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叉電腦上怎麼什麼也沒有

時間 2022-07-12 00:50:08

1樓:聽雨的石頭

首先問一下你的是行動硬碟嗎?

其次問你如果不是移動的話在你的電腦開機能否檢測到你的這塊硬碟?

最後搞清楚你的硬碟是在哪個機器上裝的系統?

解決第四問題。

你的硬碟在別人機子上用過,再拿回你自己的機子後,不能啟動了,這說明你的硬碟在他的機子上的時候一定做過一些操作。以後再拿硬碟去別人電腦的時候,不要在第乙個分割槽以及裝有系統的分割槽進行寫操作,更不能執行分割槽類的操作。

你的硬碟在他的機子上裝系統,如果你倆的機子硬體配置完全一樣的話,還有可能成功。否則,不要用這個方法了。

我現在認為是你的硬碟分割槽有問題。你需要找一張帶有裝機工具(必須含有分割槽工具,如patitionmagic)的系統安裝光碟,並用它啟動電腦。起來之後使用分割槽工具,檢視一下你的各個分割槽的狀況。

如果工具檢視失敗,直接提示你這個硬碟的分割槽它不認識,那麼你就麻煩了,趕快拿硬碟到朋友電腦上,把你硬碟上所有東西備份,之後拿回到自己機子上重新分割槽整個硬碟,並安裝系統,方可安然度過難關。不要在別人的機子上分割槽或者裝系統。

如果工具能檢視各個分割槽(這種可能性不大),那你就檢查一下各個分割槽的狀況是否正常。如果你對分割槽不太了解,最好找高人幫助一下,我這裡只能簡單說說。第乙個分割槽就是你的c盤,應該標有「活動」字樣,後面幾個分割槽就是你的d、e、f……盤,都是擴充套件分割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達方式有點混亂。

你電腦的硬碟不好用,如果進不去系統就重做乙個。如果電腦不認硬碟,檢查bios設定,硬碟跳線,主機板的硬碟介面(ide或者sata)是不是損壞。

3樓:我愛雅也

什麼標誌也沒有??

你要什麼標誌啊

硬碟本來就沒有

開機時顯示的標誌是主辦的

4樓:浩海友杉

請注意跳線位置設對了沒有.是作為主盤還是做為從盤來使用.

我把電腦的硬碟換到另沒有硬碟的電腦上開機就藍屏怎麼解決

兄弟,這樣很正常。系統是認主機板的啊,你這樣當然藍屏,不藍屏才怪了。別糾結了,趕緊裝個系統吧 應該重做系統,因為硬碟不一樣,很多驅動也就不同了,因此等成藍屏。重新安裝系統即可。xp是認硬體的。把c盤格了。重灌系統。能解決。祝你成功。去賣電腦的地方,找專業的人替你裝吧!也不貴。把原來的硬碟裝到另一台機...

我的電腦沒有光碟機按鈕,也沒有圖案,怎麼可以開啟光碟機

華碩服務 根據描述,應該是沒有搭載光碟機裝置,建議可以使用外接usb光碟機使用。 河邊綠水 有些機箱的光碟機按鈕是被擋板遮蓋的。首先確認你的電腦硬體是否有光碟機,然後檢查電源線及資料線是否正確接入。在裝置管理裡看有沒有其他硬體沒驅動的,然後驅動主機板。 輔導費謝謝 按光碟機前面的控制鍵,要不就使用鐵...

我新買的行動硬碟為什麼連線到電腦上沒有顯示

看一下硬碟跳線設定是否正確,應把硬碟設為主盤。為什麼我新買的行動硬碟插上電腦沒反映,什麼也顯示不出來?我新買的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磁碟卻沒有圖示,怎麼辦?50 你是不是把圖示檔案刪除了?移動硬中的seagateexpansion.ico檔案被刪了?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不顯示碟符?應該不是吧,估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