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要公升級,這個主機板和處理器配什麼規格的顯示卡,記憶體最適合

時間 2022-05-20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處理器配gtx1050ti 4g gtx1060 6g都可以的。

但你的記憶體由於系統原因,看不出是8g還是4g,玩大逃殺的話,建議是8g記憶體

另外,你的這台是品牌機,所以,在公升級顯示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1、機箱內部空間的大小(決定了你能放下多長的顯示卡)2、電源功率的大小(功率過小,帶不動好顯示卡)3、電源是否帶有顯示卡供電插頭,有的話,是單6pin,還是雙6pin,單8pin,雙8pin,6pin+8pin。

4、品牌機的電源通常是功率不高的,就算是配有獨立燭卡,也是精簡版的多,就是不需要外接供電的那種,這種顯示卡功耗低。

2樓:騰訊電腦管家

記憶體建議8g為好。

顯示卡的話可以考慮gtx1050ti,這個完全是沒問題的。

當然,系統方面建議使用64位的win7系統。

這樣就可以達到效能最大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型遊戲gtx1060一般的就gtx1050,系統換64位的,執行記憶體8g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逃殺流暢配置

g4560+gtx1050ti

中效 i5 7500+gtx1060 6g

想配一台電腦用什麼主機板 處理器 和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問題的,其實現在很少有人自己組裝電腦了,買乙個現成的,比較省心

6樓:東方漢武

您好,推薦一款適合遊戲的電腦配置:

cpu i54590 1200

記憶體 金士頓4g 1600駭客神條2條 400主機板 華碩b85 400顯示卡 影馳gtx760虎將 1200固態盤 影馳戰將128g 400機械盤 西數500gb 350機箱 100電源 300總價4000左右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intelb85

cpu:apu a6 5400k 2ghz

顯示卡:nvldlagtx780 1024mb

華碩主板 最適合搭配什麼cpu和記憶體啊?謝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配賽揚d,第二個配amd閃龍,這兩個價效比不錯,記憶體統一用金士頓或勝創的,這兩款相容最好!!

9樓:

好像你做的那些對縣卡要求也很高啊

10樓:在旌德文廟坐第一排的紅柱石

第乙個是ati的晶元,感覺沒有第二個nvidia的好因為現在nvidia是主機板晶元的霸主

第二個整合的是geforce6系列的顯示卡,硬體支援dx9,感覺比x300要強一點。

第乙個用賽楊d的cpu,或用p4的cpu+雙通道記憶體,會使顯示卡效能得到明顯提公升。

第二個就用閃龍吧,由於是754架構,所以不支援雙通道的。

如果盡做一些平面設計和簡單繪圖,到不用配置太高。

但如果做3d效果圖,建議還是用好一點的cpu+大記憶體

11樓:

奔4滴快點採納啊!我學電腦滴

12樓:

不要太好就賽揚吧

記憶體就現代的就行了

華碩 p5ld2-se主機板,配那種cpu和顯示卡最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瞎說,這是intel的。

支援最高是老的e6000系列,不支援e5000系列。

個人認為e2000系列的比較合算(可以小超一下)。

再配塊9500gt級別的顯示卡剛剛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_插槽:lga 775 cpu_種類:奔騰4/賽揚d/pentiumd/酷睿2

可以裝這種,顯示卡只要是pcie的都可以

43278680 不懂

你的是intel主機板,怎麼可以裝amdcpu呢

15樓:超級媽咪媽咪

你好!1 建議你換intel i3 i5如果經濟充裕換intel i7的處理器

2 你的顯示卡需要更新建議你買英偉達,華碩,微星等

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16樓:

您好,華碩 p5ld2-se主機板可以配奔騰4 、賽揚d 、酷睿2這些都可以裝的。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7樓:秋風中的愜意

您好 支援e6000系列,不支援e5000系列。e2000系列的比較合算。

18樓:校看人生

amd閃龍(140)

蘋果七,128記憶體的,最適合哪個系統?

