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好還是品牌的好呢

時間 2022-08-01 11:20:06

1樓:濃情化不開

這個問題其實不好回答,要看實際情況。品牌機有品牌機的優點,組裝機由組裝機的優點。比如:

1,售後。我所說的售後是主動的售後,當你的電腦硬體有問題了,在一定的時間內(一般為購買後一年)給你提供有限的上門服務,足不出戶解決硬體問題。組裝機的硬體維修更換只能通過你個人把機器拿到你的經銷商那裡由他們給你維修更換,略顯麻煩些。

2,售後時間長短。品牌機的售後時間主要部件一般為3年,顯示器一般1年。而組裝的顯示器一般為3年,其他配件也都3年,記憶體一般終身保修。

這點來看,組裝的售後時間要比品牌機的長。3,外觀設計。品牌機的外觀總體要比組裝機的漂亮,機箱用料厚實,而且,機器運轉起來大都噪音小。

同時,品牌機的硬體一般都是大廠家的東西,質量***。組裝機的整體美觀感較差,機箱用料較差,噪音也相對較大。組裝機要注意選擇好牌子的硬體,雜牌子盡量不要選,否則後患無窮。

4,效能。同樣的配置,品牌機的穩定性要高於組裝機,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有些高配的品牌機配置不合理,各元件的搭配不理想,有時候亂配置。

組裝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配置,這點事組裝電腦的最大優勢。5,**。品牌機的**比組裝的的略高,但是,這些年品牌機與組裝機的**差距越來越小,家電下鄉讓品牌電腦的**更接近組裝機了,4000元左右的下鄉品牌電腦已經跟組裝機**相仿了。

所以說,不能用一句話簡單的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用途,不玩遊戲,或者遊戲對電腦要求不高,就買品牌的。質量很有保障,組裝的就要看你懂不懂,如果不懂直接去店裡買肯定買不到好東西,哪個商家都想多賺點,你出的錢多就是普通的品牌,你吝嗇點就是雜牌。

還有就是錢多少的問題,頂級的遊戲機,像戴爾旗下的外星人,那才是好東西呢。就是太貴了。

你最好把要求寫下來,比如你玩什麼遊戲,遊戲的名字寫下來。大家給你選配置,組裝和品牌機的都給你找幾個。你根據自己的能力選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組裝機好,可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配置,不花冤枉錢,最好先到電腦賣場了解一下!根據自己的需求諮詢一下,知道了自己所需要的配置,再去在品牌與組裝之間做出選擇!

4樓:

針對人群不一樣啊,品牌電腦的整機效果和售後會好一些。

如果有一定的電腦硬體知識,建議組裝吧,同等**的話,組的配置要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組裝機好,價效比在**放著呢,現在網上的電腦配件**這麼透明化,在網上淘些配件自己組裝多個性。

是組裝機好還是品牌機好呢,電腦組裝機好還是品牌機好

牌子的機器整體穩定 不容易出問題,組裝機如果選用一線牌子也不會出問題,但散熱風扇灰塵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清理下,不然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單不會損壞機器,同樣的 組裝的配置效能一般大大強於品牌的稍微懂點還是買組裝的吧,推薦 主機板 技嘉 顯示卡 藍寶石 記憶體金士頓等一線電源航嘉 其他根據愛好選配 呵呵 一般...

台式電腦是組裝的好還是品牌的好

相同的價錢,組裝機肯定可以得到更好的效能,也就是說品牌機的配置要低一些,組裝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很合理的對硬體進行自由分配 但是品牌機的優勢在於穩定相容性 售後服務保障性好。通常來講,公司以及大中型企業辦公室通常喜歡購買品牌機,而家用電腦多數為組裝機!希望採納 不是說那個台式組裝的好,還是品牌的好。...

電腦是組裝機好,還是品牌機好,電腦組裝機好還是品牌機好?

市場上的電腦有兩類,一是組裝機,二是品牌機 下面分別列出優劣,讓你方便選擇 1。品牌機 質量和穩定性一般都無需過多考慮,售後方面比較正規,這兩點幾乎是能左右多數人選擇的因素。但是品牌還是有些不太如意的地方,首先是 同等效能下品牌機都要比組裝機貴出不少,配置越高差價越大。然後是硬體配置,品牌機的配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