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5300的電池和3220的能互用嗎

時間 2022-08-05 17: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室友的手機有6120c和5320,然後我的手機是5300。天天換著玩,所以首先幫你肯定幾點,還有否定樓上幾點。

以上三款手機電板通用,都是bl-5b,我們沒電板了會藉著用。所以這點是真理。3220我沒用過,也沒接觸過,不過你可以看看電池型號,如果是bl-5b的話就可以通用。

6120c和5320是智慧型機,5300是非智慧型機。推薦5320。

乙個是可以掛qq的同時玩其他jar遊戲,看其他電子書,打**收簡訊完全不受影響。

乙個是掛著qq,突然來簡訊的時候要退出qq,看完簡訊回覆完,再登入。

你說哪個好!這就是智慧型機的優勢!

2樓:法冰真

不能通用,諾基亞的電池都是乙個系列的可以通用,就是說,5字開頭的可以喝5字開頭的通用,3字開頭的就和3字開頭的通用

3樓:永恆的愛唯

只要大小一樣就可以,因為都是諾機亞的!沒問題!我也是在用喲!不用擔心!

NOKIA 5300 這手機怎麼樣

n5300 手機。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商務型,智慧型等等。行貨和水貨的區別打個比方說乙個正版乙個盜版 現在的網上消費也很好的,而卻便宜。之所以便宜是沒有第三方費用。只要在購買的時候注意憑證句行。店裡的行貨已經很便宜了。沒必要為了節約一點點錢去冒險。5300不錯,q屏,130w,重要的是耳機埠是標準...

5300電池下的保修標籤!用5300的進

正規行貨不該有 檢,撕毀無保修 的金色保修標籤,貌似你是在小店買的?這也沒關係,只要imei號可以通過驗證就是行貨,是http www.tenaa.com.cn 資訊產業部的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你的手機有可能是串貨,雖然都是行貨,但不是專供你這一地區的,而是在外地調過去的.那個標籤是經銷商貼上去的.呵...

NOKIA電池充了用不了小時怎麼的

鋰電池即使不使用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放電的,通常都會建議不要在用完電的情況下存放電池。個人建議充滿再存放。另 鋰電池出廠時都是做過啟用的,一般不需要再啟用,除非長期存放導致過放電,才會需要再啟用一下 此方法會傷害電池壽命 鋰電池的充電壽命與充電量有關,與充電次數沒有絕對關係,如乙個容量為200mah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