19樓:七彩虹科技****

蘋果不就是ios系統嗎。

20樓:李亞光

最新版本一樣可以流暢

21樓:上思農場

10、3.3吧我現在也用

amd a8 7650k的cpu和華碩a88xm_a的主機板配什麼顯示卡最適合?

22樓:華碩服務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cpu等資訊。

23樓:情梔

用集顯就買a8 7600,不要買7650k。要獨顯,就換x4 860k,然後配r9 280.或者gtx 960apu不需要獨顯,如果要獨顯就把cpu換成速龍860k。

7650k就不該配顯示卡

你要配獨立顯示卡就別玩apu哦插槽型別

zssampl... 2016-12-14問問相關的工作人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7650k就不該配顯示卡

你要配獨立顯示卡就別玩apu哦

具體主機預算多少錢,我告訴你怎麼配好

25樓:年華依舊燦爛

apu不需要獨顯,如果要獨顯就把cpu換成速龍860k。

26樓:糖糖寳寳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推薦如下:

1.翔昇金剛狼gt740 2g d5 dvi+hdmi+dvi組合 核心代號gf108

2.影馳gt740虎將 28奈米 gddr5 1024mb hdmi介面/dvi介面/vga介面

3.七彩虹gt740 靈動鯊-2gd5 28奈米 pci express 3.0 16x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既然選擇了a8 7650k,我想您一定是用的apu準備交火,交火的話hd7750到頭,價位500左右。

如果您想直接用獨立顯示卡,我的建議是,cpu更換為amd 速龍ii x4 860k,價位四百左右,cpu效能超越a8,不帶核心顯示卡。顯示卡則可以選擇gtx750、r7 260x,價位在800左右,價效比在a8+7750之上。

老銳志裝19寸輪轂什麼規格的輪胎最適合

28樓:傲然祈禱

245/40r19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原廠輪胎的尺寸了

一般 高寬比不要超過5% 大於這個數字會對 轉向球有影響版輪胎寬度不要超過3% 否則對權內襯有有影響19的輪圈一般是x9的寬度 最起碼要裝245 255寬度的輪胎一般的轎車 如果不用et值偏小的輪圈 換長一點的半軸 轉向肯定受影響

3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根據我們掌握的信bai息,du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zhi可能是 215/55 r17。

由於車輛廠dao家原配輪胎內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容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你們如何選最適合自己的遙控器

3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選擇遙控器一般要看是用在什麼場合還有用在什麼裝置上,紅外的遙控器適用於簡單操作的電視遙控或者機頂盒上面,2.4g遙控器適用於操作要求較高,操作距離較遠的情況下使用,智慧型遙控器是用於體驗多功能的操作要求非常高用於遊戲語音操作等。

我這個電腦處理器玩遊戲夠用嗎,我這個電腦處理器玩遊戲夠用嗎?

使用5 6年沒有問題,玩遊戲沒問題。只要你有這個cpu,就算你的記憶體只有1g顯示卡是集顯。玩起來都肯定順暢。原因就是這款遊戲圖形渲染沒花功夫顯示卡完全派不上用場。這就是為什麼網上說的cf集顯無壓力,這只是在黑這款遊戲的製作人員偷工減料,所以說你有這cpu肯定能流暢。玩遊戲大作很吃力,可以說很難帶動...

這個電腦要怎麼公升級,這個電腦怎麼公升級?

聯想電腦麼 用了兩年後只剩 聯想 了。筆記本只能公升級記憶體,硬體,諸如cpu 獨立顯示卡不能公升級。我解釋的太多了,不解釋了。加個記憶體到4g,下來就是安裝win 7系統。不要再相信知道的那些文盲告訴你xp系統多麼好了。社會在進步,不可能反而落後。xp系統無論任何地方都不及win 7 你是不是想說...

電腦處理器是不是CPU,CPU和處理器是乙個東西嗎?

cpu是 處理單元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的縮寫,它可以被簡稱做微處理器 microprocessor 不過經常被人們直接稱為處理器 processor 不要因為這些簡稱而忽視它的作用,cpu是計算機的核心,其重要性好比大腦對於人一樣,因為它負責處理 運算計算機內部的所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