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行動硬碟要儲存資料3年左右請給些建議

時間 2022-07-07 1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容量了,80g以下的建議不考慮。

2,快取容量合轉速。

3,資料寫入速度和讀取速度,其實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4,就是防震效果了。這個不是很重要,不過也要作為考慮的乙個方面。

5,發熱量,轉速越快發熱量越大,但是發熱量太大會造成資料讀寫不準確。自己要權衡利弊。

6,噪音不要太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你還是買個3.5寸的硬碟盒把你的160g硬碟裝起來,這樣也能當行動硬碟用,不過你要記住3.5寸硬碟盒有並口和串列埠之分別買錯了。

或者拿著硬碟去買。要是買行動硬碟就買希捷原裝行動硬碟保5年的,資料要是重要你還是做2份備份吧,這樣比較保險。

行動硬碟的知識,我想買個行動硬碟 誰能告訴我一些相關的知識

瀟瀟劍雨夢 供電 現在一般都是usb介面直接供電儲存介質 一般都是3.5英吋硬碟 轉速 看儲存介質的速度 介面 一般都是usb的了 資料傳輸率 看usb介面的速度現在都是usb2。0的了買的時候注意容量和usb介面就行了,容量看你要多少的了 介面主要看你機子的主機板支援不支援usb2.0了不支援就要...

行動硬碟可以長期儲存資料嗎,行動硬碟長期不用,資料會丟失嗎?

風翼殘念 可以,行動硬碟是以硬碟為儲存介質,計算機之間交換大容量資料,強調便攜性的儲存產品。市場上絕大多數的行動硬碟都是以標準硬碟為基礎的,而只有很少部分的是以微型硬碟 1.8英寸硬碟等 但 因素決定著主流行動硬碟還是以標準筆記本硬碟為基礎。機械硬碟斷電可儲存十年,但在使用過程中要格外注意,不能劇烈...

想買個160G的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

雪賓尼 最近很多人都說明基的行動硬碟不錯,推薦你也看看 西數的吧,聽說三星的還可以,不知道怎麼樣!我也想買一個160的,準備買西數的。不過今天還去問呢?最近儲存產品漲價啦,還是等吧,到過了十一再看看吧!現在160差不多都在300以上呀! 三星 我也推薦 我用的 320g 480 你自己算算 估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