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左右能買個什麼戒指,2000左右能買個什麼戒指?

時間 2022-07-17 04:05:08

1樓:

想買大品牌就周大福吧

福娃2000多女生很喜歡

寓意好是你的天使有福氣

2樓:

看你送什麼品牌羅!在周生生話,買個白金戒指或者細一點的鉑金項鍊、手鍊都勉強可以~

2000-3000元能買什麼戒指?

3樓:落紅無影

**中的足金/千足金258左右一克,買個5~10克的戒指可以哦。**是比較傳統的***,吉祥、富貴,還被認為有辟邪的工功能。不過,如果是比較簡潔的款式,我個人覺得可能不太適合,因為女孩子年紀小,不太合適這樣成熟的款式。

可以選擇像周大福或者周生生的一些比較花巧特別的款式(他們家的東西,**要貴一些)。

也可以購買鉑金,pt950在563左右一克,乙個鉑金素圈的女戒在3克左右,3000完全可以拿下的。鉑金素雅簡潔,又大方,21歲左右的女孩子可以佩戴。若覺得樣式不夠活潑和新潮,也可以上周大福、周生生挑挑看。

或者,樓主也可以買18k金的首飾給女朋友。18k金首飾硬度好,很適合造型,因此,可以做出許多可愛別緻,又新潮時尚的樣式,比較受女孩子的喜愛。而且,18k金還可以做成好看的彩金,如玫瑰金(粉紅色),更是帶有浪漫的氣質。

k金和上面提到的**、鉑金款戒指比,最特別的就是少了莊重、嚴肅,更能體現愛情的靈動活潑,以及年輕女孩子的心情。18k金在194左右一克,但其賣點是款式,故多半按件賣的,**高於這個,一般在1000內可以挑到相當滿意的一款戒指了。

另外,如果樓主想買鑽戒也是可以的。乙個18k金的細巧戒托,2克左右,價值500的樣子。剩下2500的樣子,在一些品牌店裡,可以買個15分左右的小碎鑽了,一些小店、小品牌也可能可以買到成色不太理想的20分鑽石了。

總之,看樓主喜歡了,還要,看看女孩子平時個性怎麼樣?或者直接帶她去挑就ok了:)

4樓:死人味道

白金,**能買到比較不錯的,不要買鑽石的,鑽石是真正的花而不實。

我乙個女性朋友是香港一家鑽石專賣店的主管,她告訴我千萬不要買鑽石利潤300%以上,白金和**比較務實而且不會貶值。

5樓:

隨便買了好點的**的也要2000多(十克左右),白金的也能買就是小點

兩千元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鑽戒

6樓:芒星刺

鑽戒是表達愛情的最佳禮物,但高昂的**讓很多男士望而卻步。而鑽戒的**是由鑽石的4c所決定,那麼2000元可以買什麼樣的鑽石戒指呢?下面,小編介紹幾款,讓你對鑽石戒指了解得更深入。

對於2000元的預算,如果想購買鑽戒,最好選擇網上購買。只有價效比高的網上商場,才能滿足2000元購買鑽戒的願望。

如果你想花2000元購買鑽戒,不妨看看奢華珠寶網上的20分夏之花鑽石女戒。簡約流暢的線條,盡顯優雅的氣質。戒環質感順滑,閃耀光彩並佩戴舒適。

最重要的是:20分鑽石鑲嵌於極致弧度的式戒臂上,顯得無比高貴。清新的設計風格,完美地展示了夏日的風采。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工廠做的話可以做到十五分的女戒.但是十八k的.

8樓:大撒旦媽

你去bloves結婚鑽戒網看看,我去年花了3000塊錢買了乙個30分的鑽戒,它們的鑽戒很大,價效比也很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左右也就是0.1克拉左右的鑽戒

2000元左右的戒指

10樓:

如果考慮鑽戒,那只能買13分以下一般品質的了

平時不經常戴,還是買999**吧,結婚買**添喜氣,也保值增值!何況也很適合結婚時佩戴。

11樓:別勳

如果想獨特,想唯一,只要選擇定做。裡圈刻字。

壹錠銀首飾定製。

12樓:為您定製鑽戒

男女都要嗎?

這個**有點難度。

女戒比較好辦。15分h-i vs左右,18k金鑽戒 1100元。這個**鑽戒款式不能用金太多,否則就超過1100了。

男戒可以選擇4.5克左右,鑲嵌7分左右鑽石,總價大約1000也可以下來。

兩千元能買乙個什麼樣子的鑽戒

13樓:辛羽珠寶

戒指的種類款式非常多,鉑金、**、k金、鑽戒等等都有,一兩千預算少了點,但是也有很多適合的材質和款式。比如排鑽戒指、akoya珍珠戒指等。

**戒指:目前**首飾零售價加工費基本是500元一克,一兩千只能買3-4克的戒指。這個克重範圍都是一些比較細條的心形戒指、花形戒指、線條的尾戒。

當然這些屬於簡單的時尚款式,適合手指纖細的人佩戴,稍微粗的人戴不下去。

18k金鑲嵌小鑽戒指:排鑽戒指也是很漂亮的款式,可以單獨佩戴,也可以與單顆大鑽的戒指疊戴。不過品牌店排鑽戒指基本都在兩三千左右,定製的話**比較便宜,一般戒指重一克多,小鑽合起來20分的排鑽也只要1500左右。

