為原裝配件;

然後檢查手機是否顯示充電,可以用自己的充電器和其他人的華為快充充電器交換試一下

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不能進行快速充電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進行以下排查:

1、電器插入後手機和充電器需要 10s 左右時間進行協議互動,稍有延遲是正常的。

2、使用非標配資料線、或者插入資料線速度太慢也有可能出現協議互動異常,導致快充異常,建議重新插拔一下資料線。

3、請確認是否使用的是華為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為了保證充電安全,只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後才能進入快充或超級快充模式。

4、請確認是否有接觸不良或充電裝置損壞的狀況。

( 1)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 2)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損壞,如果損壞請更換。

(2)可以在華為官網中查詢服務中心位址。

7樓:偽尾未尉

建議先排查一下是否是資料線或者充電頭的問題,你可以更換乙個其他標配的充電器試試。你也可以檢視一下介面以及插座是否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另外,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可以關機充電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備份資料,然後帶好購機憑證去網點檢測

8樓: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華為的原裝充電器壞了,不支援閃充了:第二種就是手機出故障了,手機內的閃充系統壞了,不支援閃充了,可以去手機店進行維修檢視。

9樓:琳萌萌

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 ,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損壞,只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後才能進入快充或超級快充模式。

10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那很有可能是你的充電器出現了故障,或者是手機介面有毛病,建議去檢檢查一下。

11樓:愛靜靜愛圖圖

你的充電器不行了,換乙個充電器就好了

12樓:一支隨緣箭

我的也是,嚇慘了,把省電模式關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部分手機支援快速充電,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手機過熱了。關機,放冰箱裡凍五分鐘,拿出來充電,開機。肯定好了,屢試不爽。

榮耀v30可以快充嗎?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30支援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16樓:愛秀科技圈

榮耀v30遭網友**?5g+麒麟985+40w快充,定價讓人心疼!

17樓:風清葉

可以的,這是一款5g手機,價效比還算不錯。

榮耀v30pro24v充電不顯示超級快充會對手機電池有危害嗎?

18樓:執劍向紅塵

榮耀v30pro24v充電不顯示超級快充會對手機電池沒什麼危害,只是充電速度會慢一些。

榮耀v30手機一直使用原裝快充會對電池造成傷害嗎?

19樓:卑天戎

肯定不會對你的榮耀v30電池造成傷害呀!畢竟你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電池引數,再看充電頭引數合不合適,

21樓:悅讀

充電不要充太多,電量低就要充電

榮耀v30怎麼樣?榮耀v30怎麼樣了?

榮耀v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

榮耀v30值得買嗎?榮耀v30怎麼樣值得買嗎?

主要看你的需求,如果用來拍照,那就選擇畫素高的,攝像頭的相關指數要了解多一些,如果是為了5g的話,就不建議現在買了,5g的網路基站還不完善,目前用的都是雙模的5g的,很多都達不到真正5g的速度,預計在一些發達的城市,一線城市,明年會好一些,5g的基站會成熟很多。關鍵點,看你的需求,和預算 榮耀v30...

榮耀V30什麼時候發布上市

榮耀v30於2019年11月26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正式發布上市。榮耀v30全系支援5g雙模,成為業內首款全系支援5g雙模全網通手機。榮耀v30系列是榮耀推出的首款5g產品系列。作為業內第一款全系5g雙模全國通手機,實現了移動 聯動 電信5g頻段全覆蓋。榮耀v30所搭載的麒麟990 5g是華為推出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