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cpu滿意還加分

時間 2022-07-27 0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的專業主要是圖形設計。所以建議雙核單核不是很重要,主要是頻率要夠高。第二記憶體要大,因為在圖形渲染方面它會起到很大作用。

第三當然是顯示器了,因為在色彩方面它起很大作用,不過筆記本都是液晶屏的,所以肯定不能跟crt的顯示器比,但是如果是一些大品牌的本本,在色彩表現這方面也不會顯得很差。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般的遊戲

比如摸獸世界之類的大型遊戲

cpu用個單核3.0就已經很好了

用雙核不一定比但核快

而且雙核要貴的多

因為目前主流的遊戲對cpu的要求不是太高,主要是要求顯示卡,記憶體

我覺得一般的遊戲p4 3.0都夠用了

有錢的話盡量多加記憶體,買更好的顯示卡,

肯定划算

再說3.0的cpu 用cad ,用catia 用ansys都不成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肯定比單核的執行速度快很多倍...

4樓:

建議買單核的3.0的cup就夠用了.主頻是cpu的工作頻率,雙核心是指乙個cpu裡面有兩個處理核心,但是這不代表處理檔案和高階程式時候就完全快.

雙核心貴單核心便宜,我用的就是單3.0的cpu 我台機器能開5個3d遊戲號.在就是圖象處理或只要不涉及到美工買個一般的顯示卡就行.

雙核1.66都不如單核3.0快 這個你放心.

買單核的就可以.

筆記本CPU問題,關於筆記本CPU問題

penryn採用的是45nm的工藝,是目前第二新的cpu製造工藝了,35nm的目前還沒有普及,penryn工藝製造的cpu在能耗方面表現非常突出,主要是能夠自動隨著使用的負荷降低功耗,在空閒時會自動降頻,這樣非常節能,也是符合國家節能減排理念的比較優秀的cpu。在樓主提供的這幾款處理器當中,inte...

關於筆記本cpu的

是雙核炫龍吧?迅馳2是乙個筆記本平台 還有,筆記本cpu你想買到,基本不可能 除了老cpu,奔騰m的能在 買到 你這種情況還是補補知識再買吧,要不就找乙個絕對信得過的人幫你買,要不被坑幾千元大鈔可是常事 買電腦別信賣場推銷的人,很多都是為了錢,人格都不要了,尤其是中關村 哥們買電腦被騙3000。這是...

求女孩用高階筆記本 一萬左右 回答滿意加分 謝謝

索尼vgn sr16 p 參考 10600 看完以後你一定會喜歡這款筆記本的。參考 等資料請參看 sony 的 vaio系列 處理圖形檔案主要是要記憶體大,記憶體大處理速度就快買電腦的時候你可以要求加記憶體 絕對合適你 sony sr16 你看了絕對喜歡.很適合女孩子.而且帶獨顯.mac小白,那是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