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款長焦的卡片機,主要是拍寵物狗狗,達人請進

時間 2022-07-17 15: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相機五年多了,應該也算達人了吧!

如果你想給狗狗拍照 富士f85是最合適你的!不到1500元的**也證明了富士相機的超高價效比!

因為富士f85擁有獨特的寵物識別功能 這是其他品牌相機不具備的!寵物識別功能可以讓相機智慧型對你們家可愛的狗狗對焦 拍出來的**更有層次感,也更清晰。

而且富士f85的成像很好 因為使用的是1/2的ccd(數位相機的心臟 直接決定成像) 比其它品牌2000多的相機ccd都大 10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卡片機 全手動支援 可以設定快門速度 適合抓拍!

富士f85簡直就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啊 選擇富士f85絕對沒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焦的話推薦幾個牌子吧

松下的zs5或者zs7 12倍光學變焦 其實zs5已經夠用了,不過如果手頭寬裕一點就選zs7吧.比較提公升了一點

卡西歐的h15 10倍長焦 電池續航能力是普通卡片機的3倍左右 家用旅遊都很適合.

還有富士的f75或者f85 f75價效比比較高不過已經停產了 f85還可以,不過有一點小缺點,樓主可以上網了解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入門單反,3k左右,畫質比佳能g系列都好,也比他便宜。使用方便,都有全自動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佳能的卡片旗艦系列吧。g9 g10 g11.都不錯呢。你的要求看看g9就好了。現在購水貨挺划算的…

想買一款入門單鏡反光機,主要是拍風景和人多一點,價格5000以內,求

你選的機型,建議配650d 650d配18 135就超預算了,600d配18 135基本剛好,但是現在配600d不如配650d,電子產品盡量配新出的。佳能和尼康五六千元內真買不到好機子,佳能萬元內機子做工質量都比較一般。佳能和尼康只有過萬的全幅機做工質量比較好,都是全金屬機身。入門級推薦賓得k30,...

想買一款聯想筆記本,主要是做影象處理,主要是CAD,SKETCH等繪圖軟體,對顯示卡要求較高,什麼型號合適呢

cad和ps對顯示卡要求不高,一般的都夠用。sketch如果只是建模不用vary等外掛程式渲染的話,對顯示卡要求也不高。只要好一點的cpu和大點的記憶體就夠了。另外,把這些軟體裝在固態硬碟裡,軟體執行的速度會非常快。如果是聯想的話,推薦y40,y50。 售前 可通過如下鏈結獲取更多think資料 聯...

想買一款數位相機,主要旅遊拍照留念和家用,想能長期使用的。重賞,誠請各位大俠相助

關於看數位相機的優劣主要看三個部分 影象感測器的大小,鏡頭的優劣,影像處理器速度。你看中的這兩款相機都是數碼長焦,一款長焦機 一款長焦卡片機,影象感測器大小同一般卡片都是1 2.3英吋,成像質量都一般,旅遊拍照及家用,應該說長焦端基本用的不多,主要用的多的是廣角端及中焦端,因而主要考慮的是機子的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