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J9500用什么ROOT軟體最好

時間 2022-09-16 09:20: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2樓:赫毛毛

考慮kingroot,root方法如下:

1、從桌面點選kingroot開啟kingroot面板2、點選後會出現乙個安全警告,忽略這個安全警告3、將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連線

4、連線好以後,前期準備已經完成了,這個時候點選右下角藍色小球,開始root

5、root這個過程需要一些時間,在這個過程中切忌不要斷開手機和操作手機,耐心等待完成,完成後面板如下顯示就顯示已經root成功了

注意:在root過程中不要中途拔掉資料線

也盡量不要去操作手機,保持充足的電量

三星i9500用什麼軟體可以root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三星galaxy s4 i9500 要獲取root許可權,建議使用root 大師來實現一鍵root機. (見附檔)若要返廠保修, 可以一鍵還原許可權, 不留痕跡 !!

請按下列步驟進行操作:

2   運作 root大師, 點選 "一鍵root機"

3   等一會 ~~

4   機子自動 root 成功了

^^  因為root 機增加了手機資料被盜風險,故不建議您使用root 過的手機來操作網上銀行或快捷支付服務 !!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 !

三星J708怎么接收彩信,三星J708怎麼接收彩信?

設定如果檢查對了都還是無法上網和接收彩信 你就輸入下面這個 進行wap復位 wap復位 2767 927 復位之後100 可以上網和接收彩信 手機首先有彩信功能,再打10086開通彩信 有的手機是預設開通了gprs和彩信的 收彩信不用錢,發彩信是0.15元 條手機設定裡改為允許接收和讀取彩信,這樣才...

三星g3508j 為什麼root總失敗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

誰試過三星j5手機root成功了的

關於三星手機root問題 1 三星手機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2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