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數位相機S630電池問題

時間 2022-07-12 16:35:15

1樓:與其羽琦

這種情況是由於電池電量不足造成的,s630相機使用的兩節5號電池,建議使用2500毫安以上的大容量可充電電池,一是環保,二是反覆充電使用可以節省不少成本。比如超霸2550毫安的電池,不開閃光燈充滿電一次可拍150張左右。s系列相機如果臨時使用鹼性電池,也一定要選擇數碼專用電池。

普通鹼性電池不足以支撐數位相機的電量。另外在標配裡有兩節三星可充電電池,配合標配的充電器使用,電池的電量是很勁用的。

2樓:水動我心

1.你買的是一次性乾電池。相機是個耗電大戶,最好是用大容量鎳氫充電電池。

2.你買的電池也可能是非**.

3.不管是原裝電池還是其它品牌鎳氫電池(先需確定是**)都要有好的充電器,良好的使用習慣,正確的充電方法.

好的充電器具體指:採用智慧型微控制器控制與檢測電池充電狀態,採用cc-cv(定電流-定電壓)脈充充電方式等。

好的使用習慣有:滿充滿放,不用時及時取下並放入塑料盒或者塑膠袋中密封儲存,長時間不用時每3個月要充一次電,環境溫度低於5攝氏度時要做保暖措施等等。

正確的充電方法有:滿充滿放,沒有電時要及時充電並一次性充飽,充電器充飽指示燈熄滅後要繼續充電30-60分鐘左右。最長充電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並儘量減少長時間充電的次數等.

3樓:古城浪花

三星的相機,用的專用電池。

三星數位相機

這兩款機子乙個是長焦卡片,乙個是便攜卡片,三星 wb150f 有著18倍的大變焦,24的廣角端 三星 mv800 雖然是5倍的光學變焦,但是配有翻轉屏 觸控螢幕,並帶有全景掃瞄功能 喜歡長焦卡片可考慮前者,喜歡其娛樂功能強大還是選後者。 mv是三星卡片相機高階系列注重體驗和效能,wb是廣角中高階系列...

佳能(數碼相機 電池問題

如果你不介意買國有品牌配套,那麼請非常堅定的相信,我們國家的山寨技術,一定會讓你有多選擇。我們的山寨技術,讓原裝電池都直呼吃不消,你還怕什麼,don t be worry。不過國產迴圈使用次數少,但是 真便宜啊。不過佳能的相機聽反映,好像用的時間久了,相機的電源會有問題,這倒是可能要擔心的問題,因為...

三星哪種手機帶數位相機的,三星手機後面帶數位相機伸縮像頭了是哪種型號直多錢

中國的倉庫 三星galaxy s4 zoom galaxy s 4 zoom。支援光學變焦的 16mp 主相機 4.3 吋的 super amoled qhd螢屏 1.5ghz 雙核 藍芽 4.0 wi fi gps 8gb 內建儲存量和支援 micro sd 卡 android 版本是 4.2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