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重灌系統

時間 2022-09-18 20: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硬碟無壞道,分割槽正常,那麼你試試以下方法:

1、你用分割槽工具檢視下,你的硬碟是否有個約20g-30g的隱藏分割槽(此隱藏分割槽沒有指定碟符,是用於系統恢復的,品牌機基本都有),用分割槽工具刪掉這個分割槽才可以裝系統。

2、現在的硬碟都是sata的,在bios裡把硬碟的工作模式改成相容模式。裝完系統後檢查各硬體的驅動是否最新,然後在bios裡把硬碟的工作模式在該回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間斷的花屏、宕機、藍屏而且經常提示記憶體錯誤

——這問題,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全部都有出問題的可能。這不是廢話,按照記憶體、顯示卡的順序檢查下,不行就可能是主機板了,硬碟一般問題機率不大,而且用軟體可以測下壞道,嘉航電源不錯,應該不會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格了c盤

之後買個純淨版本的xp光碟試試吧

step by step安裝

要是還不成

只能修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的硬體問題 你把你的主機板拿去看看吧

不能重灌系統,電腦不能重灌系統

沒設定了有光碟時 從光碟啟動 開機的第乙個畫面時候按f12 不行的話 在開機時候,第乙個畫面,按下del鍵 連續多按 進入bios設定。對於award的bios,選第二項first boot device 的選項,按pagedown或pageup,或加減號鍵來選擇,直到。出現cdrom選項,然後按e...

我電腦不能重灌系統了,我的電腦不能重灌系統了?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你把那個檔案刻盤,在安裝過!你是打算裝兩個系統吧!如果不是你就刻盤裝另外的系統吧!因為電腦公司特別版的也可能是非純淨的系統,做過修改的!你就刻盤裝過另外的系統吧!我的電腦不能重灌系統了?題主安裝時不要連線網路,win7已被微軟停止服務了。截圖上看,有正在配置的提示和進度條,...

重灌系統分割槽問題,重灌系統不能新建分割槽

在dos下利用fdisk刪除分割槽時,為了防止誤刪驅動器,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我們需要輸入卷標。不幸的是,如果你設定了中文卷標,那麼在dos下將會顯示為亂碼,這樣我們就很難正確刪除這個中文卷標的分割槽。這裡介紹一種方法可以順利在dos下刪除類似的中文卷標分割槽。方法很簡單,只要把windows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