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移提示需要格式化

時間 2022-09-14 01: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格式化,

不要擔心資料,格式化後,不要再裝東西到裡面去,然後用易我資料恢復,裡面以前你的檔案乙個不少你的。

聽我的沒錯,記住格式化後,千萬不要往裡裝東西,(為什麼要格式化呢? 因為你的韌體損壞了,不格式化你是弄不好的,更別說資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再格,用finaldata試試恢復,大多數情況這個都能行的,不行的話用ghost做個映象然後用映象瀏覽器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用easayrecover ,裡面有全套的解決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開始對邏輯盤進行格式化操作後,馬上取消,原有的檔案管理系統已經遭到破壞,但新的檔案系統尚未完全建立起來,所以你雙擊這個分割槽,作業系統就會要求你對這個分割槽進行格式化,以便系統能以新的規則管理這個分割槽的檔案。

你說這個盤有重要資料,可以用diskgenius掃瞄一下這個分割槽,應該能搶救出不少東西的。但也別指望能全部恢復。我估計這個盤根目錄下的一些檔案丟失的可能性比較大。

等把該撈出來的東西撈出來後,再對這個分割槽進行一次完全的格式化,以保證這個分割槽的磁碟空間能在以後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dg搜尋無果,可以hi我,為你遠端看看。

5樓:

跟我以前的情況一樣

先格式化 然後用easyrecovery

電腦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

只有ntfs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4gb的檔案。樓主的問題可能是因為解壓縮的檔案裡有單個檔案大於 4g 的,也可能是解壓縮是產生的臨時檔案大於了4gb,所以解壓縮失敗。fat32 最大只能支援 4gb 的檔案。解決方法也只有 轉換硬碟格式 從 fat32 到 ntfs 這個是比較安全的。或者虛擬光碟機吧...

格式化怎麼格,要格式化用什麼格式來格式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內部儲存裝置中的全部資料,包括簡訊息 聯絡人 的應用程式等。因此,在您進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將手機中的有用資料進行備份,以免丟失。如需恢復出廠設定,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3.點選 賬戶標籤頁 4.選...

u盤連入電腦提示需要格式化是什麼原因

倘若計算機能夠認出u盤 但是將其開啟後卻提示 磁碟還沒有格式化 等問題 如果執行格式化 其又提示其它問題以及開啟u盤出現亂碼等 此類現象通常來說 可以斷定u盤本身的硬體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其軟體出現了問題了 建議找到相關修復執行工具修復即可 可能之前的u盤操作不當,導致u盤損壞 u盤插入就提示需要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