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助!請問如何鑑別iphone 3gs

時間 2022-08-04 20: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員不會等太長時間的,所以沒時間連itunes那些,樓主都說不會看指南針了,怎麼還有人提指南針和連itunes!

當然先看背後寫的是不是iphone 3gs 8g 了,外觀那些就不說了,樓主應該有預習的。那就從三碼合一入手,開機後×#06#查出imei碼,用卡針取出sim卡卡託檢視側面imei號,還有檢視紙盒上的imei碼,這三個碼一定得對得上,時間夠的話sn碼也一起對上。

這個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了。其實開機後看下畫面,操作下系統就基本能區別是否山寨了,至於想區別翻新的話那就要花點時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太沒水準了.你家的3gs用小卡的?只要iphone4是用小卡.不要誤導人家.

如果你是網上買的話我個人認為拿山寨的來悶不大會的但有可能那3g來蒙你.你開機一定要看照相功能的又下方有沒有攝像的轉換功能.沒的話就很有可能人家那3g的!還有就是指南針!

最後進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作業系統.一定是4.0以上的.

要是符合就沒什麼問題了!

100分 請問事業與學業如何, 100分 請問事業與學業如何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狗 2010年 庚寅年屬狗人的流年運程 1946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進入2010年虎年,對於生肖狗的朋友來說,整個運程還是不錯的,兩者之間有半合之意,因此只要肖狗的朋友在此一年內安分守己 勤奮埋頭苦幹 尊重他人,對於自己看不慣或對立的人敬而遠之...

醫生求助100分,100分!醫生!大夫!

可以答覆你放心不是你所說的前列腺炎膀胱炎 1天67次是正常的,夜間1到2次也是正常的,就目前你所說的症狀不支援前列腺炎膀胱炎,請放心吧,如果不放心可以到正規醫院去查個尿常規,你想多了,沒事的。 南寧居士 沒有事情。不要考慮去醫院。 張冉 沒關係的 這些都很正常 我和我周圍很多人都有你說的這種情況 而...

如何鑑別是翻新機還是原裝機,怎麼分辨iphone翻新機和官換機

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高仿機就比較容易區分 因為高仿還是高仿 系統會有所不同 如果你平時對手機有所瞭解就可以區分到了 翻新機就比較麻煩 有一個辦法,按 92702689 檢視一下系統通話累計時間,即使對手機通話時間清零了,這個也是不會變的。其他方法 網上抄的 翻新手機,其實就是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