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台式電腦,開機後電源鍵亮,但是滑鼠 鍵盤 顯示器均無反應

時間 2022-05-24 1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夠細:這個情況得聽主機板報警聲音來判斷,以下是可能性

1,接觸不良,顯示卡,記憶體,再住下按下,或拔清灰重插,還有機箱開關鍵不**也會出現。

2,顯示卡燒壞或cpu燒壞。

以下轉接:

bios告警聲全版

1.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檢查失敗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可能有所損壞)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請更換)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鬆動或顯示卡沒插穩)

2.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錯誤(顯示器或顯示卡)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沒插穩或損壞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和顯示卡沒有連線好

重複短響--電源故障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故障

3. phoenix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3短--系統加電自檢初始化(post)失敗

1短1短2短--主機板錯誤(主機板損壞,請更換)

1短1短3短--主機板電池沒電或cmos損壞

1短1短4短--rom bios校驗出錯

1短2短1短--系統實時時鐘有問題

1短2短2短--dma通道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dma通道頁暫存器出錯

1短3短1短--記憶體通道重新整理錯誤(問題範圍為所有的記憶體)

1短3短2短--基本記憶體出錯(記憶體損壞或ras設定錯誤)

1短3短3短--基本記憶體出錯(很可能是dimm槽上的記憶體損壞)

1短4短1短--基本記憶體某一位址出錯

1短4短2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有奇偶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eisa匯流排時序器錯誤

1短4短4短--eisa nmi口錯誤

2短1短1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檢查失敗

3短1短1短--第1個dma控制器或暫存器出錯

3短1短2短--第2個dma控制器或暫存器出錯

3短1短3短--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副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鍵盤時鐘有問題,在cmos中重新設定成not installed來跳過post

3短3短4短--顯示卡ram出錯或無ram,不屬於致命錯誤

3短4短2短--顯示器資料線松了或顯示卡沒插穩或顯示卡損壞

3短4短3短--未發現顯示卡的rom bios

4短2短1短--系統實時時鐘錯誤

4短2短3短--鍵盤控制器(8042)中的gate a20開關有錯,bios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4短2短4短--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1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或ras設定錯誤)

4短3短3短--系統第二時鐘錯誤

4短3短4短--實時時鐘錯誤

4短4短1短--序列口(com口、滑鼠口)故障

4短4短2短--並行口(lpt口、列印口)錯誤

4短4短3短--數學協處理器(8087、80287、80387、80487)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氧化,斷電拔出用橡皮擦一擦。注意不要把記憶體上的貼片電容,要細心。

3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種情況應該是主機的硬體出現問題。』

建議您聯絡當地售後進行拆機檢測處理。

戴爾電腦開機鍵亮但為什麼螢幕沒有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記憶體是否鬆動(重新插拔)或記憶體金手指表面氧化(用橡皮擦擦)。 如果是台式電腦獨立顯示卡的話,看看顯示卡是否鬆動(重新插拔);顯示卡金手指表面氧化(用橡皮擦擦);coms電池放電試試。

5樓:

您好:很可能您的戴爾電腦是主機板和螢幕問題,也可能是其他硬體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6樓:南通戴爾服務

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台式電腦會不會顯示器街頭鬆動?筆記本不好說了,按住d開機看看會不會有顯示,有顯示螢幕應該ok

7樓:

是不是插了u盤一類的東西~

你好! 戴爾台式電腦 ,開始開機主機運轉 顯示器電源鍵亮 但是螢幕一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鍵盤,滑鼠都正常,一種可能是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訊號線脫開,接觸不良,訊號線內部斷線,顯示器損壞,換訊號線和顯示器一試另一種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好或損壞。重插顯示卡或換顯示卡試試,重插顯示卡後還是沒顯示,要是接到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有顯示,就是獨立顯示卡壞了。祝好運!

如何解決台式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鍵盤滑鼠都沒反應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到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上,插好u盤;

開機,使用啟動裝置選擇選單選擇從u盤啟動;開始安裝系統。

10樓:

是開機過程中,還是進入系統後?

戴爾台式滑鼠鍵盤在開機後燈都亮,但無論怎麼移動滑鼠和敲擊鍵盤,顯示屏上始終無反應,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您提供的資訊無法判斷故障原因,建議您先更換一套鍵盤滑鼠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看安全模式是否可以進,如果可以進而且正常使用,表明某些驅動或程式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如果安全模式不可以進或者進了也不能用建議重灌系統

戴爾台式電腦開機黑屏顯示省電模式,滑鼠鍵盤均不亮,不要告訴我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

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滴」聲。

故障分析:主機板coms晶元內部bios資料被cih病毒或靜電等問題損壞損壞,無法讀取,系統啟動無法完成自檢,所以無法啟動。

已知解決方法:聯絡主機板廠商更換新的coms晶元或者找主機板廠商提供的bios檔案使用燒錄器寫入。

故障現象:按動開機鍵後,光碟機燈閃爍,主機板電源提示燈亮,電源正常,但是螢幕無顯示,沒有「滴」聲。

故障分析:cup損壞後會出現此現象,bios在自檢過程中首先對cpu檢查,cpu損壞無法通過自檢,計算機無法啟動。

已知解決方法:檢查cpu是否安裝正確,檢查cpu核心是否損壞,使用替換法檢查cpu是否損壞,如果cpu損壞,更換cpu。

故障現象:開機無任何顯示,也無提示,主機板電源正常,cup正常,風扇正常,但螢幕無顯示。也無自檢通過的「滴」聲。

故障分析:計算機在使用3年以上後,為bios設定供電的電池電壓逐漸降低,無法儲存資料,在某些使用早期晶元組的主機板會出現無法完成自檢的現象,主機板本身硬體並沒有問題。

