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攝影的高手們就,我想買尼康D

時間 2022-10-01 04:15:08

1樓:

數碼單反成像質量優秀,快門是純機械快門或電子控制的機械快門,快門時滯極短,按下快門後能立即成像,很適合抓拍。而且單鏡反光機的取景是通過鏡頭取景,看上去很亮堂,而且你所看到的畫面,就是你將要拍到的,通透的光線使對焦時更容易觀察,而且相機裡面的感光元件也比卡片機要好。單鏡反光機的鏡頭可以根據拍攝主題來確定使用何種鏡頭,這更給攝影帶來無限的樂趣。

而且數碼單反有很多手動設定,如何能拍出高質量的**要靠自己經驗的積累和學習,這也是使用單反的樂趣之一。如果你確實想學攝影那就選單反,如果你只是為了旅行留念那就選卡片機,如果你追求高畫質並且對抓拍有要求那就選單反。所謂畫素只和列印尺寸有直接關係,600萬畫素足夠你用。

這裡有我以前回答過的關於入門級單反的問題,可能**上有些不一樣了,還是給你參考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奧林巴斯的e510套機吧,和d40的價位相當,但是比d40套機要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600萬足夠了。你可以先看看畫素的定義。搞藝術的是得弄款專業的相機。卡片機主要面向家庭不是專業攝影的。

4樓:

畫素只是個**尺寸的單位而已,600萬畫素足夠用了

任何卡片機都不能拿來和單反機比較,不是乙個檔次

5樓:

除了尼康和佳能你還能相信什麼機器?

所以範圍就可以縮小到佳能和尼康兩個品牌了。

如果買d40,感覺現在不划算了,d40x要好的多,最近尼康推的d60也是物有所值。

佳能機器沒用過,但大家反應挺好。

奧林巴斯的屬於垃圾產品。

所以還是挺尼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奧林巴斯560uz。

求助各位大俠,攝影高手。尼康d7000的AF區域模式 動態區域什麼意思?動態區域有9點,21點

哈里魔術師 說明書說的很清楚了,動態af就是你對住乙個東西以後,這個東西在移動,相機的對焦點會自動判別移動位置,跟著將對焦點也移往同一方向,以確保那個物體一直在焦點上。不過這項雞肋技術對於d7000是沒有什麼用處的,d7000的對焦能力並不強,遠遜於d4,這種運動型別的 是為d4這種機型準備的。你要...

請教高手我新買了尼康D90,18 105的鏡頭,有些景象不知道怎麼拍

一,可後期加柔。比如在photoshop或其他影象處理軟體中進行加柔處理 也可以在沖印或放大時在鏡頭前加柔光鏡。二,不用三腳架,用較慢的快門速度,這是其一 焦點不要調實,此其二 用較慢快門速度的同時,快速變焦,此其三。三,用逆光,在叢林中拍攝最有這種感覺。注意 要略欠一點,否則 陽光撒下來的感覺 不...

我是攝影新手買了一款尼康的d5100套機鏡頭是18 55mm

先回答你第乙個問題,如何用18 55 的標變拍虛化效果的 1 在相機設定中,將對焦方式改為單點對焦,即通過背部十字按鍵可以自由改變取景器中對焦點的 所在位置 2 選擇拍攝物件 最好是靜物,風景則只能特寫 將對焦點移動至你需要對焦的位置,然後進行適當的變焦,3 按 拍攝 按鍵,即可拍出背景虛化的 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