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用什么頭戴式藍芽耳機,不是那種小的?謝謝了

時間 2022-09-19 04: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ue3000(實惠),或ue3500(便攜小巧)。

不知道ue, 大名鼎鼎的ue tf10,應該聽說過吧。下面摘錄一點該品牌的簡介。

ue 品牌介紹(目前已被羅技收購)

uitimate ears 忠於原汁原味的**。

出生在舞台上,創造出世界上卓越**家信任的裝置。

不是每家公司都能聲稱自己深刻改變了乙個行業。ultimate ears 正是罕見的例外之一。始於2023年的uitimate ears,最初由 van halen的音箱工程師jerry harvey為了讓在舞台上表演的 alex van helan擁有精確的監聽裝置,而研發出的世界第一款客製化雙單體耳道式耳機系統,隨後受到眾多巨星青睞,至今全世界已有超過75%的專業**人使用。

2樓:杜農談辰沛

千元以下買十大輕奢之一的jeet,是唯一敢懟高階耳機的牌子,價效比做得很好。

3樓:邰簫曲卓

目前市面上頭戴式藍芽耳機還是比較多的,國內品牌有漫步者這一類價效比比較突出的,國外品牌有 索尼 三星的,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索尼的頭戴式耳機,音質表現降噪表現都非常不錯。

4樓:仝夏時敏麗

耳機這些產品,看引數似乎沒啥用,能夠就是自己耳聽為實!

是否好的問題因人而異,不少人聽不出聲音細微差別的!

就個人耳背,連家庭音響都聽不出啥區別的人,耳機更不用說了!

所以如果在意這些東西,最好自己去聽聽!

也可以藉此體驗下舒適度啥的說。

建議找某些值得信賴的,支援7天無理由退換貨的商家下手!

這樣感覺不滿意也可以第1時間退貨了。

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

手機耳機只有乙個復合插頭,話筒和耳機公用的。而電腦耳機有兩個插頭,耳機和話筒分開的。所以你購買的耳機在手機上只能當作耳機用,不能打 而且可能需要增加轉接頭 聲道調整問題,主要視你手機型號而定,大部分不需要轉接頭 以下是推薦的幾款熱門耳機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px100 ii b 通用型頭...

藍芽無線頭戴式耳機如何判斷是正是反

藍芽無線頭戴式耳機要判斷是正是反的話,他的耳機上面會有一兩個英文本母,乙個是阿爾的英文本母表示右邊l的英文本母表示的是左邊,你主要是看看這個耳機下面的兩個兩個英文本母就知道是左右了。藍芽無線頭戴式耳機,如何判斷是正還是反是正還是反可以根據它所表達的功能所表達的具體的特徵型別來進行相對應的判斷?這個其...

幾款好用的頭戴式藍芽耳機,推薦幾款好用的頭戴式藍芽耳機?

齊家網 fiil耳機她說由著名的歌手汪峰以及它的研發團隊打造,耳機面蓋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成,外觀色彩鮮豔,並且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能夠使外部噪音降低85 是使用者不管在喧囂的車站還是集市都能清晰聆聽美妙動人的 並且續航能力長達50個小時,搭載了40mm鍍鈦複合振膜,音質效果出色,相容蘋果與安卓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