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按鍵能換嗎

時間 2022-08-03 16:30:11

1樓:我是龍哥哥

進入大陸的德版蘋果4代,德版官方售價僅需299美元(約rmb1980元),但也有很多商家已經賣到4000多元,利潤率高達%100。這讓國內的果迷們看到了希望。雖然德版 iphone 4不能全國聯保,沒有正規發票,果為們似乎並不在意,但這並不能阻擋不了「蘋果迷」的狂熱喜好,他們更看重iphone4外型設計。

被蘋果的魅力所吸引。網上訂購德版iphone4 銷售依然火爆,據稱一天就賣出1000多部。

外觀介紹

德版蘋果4代原版採用內建1470毫安電池,電池不能取下更換,只能採用直充方式充電。 右側插卡方式,且德版不需剪卡。不需解鎖,全球通用版,支援轉換全球50多個國家語言切換,商家早已轉換成中文介面,拿到手就可以用。

2樓:小煙

你的鍵盤怎麼了?換鍵盤老貴了,還不如原機自帶的好用,建議你還是別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換肯定能換,有個**和質量問題,具體多打聽幾家維修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能換,原裝的挺貴的就看手機值不值這個價錢了

5樓:商商

要換的話成本很高的!

蘋果手機記憶體條能換嗎,蘋果手機可以自己換更換記憶體條嗎

小勇叔 我們應該明確,蘋果官方不支援擴容,所以只能去第三方平臺拆機擴容,這樣蘋果官方是不會保修的哦,所以最好在iphone 過保後去擴容。 我們用過iphone16g的朋友有時都會出現一個問題,那就是出現記憶體不足,那麼我們應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方法如下 操作方法 可以買一個擴容器,如圖所示 開啟...

蘋果手機usb介面壞了能換嗎,蘋果手機USB介面壞了,能換嗎?

七班趙子龍 蘋果手機哪來的usb介面?你是說手機充電器上面的usb吧?無論是充電器還是充電線上面的usb介面如果壞了的話,只要換乙個充電線或者充電器就可以啦!若是蘋果手機的充電口損壞的話,也是可以更換的,蘋果手機的維修由於售後服務問題,過程比較繁瑣,而且費用較高 若是蘋果手機的介面正常,只是usb資...

利用c語言能實現按鍵精靈的模擬按鍵功能嗎

使用這個windows api bool postmessage uint message,wparam wparam 0,lparam lparam 0 throw 不過直接這麼簡單寫的話,人家是驅動級防護,開始就hook全域性api,個人直覺,估計還是給和諧。不信你拿記事本試試是可以用的,到了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