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669和華為的8812E哪個好

時間 2022-06-06 22: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兩個手機各有各的特點,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愛好。目前三星華為質量和做工都差不多,兩款手機ram 和 rom一樣。區別在於外觀:

華為方一些 顏色選擇多, 三星圓一點。cpu華為雙核快些 三星單核。螢幕都是4.

0 。軟體也是各有各的特點。三星i699只能用安卓系統。

三星賣點是品牌所以貴高階,華為賣點是性價實在厚道。手感方面看個人,自己去感覺體驗,主要是螢幕的大小外形是否合適自己。個人喜歡華為c8813,4.

5螢幕500萬畫素攝像頭,性價高螢幕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用的華為8812e,絕對好用。 現在安卓2.3有點落後,應用程式越來越大,2.3有時帶不起來。

安卓系統更新很快,4.0的系統用上幾年還是可以的,但2.3絕對沒能力了。

另一方面說:國產的華為絕對不比三星差,每個廠家都在不斷完善更新自己的產品,都在改進,談不上哪家將來一定怎樣。

最後,個人推薦華為8812e,價效比高。有何該手機的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3樓:懷樂安

三星i669的資料

華為c8812e的資料

硬體比起來都差不多!但是雙核逼近比單核好!個人覺得華為好!

索愛e15i和三星s5660哪款價效比高

女生的話個人推薦用索愛的 三星的機型都差不多 不是很好看 個人意見 這兩款手機都差不多 唯一的就是系統三星的2.2 索愛的2.1 想必你也不會太關心這個問題 如果你要是玩 切水果這類的遊戲 那就選有 多點觸控 的 就行了國美的網上 應該是 要不也不可能 弄這麼大.最後乙個問題 其實三星這款手機150...

三星和華為的摺疊屏手機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1 華為的技術水平更高。除了這些外,三星手機的 鏈,以及全球的營銷環境 市場要比華為更有優勢,這也就造成了三星手機 包括摺疊屏手機為什麼可以保持全球...

iphone5和三星i9300那個好用的時間長一下降價慢

現在的iphone 5 問題太多了,地圖有問題,那個地圖是iphone自己開發的,不怎麼好,還有鍵盤存在靜電干擾,有些螢幕還會出現氣泡。目前就這些問題彙總。4s的話現在還是不錯的,前段時間出現掉價,現在因為iphone5 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又回漲了一點 9300的話確實不怎麼保值,掉價很快。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