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功放哪個牌子比較好,音響功放什麼品牌好

時間 2022-05-07 1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純功放?那自然是**貴的好,那是發燒友玩的,基本上是一分錢一分貨了,一般用,中低價位國產的八達還不錯吧

2樓:敬—雲

鐘神,天逸,柏林之聲…這些都是純甲類

音響功放什麼品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功放比較好的品牌有:jbl、bose、hivi惠威、飛利浦、山葉等。

1、jbl

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不管是原材料的開發、喇叭單元的設計和生產、還是音箱的設計和生產一切都能全盤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什麼音響好?jbl在膝上型電腦從專一的音響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筆記本音響音效好壞的標準,可以看出jbl在音響技術的高超。

2、bose

bose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揚聲器生產商之一,同時也是業內「原音重現技術」的革新者。bose發明的音響氣量流揚聲器技術突破了傳統,既能重播出富有氣勢的聲音,又擺脫了巨型複雜的設計。

3、hivi惠威

作為世界著名的hi-end高階揚聲器製造商在國際上已經獲得 「hivi將世界最頂級的電聲科技結合國際化的本土生產,所以hivi產品擁有世界一流的設計和最合理的**成本」的評價了。hivi惠威在經過十七年的高速發展,已成為世界頂級的揚聲器及音箱製造跨國公司。

4、飛利浦

飛利浦基於對客戶需求的了解以及「精於心 簡于形」的品牌承諾,將技術和設計融入到了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中。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在音響方面自然也是比較知名的。

5、山葉

山葉公司具有悠久歷史,通過全世界範圍的銷售公司,在世界市場占有穩固的位置。什麼音響好?基於良好的開端,山葉公司逐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樂器製造商。

隨著公司的發展,山葉公司憑藉前沿技術和精湛的工藝,在更廣範圍內的產品和服務領域進行多元化投資。

選購技巧:

1、用雙手掂一下功放重量,一般來說功放功率越大重量就越重(數字功放和開關電源功放除外),功放功率大比功率小的音質要好;大功率的音箱聲音結實有力,節奏乾淨,小功率音響聲音會虛一些

2、針對不少人認為功放「越沉越好」的想法,劣質功放大都採用環形變壓器,並且很多採用了發燒的雙環牛。但是這類環牛的矽鋼片質量很差,繞制工藝也不過關,造成效率低、實際功率小。

3、功放有ocl和otl之分,所以小編認為要區分功放好壞,還要先觀察一下開機時電源指示燈是馬上亮還是一兩秒後亮,而且在指示燈亮時會發出磁吸吸合聲。

純功放什麼牌子好!聽**

4樓:花滿樓

國產有八達、天逸、斯巴克、新德克等老牌。**有鍾神的前後級。

音箱也需要選擇好。水很深的乙個行業。

哪個牌子的家用音響比較好,家庭用的音響什麼牌子好?

宰父懷雨宗詞 飛利浦的音效和質量比較好,而且 也比較合理,可以說價效比非常好。特別適合家用。 文亮無雲 pangoo分體電視是顯示單元 主機 音響分開來。這樣就可以把每一個功能發揮到極致。pangoo的多款音響都是相對不錯的。發現他們海妖6.1聲道3d環繞音響賣的很火,很有人氣。還是國際品牌,服務和...

什麼牌子的音響好點 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現在音響種類很多,不同的音響公司側重點不同,如山夫戶外音響包,將運動包與可攜式音響結合,可拆卸,戶內戶外兩用 如漫步者,側重於音響的耐用,適合於戶外騎行一族等等,針對性不同,你要求家用的,音質好,不妨考慮山夫戶外音響包,兩用,都方便。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音響比較好的牌子有 飛利浦 先鋒 天逸 惠威...

什麼音響好,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aumsan傲美聲,沉迷最真實的聲音。aumsan,做音響行業的創新者。傲美聲真誠地對待每一位使用者,始終站在使用者的立場,一直以 聲音和 為主提供豐富多樣的產品 服務,努力滿足人們在家庭娛樂方面的廣泛需求,在方方面面創造了 感動 旗下產品中的電晶體合併式功放機a 100se是a 100的升級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