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碩筆記本I3雙核2 4GHz和I3四核1 8GHz,哪個CPU玩網遊好點呢

時間 2022-07-21 11:50:03

1樓:簡單珍惜

您好!m 的就是普通筆記本cpu,u 就是低壓版cpu, 效能一般, 但是功耗和發熱都小點, 一般是用於超級本,為了考慮多用幾年的話,你可以考慮酷睿i5的cpu。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建議不要選擇後面帶u的,選擇帶m的,u是低電壓,是超基本上用來增加續航的,m是普通筆記本的cpu。這三個同配置的話,沒有任何的差別,就看你喜歡顏色和外觀了。

這三個系列的cpu都能帶的起來lol,顯示卡才是遊戲流暢與否的瓶頸,gt720m基本上能玩,但是不能開特效。

3樓:山腳腳下的娃兒

主頻還是高些好,低了電腦隨時卡,lol配置需求不高,買電腦打遊戲還是帶m的好,畢竟是打遊戲,

筆記本的處理器四核1.8ghz和雙核2.4ghz哪個玩遊戲好? 10

4樓:球褲男

得看是什麼牌子的cpu,凌動的4核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處理器的具體型號和睿頻的能力,1.8ghz也有可能睿頻到很高的

6樓:shree當

2個都是amd嗎 還是有i家的

7樓:瀟舞千夜

四核才1.8ghz?怎麼可能?買四核2.4ghz

華碩筆記本這2個cpu哪個好點?分別是第幾代?intel 酷睿i3 3217u和intel 酷睿i3 3110m,主頻分別是多少?

8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這兩款處理器的區別您可以直接參考intel的產品鏈結進行比較:

處理器後面的字母代表的是處理器分類,u表示移動版低電壓處理器,m表示移動版標準電壓處理器。

9樓:沉默的胖貓

m是筆記本的標準版,代表英特爾的移動處理器的意思。u是筆記本cpu裡面的低功耗版,效能自然也會低不少,好處是省電。這種u系列一般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以後不能公升級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3110好 3代 m表示移動cpu u表示低功耗 低效能

請問i3處理器能不能玩lol

11樓:

i3處理器在i3-4160以上的能玩lol。

硬碟空間:13gb以上(空閒)。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mac os x。

12樓:華碩服務

可以,特效低點還是可以的。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3樓:天之靈傷

你這個配置需要公升級一下記憶體才可以玩,你的cpu雖然主頻低了一些,但是還是可以玩的,建議你加一條2g記憶體進去就可以玩英雄聯盟了,lol配置要求並不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lol這個遊戲對於硬體要求不高,基本任意一款i3處理器都可以達到該遊戲對於cpu的規格要求。

不過電腦能否玩遊戲,不但cpu要符合要求,記憶體容量,顯示卡規格,也要達到遊戲的配置要求才行。

問題裡沒有包括具體硬體配置,建議在網上檢視lol的最低和推薦配置,和自己電腦對比一下,才能確定。

15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core i3可看作是core i5的進一步精簡版,將有32nm工藝版本(核心工藝為clarkdale, 架構是nehalem)這種版本。core i3最大的特點是整合gpu(圖形處理器),也就是說core i3將由cpu+gpu兩個核心封裝而成。由於整合的gpu效能有限,使用者想獲得更好的3d效能,可以外加顯示卡。

16樓:墨香未眠

我i5玩lol和dota2開全特效沒有任何問題....你i3的話..要是怕有問題就關小特效吧...

七個月前我在一台i3的電腦上玩lol開全特效沒什麼問題....能玩絕對是能玩的你放心 lol要求不高 如果你開全特效卡就適當關低特效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有些卡的話可以關閉一些特效,我有一款酷睿雙核的電腦,低端配置都可以玩,只要把解析度調低一些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可以玩?把畫面畫質調一下。可以的

19樓:龍一陽

我i3都是2.4ghz你怎麼才1.80

雙核處理器2.4ghz 跟四核處理器2.2ghz哪個好。很困惑的問題

20樓:小海豚的幸福生活

第一主頻並不代表效能,但是可以有一定的效能評估能力。(要不人家三鹿也不會加三聚氰胺掩蓋「鈣」的真實含量)

第二核心數的比較不是同樣核心架構下,沒有任何使用比較性。(因為酷睿i3 i5 i7也有雙核 4核。你打算怎麼比。那奔騰d還是賽揚e雙核比)

言合一處就是,你能查到的資料(指令集、特徵、核心體積、工藝水平、電晶體數量、功耗、溫度、電壓、主頻、睿頻、倍頻、匯流排速度等等等)一切只是為了更全面的估算核心架構效能和技術高低,單是一種資料很難說出誰好誰不高,到底是量變還是質變估計處理器廠家自己都搞不明白了。

但是只從理論上。四核好很多,因為四核的技術現在還在用,相對也就新點

膝上型電腦,i3和i5處理器差別到底有多大?

