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事,關於電腦的事

時間 2022-05-23 2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有用 因為你可能很久沒重灌了 機器裝的軟體太多後台開著的軟體占用了較多記憶體 大概再加1g就夠了

2樓:沙漠海文件館

acer ??實話 不如穿機 品牌機器全上垃圾件

3樓:魚洞崽兒

當時可以,現在很卡?同一款遊戲不會突然對硬體要求改變這麼大吧,這種情況應該不是你的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吧,頻寬變了?

作業系統問題?不過512玩現在的主流遊戲確實低了點,可以換2根1g.記憶體最好雙通道一樣大小,否則影響效果,就是說0.

5g+1g小於1.5g。 顯示卡也可以看看換不,其實我覺得玩遊戲影響最大的是顯示卡。

關於誠信的名人名事,關於誠信的名人名事300字

1 晏殊信譽的樹立 北宋詞人晏殊,素以誠實著稱。在他十四歲時,有人把他作為神童舉薦給皇帝。皇帝召見了他,並要他與一千多名進士同時參加考試。結果晏殊發現考試是自己十天前剛練習過的,就如實向真宗報告,並請求改換其他題目。宋真宗非常讚賞晏殊的誠實品質,便賜給他 同進士出身 晏殊當職時,正值天下太平。於是,...

關於,電腦的重灌,關於重灌電腦

說詳細點,首先確定自己的電腦硬體無問題。然後開機,在主機板資訊那按del鍵,小鍵盤有,方向鍵上也有,進入bios,選第2項,找到fst 英文的第一,我就不打出來了 將那項改成 cd,記住裝好後可以改回來,將系統盤放進光區。然後按f10 y 回車,等重起,重起好後進入系統盤,選擇你想裝的系統,比如有些...

關於電腦CPU的問題,關於電腦CPU的基本問題

amd sempron tm processor le 1250 主要引數 型號 sempron le 1250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介面型別 socket am2 核心型別 sparta 生產工藝 65奈米 核心電壓 1.2v 主頻 2.2ghz 外頻 外頻 200mhz 倍頻 11x 二級快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