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怎樣改配置

時間 2022-10-28 16: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記憶體你公升級到2g把(一根要150呀- - ) 這個是最省事的,但是也很貴。

記住把顯示卡的驅動裝最新版本的,這樣你把遊戲畫質調節成低,就可以帶的起來。

這個機器真沒什麼好公升級的了.就先這樣湊合把.

一代的條子大概很難買的到你,即使能買的到也很貴的.或者你直接去買個512的把.也不便宜。

多虧你的板子支援雙通道。建議你換機器把。真沒的公升了你的,配件很少,物以稀為貴嗎。

不要+顯示卡,真沒那必要。日後就換新的把.換就換個6200的 256視訊記憶體 配個 ddr 512的記憶體條 150到20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加兩根1g的條子去掉你現在的512m的條子,來提公升記憶體效能(因為兩根條子可以開啟128bit記憶體模式),當然也可以提公升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效能(視訊記憶體直接也就公升級到128bit模式了),因為你的顯示卡是吃你系統記憶體的。我沒見過獨立的6100顯示卡。這樣可以提高3d的效能,還有你的處理器即使更換更好的顯示卡也帶不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上一塊7300gt或者7600gt的顯示卡足矣。

3樓:愛a君

整合顯示卡 ??加個顯示卡,加個2g記憶體 就可以了

4樓:愛玩的懶蟲周

你這個配置加個顯示卡,256m 128bit的顯示卡,內存在加個1g 、玩3d就差不多可以玩了

i5 3470電腦配置,這配置怎樣

如果你只擔心這個問題的話,機箱換成刀鋒1標準版就好了呀。gl6有點小。cpu可以換成志強e3 1230 v3的。其他都行。你這個機器打算控制多少錢左右的?其實用1230v2 也不錯 1259 阿薩德法師打發士大夫 看看這個配置吧,我同事昨天才配的。cpu是四核八執行緒,效能堪比i7 3770k。這機...

各位電腦大師幫我看下我這電腦配置,怎樣公升級好,要換哪些硬體。我主要要玩遊戲

主要玩什麼遊戲?這個配置除非換平台 要不大型遊戲沒戲 如果是2d網路遊戲的話 e2180支援800的記憶體,你買一根2g的ddr2 800記憶體顯示卡換個9800gt 投資大概400左右 欲公升級上述平台,首先須定系統,整體上看最佳還是維持xp系統。接下考慮的是記憶體,主機板最高技持ddr2 800...

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大型遊戲?

絕對沒問題,相信我,你想玩什麼遊戲都行。我在網咖做了n年技術員,見過不知多少網咖裡的配置還不如你的,你去網咖看有什麼遊戲想玩,回來一樣可以安裝玩。還有,你完全可以裝win7系統,它的ie也是9.0的,比你這好多了。我的電腦沒你一半好,雙核的,2g記憶體,128m整合顯示卡,裝win7一樣流暢得很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