21樓:蒼狼_白鹿

在我的使用

習慣上,i3和i5差別多大:

i3是雙核雙線程,i5是雙核四執行緒。你的工作習慣是使用辦公軟體、處理郵件、看電影。對你來說,沒有差別。一般使用i3上網看電影、處理郵件的時候,cpu的占有率還不到40%;

還有獨立顯示卡和集顯的hd5000,5100差別有多大:

獨立顯示卡和集顯差別很大,這個一般玩大型遊戲的時候可以體會到,好的獨顯可以開更好的遊戲效果,而差的顯示卡或者集顯則不行,有時候甚至會很卡的。你看電影、郵件、辦公軟體沒有影響;

還有2g記憶體和4g記憶體的差別有多大:

4g是2g的2倍。乙個電腦,速度由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4大件決定。如果你使用起來比較卡,是記憶體太小導致拖了後腿的情況下,則需要公升級更大的記憶體;

還有32位和64位的取捨:

32位系統最高只能讓3g記憶體發揮效能,64位則無上限。舉個例子,比如你電腦是8g記憶體,你安裝了32位系統,它只能讓你3g記憶體參與運算,閒置5g無法參與運算。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22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i3是雙核雙線程,i5是雙核四執行緒。工作習慣是使用辦公軟體、處理郵件、看電影。沒有差別。一般使用i3上網看電影、處理郵件的時候,cpu的占有率還不到40%;

還有獨立顯示卡和集顯的hd5000,5100差別有多大:

獨立顯示卡和集顯差別很大,這個一般玩大型遊戲的時候可以體會到,好的獨顯可以開更好的遊戲效果,而差的顯示卡或者集顯則不行,有時候甚至會很卡的。在看電影、郵件、辦公軟體沒有影響;

還有2g記憶體和4g記憶體的差別有多大:

4g是2g的2倍。乙個電腦,速度由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4大件決定。如果使用起來比較卡,是記憶體太小導致拖了後腿的情況下,則需要公升級更大的記憶體;

還有32位和64位的取捨:

32位系統最高只能讓3g記憶體發揮效能,64位則無上限。舉個例子,比如電腦是8g記憶體,安裝了32位系統,它只能讓你3g記憶體參與運算,閒置5g無法參與運算。

23樓:爆破鬼才諾貝爾

先說i3 i5處理器,同時期出來的**一般差距500左右,筆記本上差距可能更小點,效能如果只是辦公看一般電影i3足夠了(看你覺得原來i3的速度怎樣了,現在i3頁有提公升)。顯示卡,根據你的描述那兩種基本沒區別。記憶體還是稍微大點好,建議4g,同時64位的系統才能識別3g以上的記憶體,所以可以4g記憶體配個64位系統。

開啟軟體的速度一般和硬碟與記憶體有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i3 i5的差別在於在執行大型程式的時候讀取速度。 假如開啟ps,i3耗時3秒 i5只需2秒、 集顯獨顯差距更大。 集顯1g。

只相當於獨顯256m 記憶體就是後台執行程式的佔用量,越大,可以同時執行的後台程序就比較多,小的記憶體容易卡。 32位和64位 對於辦公沒什麼區別。 只用辦公的話 i5 i7肯定是更好的。

記憶體也需要大點, 顯示卡的話 盡量集顯2g 獨顯1g 2g就好。

25樓:晶璨

2那麼大

5-3=

說清楚嘛。

推薦:dell latitude 3300系列

13.3「,i3,4g,500g 機械硬碟,背光鍵盤,無光碟機,全鋁外殼,電池正常用可續航4小時。

準超級本。是以前vostro v131停產後換名而來的。3700起,i5的不知能不能選配,

以前vostro 131 i5也就4500-4600.

thinkpad cabon x1,外殼碳纖的,螢幕是蘋果本那種薄邊帶gorilla玻璃的。

前一陣最低配7900。**高.現在jd裡i5最低配8499可以拿下。網上扯淡續航9小時,

這個應該是換了他們8芯電池後可能的。螢幕解析度很高,也要看顯示卡配置。

與戴爾兩款根本性區別是14」顯示器,這個差距很大。電源介面是方的。

jd送包,省下100多了,滑鼠買jd的think **無線,69。作業系統選win7,

微軟明年出win9,又要改回win7那種桌面中心。

另外,think可以買dock,那裡邊市面上能見著的介面就全了

dell 還有個 xps13,d麵用的是碳纖,別的基本和 latitude 3300差不多,硬碟是固態的

也乙太網口。因為這種設計太薄,板載不好帶乙太網口就是個雞肋。記憶體8g,裝64位

作業系統才可以全數使用!!

