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時間 2022-06-21 23:45:10

1樓:通亮還完滿灬牡蠣

首先說一點,上網速度影響最大的是網速,和電腦本身沒什麼關係。

第乙個要看的就是處理器,他完全關係著你的電腦執行速度,尤其是如果你開多個軟體或是開大型軟體。

第二個是顯示卡,這玩意兒你做圖是必不可少的,他關係到你電腦對圖行的處理能力,就算你處理器再好,這東西不行,大的做圖軟體或高畫質遊戲還是會卡的要死。

第三個是記憶體,關係到你電腦用來處理資料的空間有多大,當然台式可以加記憶體條,想加多少加多少,筆記本的話你要看他的本身自帶記憶體是多少,別被人家另外加的記憶體條給騙了,自帶記憶體和另外加的記憶體帶是有區別的。

主要就這三個,再就是顯示器,**之內的,

散熱倒是不用擔心,一般都沒什麼關係,我那本子買回來老玩大型遊戲,那風扇吹的,可是我從沒把他當回事過,這個問題你基本可以忽略。

2樓:匿名使用者

1、上網速度主要是由網路狀況決定,更據不同網費來確定的速度,一般較高的網費速度也就比較快,網絡卡的效能來說一般筆記本都滿足。

2、繪圖軟體需要較好的顯示卡及cpu效能,選擇效能好的顯示卡及cpu,獨立顯示卡較好,並且記憶體要較高才行,硬碟也要比較大的才能儲存較大資料。

3、要散熱好的電腦一般不要選擇較薄的,因選擇較大的,風扇速度高的,結構利於散熱。

4、音質來說有兩個揚聲器的音質比較好,筆記本由於大小限制揚聲器的音質不會差太遠。

自己打字,沒複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答的很好,專業繪圖的話,聯想thankpad 和 蘋果都是非常強的,包括散熱,音質,畫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顯示卡。繪圖這些對顯示卡要求會要高寫,盡量買獨立顯示卡的。

選膝上型電腦最主要看什麼,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新鮮派動畫 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以下幾點 1 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越高 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未來cpu將有 快取 四級快取等,都影響響應速度。2 記憶體,記憶體的訪問速度取決於介面 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 包括記憶體的介面如 sdram133,ddr233,ddr2 533,dd...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引數?怎樣的配置引數值什麼價錢?望電腦達人詳解!最好能做一下對比!謝謝

惠曄 筆記本最主要的是看cpu,顯示卡,和記憶體。具體價錢也不好確定。也有高配低價的筆記本,但根據我的經驗。比如i5處理器,650m顯示卡,加4g記憶體,最好在5000以上。低價意味做工不太好,有時候不穩定。我好多同學就因為看高配低價買了便宜的,導致基本相同的配置卻沒有我們的筆記本流暢。膝上型電腦的...

膝上型電腦買什麼樣的好,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配置要什麼樣的才算好?

640m 相對來說 價效比 比較高 不過你可以要不同的配置的 你應該去有關dell討論的論壇上去問呀 整合顯示卡對你說的那些都沒有影響 ps,是我的話就不會買被稱為美國的神州的dell。質量和機子都比較好的有ibm,hp惠普,ibm偏貴,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惠普,華碩也可以拉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