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池充電問題

時間 2022-05-07 23: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沒必要的,電池裝上去之後插上交流電這是並不使用電池電量,只是一邊玩一邊電池充電會很慢。有電的時候也不必拆下電池。如果突然停電你是閃機子划算還是節約電池划算?

電池都有設計使用壽命,再怎麼不用也就三四年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句不中聽的

你這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筆記本買回來 該怎麼用就怎麼用。你前怕狼後怕虎的幹啥!?

筆記本一般也就三年的命 三年之後效能會下降到那時候你就算是電池是嶄新的 又能有什麼用啊?!

該用就用 如果怕費電池 你找個神龕把它供起來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說的很明白,不過你的擔心多餘了,當你插上電源線的時候,電腦就不自動切換到電源模式了,就是說不用電池供電了,電池是處於充電狀態的,而不會放電,除非拔下電源或停電。不過電池即使不使用,也會有一定的電量損耗,所以電池電量可能無法顯示到100%,還有一點,關機充電會比開機充電用的時間少,畢竟開機的時候,電源既要供電又要充電.

4樓:king陽光哥

膝上型電腦一般你在家裡用的時候可以把電池卸下來直接用電源介面卡。在外面用的時候再把電池裝上去,如果你用電源介面卡的時候電池也在電腦上的時候,那樣會對電池的使用壽命有一定的影響,會減少用電池時的待機時間!我就是做電腦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我!

筆記本電池不能充電,筆記本電池不能充電怎麼辦 如何修復電池

最有可能的就是你的電池壞了,什麼東西都是有他的壽命的,建議你換乙個試試,要還是那樣的話,就是你本本有問題了 趕快拿到維修站修去 電源問題或者電池問題檢修方法 換乙個同品牌的沒有問題的電源,如果沒有。一定確定找乙個同電壓,同電流的電源,但是最好是同品牌的不然對筆記本有損壞,如果依然不好,那麼就是電池問...

新筆記本電池充電

不用那麼緊張,沒關係的,以後注意一下吧,我是做筆記本銷售的,給你說下膝上型電腦電池的使用小常識吧,希望對你有一些幫助第一,頭三次充電要達到8 12個小時 最好關機 第二,筆記本電池可以反覆充電500 次,建議在電壓穩定的前提下,盡量使用電源。第三,筆記本電池在長時間不用的情況下,建議電池電量保持在3...

聯想膝上型電腦充電問題,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上電

穆斯聖使 筆記本主扳電源入口的保險以燒,如果只燒保險電阻,到專業維修的地方換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電源模組燒了,更換就價高一些,這個不是專業人員是修不了的,建議送修,否則自己拆開再把別的整壞了,就更不好修了。 山水阿銳 機器可能損壞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找到官方的維修部去修理了。估摸著電池燒了,這可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