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和手機哪個對眼睛的傷害大,電腦和手機哪個對眼睛傷害大?

時間 2022-10-14 09:40:05

1樓:零壹電腦維修

手機手機螢幕小,亮度集中,對眼睛損傷較大

2樓:墮獄鎖心

您好!當然是電腦,因為電腦有條件讓你一直盯著電腦看。

手機只要使用不要太專心即可。

電腦手機對眼睛的損傷其實就是退化,

讓你的視力不再需要超遠視力,所以退化越來越嚴重。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電腦和手機哪個對眼睛傷害大?

3樓:實驗知識我知道

看電腦和手機的螢幕會傷害我們的眼睛嗎?

電腦、電視和手機哪個對眼睛傷害大?

4樓:招英衛

電腦、電視、手機這些電子產品,由於閱讀的距離普遍的偏近,所以如果長時間使用,都會對眼睛造成影響,比如會引起眼部的疲勞、導致近視的發生。至於哪一種電子產品對眼睛的影響更大,與電子產品本身並沒有直接的關係,主要是看使用時間的長短。使用哪種電子產品的時間更長,對眼睛造成的影響就更大。

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控制使用這些電子產品的時間。每天使用的時間不能超過四個小時,連續使用的時間不能超過乙個小時,每一小時要休息十分鐘左右,這樣才能最大程度的降低電子產品對眼睛帶來的損害。

5樓:小笑聊情感

1、電視對人體有三大方面傷害。一是強光與反射光,會造成眼睛疲勞。近視、散光,白內障等。二是正電離子,影響中樞神經系統,破壞紅細胞、

6樓:

很簡單根據顯示器離眼睛的距離來判斷,離眼睛越近對眼睛的傷害越大,顯然手機傷害最大,其次是電腦,最後才是電視機,但如果你的電腦至今仍在使用crt顯示器,那麼電腦的傷害最大。

7樓:

個人認為是手機

1.距離比較近。

2.現代人生活使用時間一般最長,特別是夜晚黑暗環境下。

3.大部分廠家採用pwm調光,非高亮度下屏閃。

8樓:

你好!這三種裝置中手機對眼睛的傷害最大,其次是電腦,因為手機使用距離最短,並且亮度高,由於螢幕小,使用的時候注意力會比較集中,對眼睛傷害最大。

9樓:i人造月亮

長時間看對眼睛都有傷害的,相對比而言手機對眼睛的傷害更大一些,因為手機的字型更小,如果躺著看或者在黑暗的地方看手機對眼睛的傷害會更大。

10樓:厲就攻

感覺手機對眼睛的傷害比較大,因為電腦和電視你在看的時候不是特別認真,會有隨意的動作,但是拿手機的時候過於認真,所以對眼的傷害比較大

11樓:你的微笑迷一樣

手機對眼睛的傷害最大,手機字型小,使用起來離眼睛距離近,而且手機現在已經成了生活必備品,每天的使用時間也是很長的,我的眼睛就是長時間玩手機導致的近視,模糊。

12樓:

我覺得手機和電腦對眼睛的傷害是比較大的。

13樓:楊小介

我覺得是手機,因為你手機的使用時間在一天之中是最長的。

14樓:稽聽

三種都對眼睛傷害很大,首先是手機,然後電腦最後是電視。這些都是可以娛樂的東西,但是也要有限度的不可以總看。身體最重要。

15樓:蜀國船長

手機!魔鬼式翻垃圾的看手機會毀滅一代!

至少會造成眼科新疾病!無聊的刻苦!看似科學家一樣的廢寢忘食實際是沾染不良惡習!

忘記了生活,鑽進了死角!社會新病態!

16樓:遊戲領路人

個人覺得是手機的輻射更大吧,因為離得比他們都近。

17樓:vicky睢冉

時間長的傷害最大。

都是短時間的話,其實都還好。

可能手機時間最長現在。

那應該就是手機吧

18樓:乜許伱卟懂

都有傷害,主要是都有藍光呢,對眼睛不好,還有就是晚上關燈看。

19樓:冷若冰霜

還是手機對眼睛傷害大,螢幕小,太亮。

手機和電腦哪個對眼睛的傷害更大?