國內戴爾官網下單9999起,香港9000可以拿下。會海外**,當然美國直郵更便宜。

另,hp也有envy系列,標榜超薄的,i5的才賣5000多,但千萬不能買。他們主機板顯示卡

散熱到現在也沒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i3跟i5相差很大 最明顯的 i3的主頻是一定的 i5有睿頻技術(就是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自動超頻)

只要不是2000以下的機子買個超過集顯的獨立顯示卡還是比較容易的 最好的集顯也就相當於gt640

記憶體無所謂 一根2g記憶體條才百十塊 自己**一根就行說這麼多 你預算多少啊少年

27樓:吳慧春

根據你的需求 i3跟i5差距不會很大 僅限是你個人需求 獨顯肯定是必須的 還有32跟64對於你來說只是乙個記憶體識別的問題 沒啥關鍵 324g以內 644g以上 如果經濟實力不考慮的話 建議是換高配 這樣不會影響之後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的節奏相比你自己也了解

28樓:天涯5雨夜

就你的需要,i3就夠了,最好是4g記憶體,集顯就可以,32位系統就行

29樓:風吹屁亮

現在i3是低端i5中端,兩個都是雙核,低檔的i3能滿足大多數人的要求,而i5則能在滿足的基礎上給你更好的體驗,

英特爾酷睿i3 3217u 1.8ghz雙核的玩遊戲怎麼樣?求詳解

30樓:佘子明

intel的cpu,型號後邊帶u字樣的,代表低電壓處理器。低電壓意味著低功耗,但同時代價就是低效能。

i3 3217u這個cpu的頻率不高,絕對效能自然不會太高。而且i3系列是不會自動睿頻的,所以效能比同樣為雙核的i5就會明顯差一些。

至於玩遊戲,i3 3000系列的整合顯示卡,馬馬虎虎吧,玩一般的網路遊戲基本上還可以,大型單機 遊戲?那是找死……集顯超極本的主要定義還是:超便攜、長續航、滿足一般應用(不包括大型遊戲)。

其實,筆記本的精髓就是兩個字:移動。真說玩效能,不管怎麼說,筆記本都還是差了點,何況超極本。

像戴爾外星人x17系列之類的那種巨無霸筆記本,實際上已經根本就徹底喪失了移動能力——那根本就不是筆記本,只是一台便於搬動的小型整合式台式電腦。

所以你選擇超極本,就要有心理準備——這個東西不是為遊戲而生的。魚跟熊掌,在我們的時代還不可能兼得(電子計算機不管怎麼發展,效能必然依賴於硬體規模,硬體規模必然與功耗成正比。工藝在進步,同樣硬體規模的功耗在降低,但是我們對效能的追求無止境)。

超極本的散熱問題,其實不用太緊張。因為i3 3217u的功耗很低。它雖然體積小,但是功耗也很小啊。而且多數人玩超極本,都不會滿載。

不過我這裡友情提示乙個:筆記本需要定期清理散熱器內的灰塵,不然必然高溫,而清理灰塵必然要拆開筆記本外殼或者說拆開散熱器。在買筆記本之前,你最好打聽清楚這個筆記本怎麼拆,要不然將來清灰的時候你會很頭痛,自己不會拆就得挨宰。

筆記本i3是不是真的雙核?和奔騰雙核的區別是什麼

是雙核。和奔騰雙核的區別 你是說這架構的問題是吧。i3是所謂的真雙核 就是效率更高一些而已。沒有多神奇。真雙核的意思,就是有2個物理核心,其實奔騰的和i3的都是真雙核,但是奔騰要比i3少了一些技術,像超執行緒,虛擬化,其他其實都差不多的 是的,樓上沒解說清楚我來補充下 他們的區別就是架構和效能,因為...

戴爾i3處理器的筆記本怎麼樣,戴爾 i3和i5的處理器有什麼不同。

戴爾是世界的大品牌了,產品效能是比較可以信任的。戴爾的本本不管是外觀,配置,質量和售後服務都不錯,完美的設計理念,紮實的做工,是消費者的最愛。i3處理器還啊是不錯的,綜合考慮自己現在需要用的和以後可能要用的軟體,選個合適的配置就可以了。只要不是搞資料圖形處理 多執行緒操作大戶,而是普通白領 學生或家...

有4500左右的I3 獨顯筆記本嗎

acer 4741 acer4745 acer4820 價位從低到高的都有。都非常不錯,具體你喜歡哪款就看你自己的個人愛好了,模具不同。我hp專賣店的,cq42的潛在問題是 在螢幕調整到一定亮度的時候有可能因顯示卡驅動問題而造成屏閃的問題。其他到是沒什麼大問題。有國產的清華,神舟這類不說,ac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