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筆記本好啊?配置說下!價錢適中

時間 2022-07-18 18:40:08

1樓:臨天下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800(ibm的技術),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比戴爾、hp強得多),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酷睿2的u,965晶元組 ,d刻,無線網絡卡 2g記憶體. 內建130w的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14寸寬屏。

迅馳四,2.4kg,杜比音響,vista系統。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

全國聯保,聯想的售後是所有本本中最好的。 5800左右 玩魔獸(雙開)、熱血、跑跑卡丁車、大話西遊、誅仙、赤壁、使命召喚4、極飛11等大型網遊都不在話下,更別說什麼穿越火線、qq飛車、cs之內的了。

價效比高的筆記本 價錢適中的

華碩的價效比不錯,華碩x84ei235hr sl 3000左右而已。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50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hd 7470m作...

問下有什麼配置好點,價錢OK的膝上型電腦

華碩n551jw4720 暗夜火神 產品引數。螢幕尺寸 英吋 1920x1080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4720hq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 8gb 8gb 1 ddr3l 低電壓版 硬碟容量 1tb 5400轉。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x 960m intel g 作...

什麼膝上型電腦好,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啊?

聯想品牌還是蠻不錯的,我的同事用的就是聯想的,一直感覺都很不錯,價效比也蠻高,售後服務也不錯,你真的可以考慮一下。下面是太平洋數碼網的聯想專區,希望你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 另外馬上聯想會出來乙個 小型本本,我覺得也蠻不錯的,外觀很漂亮,配置也不錯,也非常便宜,你也可以考慮一下.祝你能找到自己心儀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