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筆記本求助,適合辦公用的筆記本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5-12 17:20:09

1樓:以點蓋面悲哉

優推hp,辦公就用商務型別的,其次因為是主打辦公,其他各種花裡胡哨可以免了,看久了,其實還是最簡單的好!其實我想推薦的是小黑系列的!個人超想要乙個屬於自己的小黑!

可惜沒有那麼多的預算!

2樓:元素爆破師

其實辦公用的其實那款都合適,只是你自己喜歡那款,其實現在的電腦配置都很高了,惠普筆記本和聯想都是老牌子了質量不錯,小公尺和榮耀筆記本都是國產的好牌子旗下手機質量也很好,個人認為還是支援國產吧!希望能幫到你

3樓:實在的駱駝

個人觀點現在所有筆記本都能應付絕大多數辦公使用,榮耀的更好一些,價效比很高,而且質量非常好,萬一出現問題,售後也非常給力。

4樓:大白兔奶糖哈

榮耀magic book不錯,親測好用!

5樓:

一般常見有幾種原因: 1、門封條不嚴,或冰箱離熱源區近影響散熱。 2、冰箱的冷凍格內"霜太厚,冰太厚" 需即時除霜。

3、溫控器沒調好,除錯溫控器,直到冷凍室凍住為止。 4、如以上問題基本正常,可能存在缺氟,建議專業人員進行修理。全文

6樓:咔咦啦啦啦

我覺得這款還不錯,之前買電腦朋友推薦的

適合辦公用的筆記本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靈耀360 。 是辦公用的筆記本, 選它,足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不要選amd處理器的,不要帶獨顯的,記憶體大點配個固態硬碟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辦公,3000左右的筆記本已經足夠了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主要是配置高一點

然後在系統硬體上選擇自己合適。

怎麼在筆記本上開啟程序管理介面``或者任務管理器

11樓:名錶專賣***

筆記本上開啟程序管理介面``或者任務管理器的方法有兩種。

方法一: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即可開啟。

方法二:右鍵單擊工作列空白處,就是螢幕最下邊那一欄,然後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

12樓:翔子菊子

windows作業系統的話快捷鍵是一樣的「ctrl+alt+del」。

還可以右鍵單擊工作列空白處,就是螢幕最下邊那一欄,然後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

求助:要為領導買個辦公筆記本,什麼型號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款的tinkpad新配置輕薄本高配。有便攜性,外觀、手感也是穩重的偏向商務性質的,不會感覺lianjia,或者太像學生、女白領用的那種太輕薄的金屬質感風格。配置倒是好說,八代低壓i7、8g以上記憶體、512g之類容量的純固態,顯示卡麼象徵性有個2g視訊記憶體的mx150綽綽有餘

求推薦辦公筆記本推薦,預算一萬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只買筆記本用來辦公的話三四千的筆記本就足夠了哈,用不著買那麼好的膝上型電腦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求推薦辦公用膝上型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一下聯想揚天v110筆記本,**在2100元左右,輕薄小巧,方便攜帶,適合辦公使用。

聯想筆記本哪款適合辦公用,聯想哪個型號的筆記本適合辦公用?5000左右的

巧公尺樂 可以考慮聯想g系列的電腦,g系列價效比高,適合日常家庭辦公。聯想g450m tfo擁有獨特的光波拉絲外觀,整機顯得非常時尚。14英吋的led背光液晶屏採用全無汞設計,螢幕採用 16 9的 分割比例,解析度為1366 768,螢幕上方還有一顆30萬畫素的攝像頭。聯想專利技術的高觸感鍵盤,按鍵...

4000左右辦公用筆記本?4000左右辦公用筆記本

華碩服務 華碩a480ua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的佳作。可選配第 7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華碩a480ua可選配高速ssd固態硬碟,以大幅提高讀寫速度。華碩 a480ua 配備鋰聚合物電池,使用壽命為標準鋰離子電池的 3 倍。通過華碩快速充電技術,只要約 49...

哪款筆記本比較適合用於商務辦公用途

小公尺 mi air 13.3英吋全金屬輕薄筆記本 i5 7200u 8g 256g pcle ssd mx150 2g獨顯 fhd 指紋識別 win10 thinkpad l470 哪款商務筆記本比較適合用於商務 辦公用途?試試微星gp62 6qf 1462cn 15.6英吋遊戲筆記本 i7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