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pro系統更新後熄屏什么都不會顯示

時間 2022-10-28 21:30:13

1樓:天下狼狼

應該是公升級後系統相容性不好,你可以去手機店刷機應該沒事的

vivo手機黑屏,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怎麼辦?

2樓:越答越離譜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按home鍵試試能否返回桌面,然後關閉後台執行軟體。

2、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強制重啟手機。

3、如果是執行固定的軟體出現這種情況,建議解除安裝軟體後重新安裝,或者更換其他版本使用。

或者可以選擇刷機:

線刷是利用線刷工具,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給手機刷入線刷韌體的一種刷機方式。既可以用來刷入最新韌體來公升級,也可以修復系統或軟體故障造成的手機黑屏、宕機等問題。無需root,無需替換官方recovery,即可直接刷機。

線刷是手機廠商、售後以及個人使用者都可以使用的一種刷機方式。

3樓:皮皮晴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4、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5、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6、若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

7、建議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那裡會有相關人員給處理好的。

8、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 x21a熄屏時鐘設定後,熄屏了沒顯示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x21手機設定熄屏時鐘功能後,熄屏介面不顯示,可能原因如下:

1、擋住手機上方紅外光敏孔;

2、手機電量電量低於10%;

3、手機進入低電模式;

4、不在設定顯示的時間區段內;

5、進入了超級省電。

5樓:刀俏

不是,是看幾分鐘就黑屏,要休息一會兒又可以玩兩分鐘,又黑屏

我的是vivo手機,系統更新後成這樣了!什麼也沒有,手機一直顯示這畫面?怎麼辦?

6樓:幸福的人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的,還是不行,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專的,但屬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 x 50 pro日期怎麼跑到右下角了?

可能是不小心長按日期,他就會跑下去了。vivo懸浮小屏怎麼從左下角切換到右下角 請問您具體指的是什麼呢,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您可以在手機桌面託動小屏進行移動試試的。小屏上面一遍是叉號 點另一點的就可以隨便換了。vivo iqoopro 5g側面右上角和右下角是什麼標識?exo 5g左側和右下角是...

vivo X50pro是一台偏重拍照效能的手機嗎?

我認為是一台偏重拍照效能的手機,因為它採用了最新的拍照技術,不過現在很多手機都擁有了這項技術。這確實是一台偏重拍照效能的手機,因為這個品牌本身就是主打拍照的。vivox50pro和x50pro 哪個好 vivox50pro 無論是在哪方面都要比vivox50pro要強,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進...

華為mate30pro和vivox50pro哪個好

華為mate30pro更好。華為mate30pro更漂亮 外觀更時尚,操作感也更加好一些。華為mate 30 pro是華為公司新一代旗艦手機,採用6.53英吋oled環幕屏,搭載麒麟990處理器。華為mate 30系列搭載四種配色 星河銀,羅蘭紫 翡冷翠 亮黑色 丹霞橙 青山黛。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