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摩托羅拉里程碑2多少錢實體店和網上分別多貴中學生用合適嗎

時間 2022-09-03 00:30:17

1樓:

你好。網上建議去京東或者蘇寧易購等大**購買。型號是me722蘇寧易購上的**是899.實體店可能沒有貨,或者比這個要貴很多。

這款是側滑帶鍵盤,打字可能比較方便,但是也會比較厚。缺點是,機子比較老,系統會落後一些。硬體配置也會比較低。

對於學生來說,手機硬體沒有太高要求的,上網qq**都是基本功能,甚至非智慧手機都可以實現。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學生辨別能力不強,儘量到放心的賣場或**購買。

2樓:先定個位置

早已經停產了,雖然是款很經典的機子,但是不推薦買,也很難買到新機。

就算是在京東**,蘇寧易購這樣的**有少量餘貨,大多都是返修機,加上已是兩年前的機子,配置也跟不上了,裝個十幾二十個軟體就卡的要命。**更是千萬別去,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99%都是翻新機,用不了多長時間。正如一樓所說,買手機還是上大的電商買,就算要買水貨,也要找個售後周到的地方,我所知的999手機網,水貨行貨均有,全國各地免郵維修,售後服務算是比較信得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中關村看好你所在的地方的,比如我在成都就看成都**,然後就去**的實體店買,840左右

最近想入手摩托羅拉me722(即里程碑2),想買行貨,想問的

建議到當地實體店購買,買的放心,每個店都有國家三包,購買時詢問 現在里程碑2買到翻新機的機率很小,行水貨沒什麼很大的區別1行貨里程碑2的耳機孔旁邊有乙個標識圖案。2和一一樣鍵盤上的乙個按鍵圖示不一樣。3由於水貨是由verizon定製,因此它就沒有sim卡槽 而行貨的則擁有乙個wcdma制式的卡槽,但...

我昨天才新入手的摩托羅拉里程碑的一些問題

除了ls說的,優點還有螢幕很堅固,耐磨,不貼膜也沒問題,通話質量不錯,很響亮。打字很快,軟體比較豐富,在安卓市場下些軟體,或者在論壇裡下,讓你的手機有別人無法企及的功能。缺點是,我個人覺得側滑的全鍵盤不是很可靠。昨晚還夢到機體分家了。覺得701比較靠譜 拍照功能不是很強,需要軟體支援下才行 不多下軟...

買個新的摩托羅拉V8多少錢,摩托羅拉v8耳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 razr2 v8全國 北京 2038 2008 12 30 上海 1994 2008 12 30 重慶 2038 2008 12 30 山東 2038 2008 12 30 江蘇 1994 2008 12 30 遼寧 2038 2008 12 30 福建 2550 2008 12 30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