已知解決方法:購買cr2032的鋰電池,更換主機板上現有電池就可以正常完成自檢,然後重新設定bios引數。

故障現象:按下開機鍵後,計算機馬上自動關閉或無任何反應。

故障分析:某些主機板廠商為了保護cpu不在散熱裝置的情況下,導致cpu燒毀的情況發生,在沒有安裝cpu風扇或者沒有與主機板cfan介面連線cpu風扇電源線,或者將cpu風扇連線到sfan(系統風扇的介面上)的時候,將無法開機。

已知解決方法:正確連線cpu風扇與主機板的電源介面,並確認連線在了cpu旁邊的cfan的三芯專用cpu風扇介面上。

故障現象:按下開機鍵後,自檢無法通過,顯示器沒有顯示,顯示器指示燈呈橘紅或閃爍狀態。

故障分析:自檢過程中,顯示卡沒有通過自檢,無法完成基本硬體的檢測,無法啟動。

已知解決方法:檢查顯示卡金手指是否被氧化或agp介面中有大量灰塵導致短路,用橡皮輕擦金手指,並用皮老虎清理agp介面中的灰塵。同時使用替換法排除顯示卡損壞的問題,如果顯示卡損壞,更換顯示卡即可。

故障現象:開機後沒有完成自檢,沒有聽到一聲「滴」聲,同時發出連續的「滴-滴-滴...」聲。

故障分析:根據bios廠商提供的bios報警提示音的說明,問題一般都是出在記憶體上,記憶體損壞的機率比較小,大部分問題都是由於記憶體氧化或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

已知解決方法:首先檢查金手指、記憶體插槽、晶元和pcb是否有燒毀的痕跡,如果有建議更換記憶體。如果沒有的話,使用橡皮輕擦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記憶體槽。

故障現象:開機通電後,電源正常,但是鍵盤上num等指示燈沒有閃爍。無法完成自檢。

故障分析:主機板的鍵盤控制器或i/o晶元損壞,無法完成自檢。

已知解決方法:通過廠家更換i/o晶元,並檢查鍵盤介面電路。

故障現象:按動開機鍵無響應,電源與硬碟指示燈也不亮。

故障分析:通過使用萬用表對電源各輸出電壓檢查,發現12v 5v 3.3v都異常,與標準電壓差距很大,電源內部電路出現問題。

已知解決方法:更換優質300w電源後,問題解決。

故障現象:將機箱內各部件拆出,做測試正常,當安裝進機箱後無法開機,有時將機箱豎起可以正常開機,平放後無法開機。

故障分析:某些機箱製作不標準,導致某些主機板安裝後變形或者導致某些板卡變形,主機板底部與機箱接觸,導致短路,造成無法開機。

已知解決方法:更換質量優良的機箱,使用標準配件安裝各部件。

故障現象:在接通電源或者按下開機鍵後,電源燈快速閃爍。螢幕無顯示。

故障分析:有時某些質量不佳的機箱的power和reset容易卡在裡面或者內部短路,造成按鍵始終被連通,重複開機或重新啟動的狀態,造成無法開機的假象。

戴爾台式電腦開機報警響兩聲 滑鼠亮 螢幕鍵盤沒反應

1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參考資料:《系統滴滴聲響

參考資料 《開機報警聲音

15樓:決斷如流

建議用360急救盤或系統光碟重灌系統。

我的是戴爾一體機開機後螢幕亮顯示登陸頁面就沒反應了滑鼠亮鍵盤亮乙個燈但滑鼠鍵盤都不管用了是什麼問...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dell開機畫面的時候,看到右上角出來f2 、f12的時候,按幾次下f2,看看是否有響應,如果有,那麼硬體就沒問題了,就著手解決系統問題吧!

17樓:

您好:估計您的電腦有硬體出現故障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台式電腦開機鍵按了沒反應,台式電腦開機鍵按了沒反應

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電腦按開機按鈕後不能開機是什麼問題?最近有幾個使用者反映電腦按開機按鈕後始終無法正常開機,下面就給大家分析具體原因及其解決辦法。檢查下顯示器連線線是否松了導致接觸不良。回答稍等哦 問題依舊建議送修 更多1條 開機是顯示器出沒出現boot啟動介面,如果沒有檢查顯示器是不是關...

台式電腦開機鍵是哪個台式電腦怎麼開機

台式電腦開機步驟操作如下 1 開機鍵就在電腦主機上,機箱正面的開機鍵 正面通常有兩個按鈕,大的是電源鍵,小的是復位鍵。有乙個電源圖示,燈光亮起則證明按對了。2 如果電腦顯示器關閉了也需要開啟,按下如圖所示按鍵,電腦螢幕亮起則證明按對了。3 等待片刻,聽到電腦主機的風扇聲,電腦顯示屏亮起顯示開機畫面,...

台式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什麼燈都不亮。風扇會轉。怎麼辦

1,如果按下主機開機鍵,電源燈也不亮或亮一下就滅了,先替換開關電源。2,如果更換開關電源後,電源燈亮了,但還是無法啟動,按下num lock鍵,num lock燈也不會亮,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主機板無法正常啟動的。請關機,取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3,然後再檢查顯示卡,清潔顯示卡的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