20樓:國家高階驗光師金良勳

手機、平板電腦、電視機,究竟哪個對孩子眼睛傷害更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手機的傷害更大一些,因為現在人玩手機都比較的頻繁,但是電腦不經常帶在身上,手機基本上是一天都隨身攜帶的,所以輻射更多一些。

22樓:相小筠

我覺得使用電腦對眼睛的傷害更大,因為感覺電腦的輻射更大一點,平時的話我用手機用三個小時,眼睛都還好,但是看電腦看兩個小時,感覺眼睛就不行了。

23樓:任性的公貓

我會認為電腦對眼睛的傷害更大,因為我們平時如果長時間的看電腦螢幕,我們的眼睛就會非常疼,但是長時間看手機,我們就還可以接受。

24樓:知哥51668遲糖

我覺得應該是電腦,因為電腦的螢幕比手機大出好幾倍,而且一般使用電腦的時候都會連續使用很長時間,而且還是一刻不停的在看電腦螢幕。

25樓:回憶

相比較而言的話,電腦對眼睛傷害會小一些,因為螢幕大小和螢幕上字型大小影響眼睛**的舒適度,時間長了以後就是對眼睛的重要影響了。

26樓:猴40545佑撼

當然是電腦了,從面積上來看,電腦的螢幕就比手機大好幾倍,所以感覺輻射也要更多一些,而且現在的人都是經常工作在電腦面前,還是電腦的傷害大一些。

27樓:寶98176鴉浦

手機,因為手機的螢幕不如電腦螢幕大,眼睛相比又離得很近,所以損害大。玩手機時注意力更投入,目不轉睛,因此更傷眼。使用電腦時,人們的肢體還能簡單的活動活動。

28樓:回憶

我認為跟輻射無關,本來那點輻射就基本上對人體無害,更談不上和眼睛的關係,眼睛的傷害主要**視疲勞,所以手機危害性更大一點。

手機和電腦哪個對眼睛危害大

29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手機,背光亮度一般比電腦顯示器高。且螢幕小,看久了累。

30樓:國家高階驗光師金良勳

手機、平板電腦、電視機,究竟哪個對孩子眼睛傷害更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 你說太陽和遠光燈哪個對肉眼的危害大?

***電腦哪個對眼睛傷害大

32樓:別告訴她安

基本上對眼睛的傷害都不小,相比較而言的話,電腦對眼睛傷害會小一些,因為螢幕大小和螢幕上字型大小影響眼睛**的舒適度,時間長了以後就是對眼睛的重要影響了。

但是由於電腦的輻射比手機的大所以,如果你是避免眼睛傷害的話建議你佩戴專業的電腦眼睛去**電腦。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哦

33樓:實驗知識我知道

看電腦和手機的螢幕會傷害我們的眼睛嗎?

34樓:葛二蛋丶

樓主你好,這跟使用習慣有關,兩種都有一定的輻射,只要用眼適當都可以把危害降低,比如使用時間上不能太長,要保持一定距離等等,客觀的說電腦的輻射會比手機大些,但是使用手機畢竟離眼睛比較近,眼睛容易疲勞,關鍵還要自己把握好度,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小,長時間關注手機螢幕,對眼睛損傷明顯比電腦螢幕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腦,但是如果你長時間玩手機,眼睛貼近手機,,那麼肯定是手機對眼睛的影響更大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手機,因為你看手機時離得更近

38樓:小艾琳

得看你對哪個時間比較長,

手機對眼睛的傷害和電腦那個大?

39樓:騰訊電腦管家

基本上對眼睛的傷害都不小,相比較而言的話,電腦對眼睛傷害會小一些,因為螢幕大小和螢幕上字型大小影響眼睛**的舒適度,時間長了以後就是對眼睛的重要影響了。

但是由於電腦的輻射比手機的大所以,如果你是避免眼睛傷害的話建議你佩戴專業的電腦眼睛去**電腦。

40樓:匿名使用者

聽鄰家吹笙(郎士元)

電腦和手機哪個對眼睛傷害大

4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眼睛傷害大。手機螢幕小、字型小,比看電腦、電視要『費眼』,使用者必須高度集中,眼睛也自然會睜大,特別容易讓眼睛感到疲勞。眼睛莫名流淚、乾澀、發癢脹痛、眼眶痛等,正是眼睛過度疲勞的表現。

自從電子產品開始興起,眼科患者的人數就逐年攀公升,並且越來越年輕化。手機上的字和**都較小,眼睛會不知不覺地離手機螢幕越來越近,長此以往,很容易誘發近視眼。

擴充套件資料

看電腦、手機的注意事項:

1、眼睛與電腦、手機之間應保持適當的距離,並且應養成俯視的用眼習慣。

2、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次用眼30到45分鐘後應休息10至15分鐘,閉眼或向遠處眺望數分鐘或做眼保健操。

3、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尤其是室外體育運動。在空氣新鮮、視野開闊的郊外進行遠眺,美好景色是眼睛最好的保健方法之一。

4、注意營養的補充,尤其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b的補充,因為它們是眼睛發育和功能進展所必需的營養元素。

5、如眼部出現不適,應盡早到專業的眼科醫院接受**。

42樓:實驗知識我知道

看電腦和手機的螢幕會傷害我們的眼睛嗎?

