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定金士頓U盤是否是假貨

時間 2022-09-14 06:05:06

1樓:月影

1:金士頓**u盤的介面上,在出廠時會打有該產品的型號/容量/串號/產地等資訊;而仿冒品的介面上是看不到這些資訊的. 任何乙個金士頓**上都貼有金士頓**商的防偽標,可以簡訊查詢,也可以**查詢.

**的型號/容量資訊,是採用雷射印製,字跡有燒燙的感覺,用手輕觸有凹凸感,而假貨上的資訊一般是墨水印刷,比較好辨認。

2:真假u盤的質地和做工還是有差距的,**的盤帽在插拔時有明顯的頓挫感,而假貨則比較粗澀。

3:**頭像清晰逼真,而假貨頭像做工較粗糙,五官不清。假貨的狀態指示燈位置不統一,顏色多為紅色,而**的指示燈為綠色,其位置剛好在金士頓頭像處,並且只在進行讀取操作時閃爍。

4:**上的kingstone字樣有刻印感,字型本身是凹進去的,而假貨上的文字是直接在金屬表面印出,並且在介面上沒有任何文字。 **保證卡上的防偽標誌有立體感,看上去中間部分是凹進去的;」保證卡」字樣正面看是玫紅色,換個角度是橄欖綠色。

2樓:appear絕味薯片

金士頓有專門的免費**可以撥打,還有上網可以上網查詢序列號,官網都有,一定要去官網查詢,別進了釣魚**!!

360u盤鑑定器是否準確,360U盤鑑定器是否準確 ??

360u盤鑑定不一定準確。現在的山寨版的u盤廠家生產的設定方法很巧妙,可以躲過360的檢測,畢竟它不是專業的軟體,它無法檢測檔案的連續性和完整性。這個軟體是不準確的,360u盤鑑定器不是專業的u盤測試軟體,經常出現錯誤,甚至同一u盤多次的測試結果會不同。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檢測u盤真假的方法 因為u盤...

是否是鴿血紅寶石,如何鑑定鑑別,怎麼鑑定鴿血紅寶石

孤獨浪子 鴿血紅有儀器還有大眾人的眼光,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怎麼鑑定鴿血紅寶石 哥斯拉 鴿血紅最初是指產自緬甸的頂級紅寶石的顏色,後來順應市場的發展,鴿血紅就逐漸成為內 一個顏色名詞,容不再具備產地鑑別意義,但它依舊指代高品質的紅寶石。鴿血紅是紅寶石最頂級的顏色,對紅寶石的色調 飽和度 以及明亮程度都...

如何鑑別皮鞋是不是真皮,怎麼鑑定皮鞋是否是真皮的

手摸 即用手觸控皮革表面,如有滑爽 柔軟 豐滿 彈性的感覺就是真皮 一般人造 合成革面發澀 死板 柔軟性差。眼看 真皮表面有較清晰的毛孔 花紋,黃牛皮有較勻稱的細毛孔,犛牛皮有較粗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魚鱗狀的毛孔。嗅味 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氣味 而人造革都具有刺激性較強的塑料氣味 區別真皮和人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