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個400元左右最好的不粘鍋,請給推薦個400元左右最好的不粘鍋

時間 2022-09-10 23:25:16

1樓:肯必勝甜筒披薩

不粘鍋塗層主要材料為特氟龍,化學名稱叫聚四氟乙烯,這件產品得到應用是因為mont blanc在2023年將此合成材料應用在鋼筆上,吸入墨水後不需要擦筆。因為聚四氟乙烯與水的親和力為0,水落到其表面上迅速化為細小水珠溜走。後來此產品大量應用在工業中,提高管線裝置等抗腐蝕應用,我們以前水暖用的生料帶,便是聚四氟乙烯。

聚四氟乙烯可以耐400度高溫,但是在200度以上時化學性質開始變的不穩定,超過400度立刻**燃燒,釋放出氟化氫氣體,氟化氫溶解於水後的溶液叫氫氟酸,不但強腐蝕(玻璃蝕刻工藝大量應用氫氟酸),而且有劇毒。 目前的不粘鍋,不管以什麼形式出現,不管是哪個國家出的,其主要材料都是特富龍,高階的摻入了抗氧化劑和穩定劑來提高聚四氟乙烯的耐高溫性。總之不管他們冠什麼名,說成什麼物質,其主要成分少不了聚四氟乙烯。

雖然烹飪時最高溫度不會超過180度,但是特富龍鍍層在摩擦加熱的情況下,總是會一點點的分解掉。壽命很長的不粘鍋,那一定不可能是煎炒,或者燒烤pizza用的。最多燉粥之類,這種情況下聚四氟乙烯的損耗可以降到最最低,最人體危害也最小。

買了不粘鍋的,不要把這種鍋用來煎炒炸烤上,畢竟加速特富龍材料的揮發無利於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不粘鍋蠻好的,不記得名字了。 soryy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賣場具體看下把,各地的情況也不同

400元左右的顯示卡那個最好,400元買什麼顯示卡好?

支援3,的朋友,推薦4650.9500gt是絕對的垃圾,打死也不能買,發熱高,而且效能還不好,跟同 的4650沒的比 當然,9600gso還是不錯的,但一定要老版的,就是384mb 192bit版本的 總體看,藍寶石的4650海外版確實很好,400.400以下買4650 最佳 功耗溫度很低 價效比最...

大家推薦個400元左右的AMD整合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210,各地 不同,但絕對不超500元,全固態電容,超大板,整合hd4200顯示卡,預設頻率700mhz,板載ddr3 128m視訊記憶體,比微星e45好到天上了,e45沒有板載視訊記憶體,並且顯示核心頻率只有500mhz.兩個主機板 相差無幾。斯巴達克是台灣捷波代工的,很有名的板卡工廠...

求大神給配個3000元左右的機器

網上的機器買慎重點,電源坑得要死。顯示卡也比較坑。主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沒要求apu核顯就可以了或者i3核顯,顯示器也有區別看你要不要ips屛這些都是我考慮的因素,不知道你有沒有要求。給你乙個參考把 cpu intel 酷睿i3 4130 盒 699 取消 主機板 技嘉ga b85m d3v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