43樓:尉布軒轅冰蝶

電腦的輻射要大些,因為螢幕比較大,很刺眼就會導致眼睛乾澀,脹痛,而手機在白天使用對眼睛傷害不大,但是晚上不可以長期盯著手機去看。建議你手機,電腦都不要長期盯著,每盯著乙個小時就要起來適當活動一下,特別是晚上關燈後是不可以看手機的,在黑暗中看手機對眼睛傷害是最大的。

44樓:

手機對眼睛傷害大。人們看手機時距離螢幕非常近,一般不超過30厘公尺,對眼睛造成傷害就無可避免的。

45樓:弘瓊英學楚

當然是手機,因為手機螢幕小看東西很費力,很容易讓眼睛疲勞。而電腦螢幕大很容易看清楚內容,反而好一些。不過還是建議每半個小時移動一下眼睛,看一下遠方可緩解眼疲勞

46樓:愛喲特撓

多年經驗來看,手機對眼的傷害大。用同樣的時間來計算:看2小時電腦眼沒啥事,但是看2小時的手機眼就模糊了。

47樓:國依霜費思

當然是電腦了,而且電腦的輻射也比較大!眼睛還是要好好保護的!可以買瓶滴眼液用。

48樓:白鬍子

我感覺還是電腦的顯示器對眼睛傷害大,因為我只要看電腦不超過半個小時眼睛就乾澀有點難受,我的近視度數就是長時間玩遊戲導致加深過快。手機的話 我現在用的super lcd的手機,眼睛基本不會特別難受。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顯示器這塊也分好壞的,還是盡量少玩吧

49樓:神機妙算萬事通

你好!兩個都對眼睛有傷害,手機相對傷害更大,因為手機屏小,**視角相對較小,看久了會使眼睛疲勞,當然看電腦久了也會疲勞。這是相對的。

只是電腦相對小些。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比如做些眼保健操或者電腦周圍放一些綠色植物,縮短看手機的時間。合理安排生活 工作 學習時間。

50樓:丶陌小龍之翼

基本上對眼睛的傷害都不小,相比較而言的話,電腦對眼睛傷害會小一些,因為螢幕大小和螢幕上字型大小影響眼睛**的舒適度,時間長了以後就是對眼睛的重要影響了。

但是由於電腦的輻射比手機的大所以,如果你是避免眼睛傷害的話建議你佩戴專業的電腦眼睛去**電腦。

電腦和手機,那個對眼睛傷害更大

51樓:顏究君

手機輻射更大,對眼睛的傷害也是手機大。

52樓:國家高階驗光師金良勳

手機、平板電腦、電視機,究竟哪個對孩子眼睛傷害更大?

長時間看手機電腦對眼睛的傷害眼科醫生哪些忠告

海之聲餘家頭 1 讓眼睛休息 每使用計算機2小時要休息10 15分鐘,此時可遠眺窗外景觀,只要不集中在近距離用眼,都有休息效果。2 熱敷眼睛或繞著眼球按摩 用熱毛巾或是手帕覆蓋於雙眼 同時閉上眼睛 每天1至2次,每次熱敷約10 15分鐘,亦可以用大拇指輕按眼窩四周的骨頭,從眼窩上方內側開始,沿著骨頭...

帶隱形眼鏡和做近視矯正,哪個對眼睛的傷害要小一些?

使用什麼 眼鏡對眼睛的傷害最低呢?視康日夜型比較好,號稱透氧率最高,但 比較貴。如果散光,推薦同樣透氧的博士倫純視 散光型 這些都是個人經驗。強生的含水太高易眼乾。孩子,我還是建議你這麼小最好別戴 還有絕不可戴彩片。戴 眼鏡能矯正視力嗎?那個是角膜塑形鏡,它的前身是ok鏡。是把一種特殊的鏡片 硬度要...

請問現在的CRT顯示器對眼睛傷害大嗎?

如果談的是對眼鏡的傷害,恐怕液晶比crt更大。原因 對運動的和需在不同解析度下 的影象,crt的顯示效果更好,而且由於可設為更高的楨頻重新整理率,不易造成眼睛疲勞,實際上使用液晶顯示器更易造成眼睛疲勞 注意 不是指傷害 一般意義上所說液晶比crt傷害小主要是指crt有陰極射線輻射 液晶是沒有的,但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