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啟動不了50分好的話在追加

時間 2022-05-28 19:20:06

1樓:無問天下

你把主機板清掃一下,把記憶體條、硬碟線都重新插拔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種原因

第一種 清理一下灰塵 記憶體上的 顯示卡上的

第二種 如果是老機器 看看主機板上電容有沒有爆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主機電源出故障的可能性比較大,首先啟動聲音不正長開機聲音不正常應該只是風扇再轉所以聲音不正常,主機沒開啟,顯示器當然也就沒有訊號輸入,所以燈是黃色的。

多按幾次可以開機,可能是主機電源線沒插好,開啟機箱看看電源,把線都拔掉重新插一次,如果記不住線的位置,就一根一根來。

如果電腦新買不久可以打**給客服,要求跟換新電源,電源一般保修兩年。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聲音,可能記憶體需要重新插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卡或者記憶體鬆動,拔下來擦一下,看金手指是否被氧化,重新插好。

2另外,不能忽視的問題:機箱平放,主機板也要保證固定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哈哈哈哈 這麼多回答都好專業了,也太專業了。80g的硬碟啊別浪費了。很簡單,系統崩潰。重灌便能解決。如果重灌也出現這問題,如果你的硬碟有重要的東西,最好把硬碟拿到朋友的電腦上接光碟機資料線先把東西考出來,然後在重新對硬碟分割槽,在重灌,保證沒有問題。原因如下 簡單描述 引導區無法引導系統執行,崩潰原...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首先要從根源入手,1.電源是否開了,2.電源線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3.電腦電源部有沒有乙個小開關給關上了。4.檢測電腦重啟按鈕是不是有問題了!逐步進行檢測,問題總是會解決的 正常的 你在電源管理選項裡面設定下 高階選項裡面有個按下電源鍵選擇計算機是什麼情況的選項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100 一般自動...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1 首先排除灰塵。2 你先試著清除bios。3 把光碟機 硬碟全拔了 只留顯示卡 內存在主機板上 然後開機試試。4 換個電源試一下 5 還是要說 找個記憶體試一下 6 看看整合顯示卡的介面沒什麼問題吧 1 首先排除灰塵。2 重新裝系統看是不是還是這樣。3 你先試著清除bios。就是斷點後把不 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