排鑽戒指的款式種類也很多,之前是蒂芙尼有最多這種款式,售價基本都在一萬左右。目前國內各大珠寶品牌都有類似的款式,自己起個系列名字就成了自己品牌的特色款式。這種款式到目前已經沒有什麼仿大牌之說了,因為國內大牌也都在仿國際大牌。

akoya珍珠戒指:時尚穿搭利器,現在很多年輕女孩都佩戴akoya的各種珍珠耳釘、戒指,我們從各大影視劇裡面就可以看到,而且兩千以內也能買到。

當然具體買那種戒指還要看個人喜好,及對材質的要求,雖然一兩千預算不算多,但還是要選擇自己滿意的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乙個一年前找朋友買的鑽戒 現在物件黃了 打算** 可以轉讓給你。發票什麼的都有 當時是花了2300多

15樓:大白車載淨化器

兩千元應該賣不了好點的鑽戒吧,要不是很小。

16樓:破曉

還行,一般般,不過要到正規的店裡去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2000的話。不買名牌。網上定做乙個**差不多是可以買到個顏色淨度一般的20分左右的吧。明年的話。**不好說。只能說這幾年都在漲。

18樓:匿名使用者

j**不會長.. 你可以網上買.. 2000多 的鑽石沒有 4s 是鑽石渣渣..做的.

2000塊左右能在周生生買個怎樣的鉑金戒指

19樓:來自天井湖激動的灑金柏

素金戒指4000塊應該沒什麼問題,建議樓主比較簡約的指環那種,低調內斂,經典的氣息中流露出對愛人的深深迷戀之情。

如果周生生定價不是很高的話,可以買表面有磨砂花紋的那種,還顯得比較高貴。

20樓:

為什麼一定要買周生生的?如果不要帶鑽的,還不如在網上買一對pt990的最高純度的對戒。

網上能比店裡每克便宜100多到200塊呢。你在店裡的**要將近600一克,在網上400左右吧!而且款式多多了。你選個復鑑後再付錢的,一般都是比較有信用的店。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鉑金重量2-3克,鑽5分以內的

22樓:漢思禕

看款式,複雜的貴一點,份量輕點.

想給老婆買個2000塊左右的戒指,什麼牌子較好,希望是鉑金的,還有就是怎麼看質量的好壞,有什麼指標?

23樓:蝶舞★幽香

現在鉑金的市場價為500元/克,2000元,可以買周大福款式比較好的鉑金戒指,乙個回鉑金戒指約2克到3克左右答,2000元基本能買到,但是不建議買鑽戒,因為2000元買不到好的鑽石戒指只夠買鉑金的,如果非要買鑽戒,只能買幾分的品質很差的那種鑽石戒指,還不如不要呢,你覺得呢,去大型商場轉一下吧。

1000元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戒指

2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現在**的料價在每克275元,1000元後購買純金的戒指預算有點低,但是可以購買3d硬金戒指,3d硬金戒指裡面是空心的,2克也看起來很大,,只是這種工藝手工費很貴一般手工費在150元到2百元每克。

2000左右可以買乙個**戒指嗎?幾克?男的

25樓:

**大概是350多或是360多一克的

26樓:泉州萬興珠寶

純金7克左右,帶珠或者其他特別款的看情況

27樓:蔚藍色海洋

可以可以買6-8克的戒指。

1500元能買個什麼樣的戒指啊?

可能你想要什麼材質的吧,的話,兩三克的也夠了,18k金和鉑金的不帶鑽的也還好,帶鑽的話,只能買個很小的鑽。在我們工廠可以買到帶鑽的。明牌首飾比較便宜,重量輕一點的pt950,應該可以在明牌買到。1000元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戒指 現在 的料價在每克275元,1000元後購買純金的戒指預算有點低,但是可...

我想買個戒指送給女朋友200左右的

全是物 我 感覺戒指是一種象徵,送戒指對於你不大合適,而且還是200左右的不是說便宜就是不是很適合,你不如送項鍊啊,戴手上的鏈子,或者買塊玉也不錯,如果你實在想買戒指的話,建議送那種比較時尚的,而不是想結婚戴的那種,個人覺得貴在心意,不一定要 買戒指才能表達你對她的愛的 你好.從你拿獎學金買戒指送女...

想買個1500到2019左右的手機,聽說小公尺很強大,魅族MX好像也不錯,還有其他沒

果斷的mx 新雙核很給力的 這個價位,強大而靠普的,暫時還是小公尺。魅族mx 新雙核。必須強頂!想買部20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聯想k860i,魅族mx2,還有小公尺聽說不錯。你好,我現在用的mx2我買的時候2499,好像現在要降價。2100左右吧。用了幾個月了感覺很好,沒太大的不足。和公尺2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