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手機,U盤,如何給電腦裝系統

時間 2022-05-24 10:35:04

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有u盤的話可以使用另一台電腦製作u盤啟動盤來重灌系統。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清泉繞屋別具一格

確認好,可以上網。首先用u盤做乙個pe,啟動盤。然後通過手機上網把需要的映象備份。轉到u盤當中,最後通過u盤啟動進入pe安裝。

3樓:越努力丶越自豪

難。不一定相容。還需要root許可權。而且需要有otg資料線。啟動盤最好是在電腦上做。

手機可以代替u盤給電腦裝系統嗎,怎樣操作

4樓:浦懷雨理乙

不可以,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安卓系統,沒有驅動電腦都不識別,你根本都當不了u盤用。

如何用手機製作u盤啟動器,需要將筆記本重灌系統,(先有一部手機,乙個u盤,乙個需要重灌系統的筆記)?

5樓:

手機是無法製作windows的u盤啟動的,因為手機的作業系統和windows作業系統是不同的,兩者無法互通。還是到其他電腦上作乙個u盤啟動盤吧。

6樓:

1、一台電腦

2、乙個u盤

3、乙個製作u盤啟動的軟體

4、乙個微軟原生態純淨系統

5、整個過程用不上手機,手機幫不上什麼忙。

7樓:

手機不帶這種功能,除非你的是windows手機,不然你的優盤啟動盤製作不了。找個電腦就行了,製作優盤啟動盤的軟體目前只有電腦。

只有一部能上網的手機,乙個u盤,一台能開但不能上網的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u盤需要有系統在裡面,沒有系統在裡面不好裝的,因為電腦需要重灌系統,就要乙個系統嘛,手機處理u盤並不能將系統給做到u盤裡面,所以電腦如果有關機的話,可以試著用,光碟裝也可以,當然沒有也沒辦法,需要把這兩樣乙個系統性搞定。

我想用自己的手機記憶體卡做乙個u盤啟動盤來給電腦裝系統可以嗎?

9樓:曉曉休閒

可以。用乙個讀卡器把記憶體卡接到電腦,就可以當u盤用了。建議用微軟原版安裝系統,相容性和穩定性最好。製作u盤安裝盤的步驟如下:

2、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3、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

4、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是(y)」進入模擬電腦。

5、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

10樓:

你要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如果不是的話用光碟裝不需要啟動盤的,直接設定光碟啟動安裝就可以了,別搞這麼複雜!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但是似乎用不著u盤啟動吧

我有u盤和一台電腦,怎麼給另外一台沒系統的電腦裝系統。

12樓:愛不再是那麼簡單

把有系統那台電腦上的系統拷貝到u盤上 然後把u盤插在沒有系統的那台電腦上 拷貝出u盤上的系統 裝上

聯想thinkpad電腦u盤裝系統如何設定

巧米樂 開機顯示 lenovo 在這個介面記得要按fn f12,即可進入到bios設定主介面裡,由於自檢這個畫面顯示時間很短,所以一開機便可以不停地按。要從光碟啟動,選擇 atapi cd0 hl dt st ram gu70m 如果要返回到硬碟啟動,選擇 ata hdd0 hgst ht35410...

如何給U盤裝防毒軟體,如何給U盤裝乙個防毒軟體

雀舉連元綠 不可能的u盤只是乙個儲存的行動硬碟 不能裝系統 也沒有硬體連線 所以也不能安裝防毒軟體 而且你的要求基本上沒人能滿足你.如果可以 那你開發出來之後也給我個那樣的軟體.謝謝哈 華尋楣 假如要自動執行的檔名為setup.exe,放在盤的根目錄下 autorun.inf內容 autorun o...

我想買一部手機,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這個還真可以等等618開始公開發售的華為榮耀20pro了,高配版8 256g的3499,拍照是dxomark測評全球第三。你想要手機在4000元以下價位的機子,那是選擇麵會比較大你推薦選擇華為的p30,還有華為的mate 20。還有榮耀20。還有榮耀的v20這幾款手機應該能夠滿足你的要求。oppo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