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測試需要切換顯示卡嗎,顯示卡怎麼切換 我的顯示卡怎麼不能切換

時間 2022-04-29 16:10:07

1樓:七彩虹科技****

筆記本的電腦的話雙顯示卡是自動切換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或者整合顯示卡。

操作方法如下:

a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

2、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如果需要整合顯示卡工作的話選擇「省電」就可以了。

n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nvidia的設定】選單。

2. 然後在【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3d管理設定】,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如果需要整合現在工作的話選擇「整合圖形」,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

2樓:

測的時候應該會自動切成獨立顯示卡的吧!!!

顯示卡不能切換,怎麼處理

3樓:愛卡

標配nvidia雙顯示卡筆記本機型雙顯示卡切換方法: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4樓:失落的洛戈

應該要進入圖形屬性還是圖形選項裡面,裡面有乙個選項是選擇使用集顯還是獨顯,你在那裡選擇就可以了。

一般是預設的選項,就是自動切換當前情況下使用效果最優的顯示卡,不用自己切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就沒看到獨顯啊

顯示卡如何切換?

6樓:愛卡

在右側工作列中有個電源管理軟體的圖示,右擊上面有個切換顯示卡選項,xp系統下是不能切換的

顯示卡怎麼切換 我的顯示卡怎麼不能切換

7樓:七彩虹科技****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在切換試試。

需要在顯示卡控制面板裡面設定的。

怎樣切換顯示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nv設定面板裡面可以使用全域性設定使用獨立顯示卡,不然的話就是智慧型切換。

顯示卡溫度測試軟體,求個顯示卡溫度測試軟體

everest 這個軟體可以看到,是中文的不要怕,給我加分吧。直接關機摸散熱片,燙手得厲害,基本達到3秒後還覺得燙就是散熱問題。驅動。nv的驅動就可以 裡面有個核心溫度。顯示卡驅動裡就有 好好看看。可以明白的告訴你。從來都沒聽說過。用什麼軟體能檢測顯示卡溫度?gpu z everest 魯大師等軟體...

雙顯示卡電腦如何切換顯示卡我的聯想電腦顯示卡是

下方 新增應用程式 處可以選擇 瀏覽 手動新增應用程式 選擇你要的程式 之後單擊 未分配 就可以選擇使用哪個顯示卡了。 只能說明驅動有問題 聯想電腦如何重新啟用整合顯示卡 黑睿 進入bios設定,在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裡有一項on chip video,將此項設定為 e...

怎麼樣測試顯示卡好壞,怎麼辨別顯示卡的好壞

顯示卡的質量只要看做工,和用料的。第一,看整流電容,電源的好壞直接影響顯示卡的穩定性,現在好的顯示卡都用優質的固態電容,比如三洋的,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有些js使用鋁殼的電解電容來充當固態電容,區別是固態電容頂部光滑,而鋁電解電容頂部有k形防暴紋。第二,看視訊記憶體顆粒型別,大部分都用三星或者現代的,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