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個大功率的功放整合塊

時間 2022-04-27 1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lm3886:是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ns公司)新出的一款帶過壓、過高溫保護並且具有靜噪功能的68w單聲道高保真功率放大器,lm3886在供電電壓10v以上時即可工作,只是輸出功率降低。lm3886有兩種型號:

lm3886tf和lm3886t,前者散熱片絕緣,後者不絕緣。在4ω負載±35v時刻峰值輸出功率為135w,理論上接成btl可以輸出540w的峰值功率,但是這功率不意味著你的放大器是540w。

tda7294:

意法公司推出的新型大功率dmos功放ic tda7294以其功率大,保護功能完善,還有相當不錯的膽昧音色,受到廣大音響愛好者的喜愛,在國內外的音響diyer中成為音響功率放大ic中的首選,隨後意法公司又推出效能和功率更加優秀的tda7293,其有著比7294更寬的電壓供電範圍,更大的動態範圍和更高的輸出功率,在雙40伏直流供電,8歐負載時能達到100w的平均輸出功率,當然如果提公升電壓到雙50v時,或更小的負載如4歐時,會有更大的輸出功率(120w)。

另外想lm1875、tda1521等等都可以,功率都不小。

還有厚膜功放傻瓜175、傻瓜275、傻瓜2100以及功放之皇d1000等。

2樓:匿名使用者

tda7293,7294,7295,lm3886tf這是目前燒友中用得較多的大功率集成功放了,都有50瓦的額定功率

音質好的功放晶元有哪幾個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1、lm3886單聲道的80w我現在就用這個+惠威s5n喇叭還很好。

2、雙26-28v lm4766雙聲道8歐負載40w不失真.用過7293感覺它太嬌氣了。

3、lm3886好,網上成品板118塊錢,功率和音質沒得說。

拓展閱讀

如何改善功放機音質:

1、所有耦合電容選用高品質鉭電容。

2、所有電阻選用金屬膜且熱穩定性好的。

3、電源濾波電路選用大容量電解電容,大感抗電感等,排出電源的干擾雜波。

4、選用優質功放塊、分頻器等元件。

晶元:指內含積體電路的矽片,體積很小,常常是計算機或其他電子裝置的一部分。晶元或微晶元、積體電路,在電子學中是一種把電路,小型化的方式,並通常製造在半導體晶圓表面上。

前述將電路製造在半導體晶元表面上的積體電路又稱薄膜積體電路。另有一種厚膜混成積體電路是由獨立半導體裝置和被動元件,整合到襯底或線路板所構成的小型化電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lm3886單聲道的80w我現在就用這個+惠威s5n喇叭還很好。

2、雙26-28v lm4766雙聲道8歐負載40w不失真.用過7293感覺它太嬌氣了。

3、lm3886好,網上成品板118塊錢,功率和音質沒得說。

您參考下

更多2條

介紹幾個大功率的功放整合塊?

5樓:過得去王遠闖

1,tda7294:意法公司推出的新型大功率dmos功放ic?tda7294以其功率大,保護功能完善,還有相當不錯的膽昧音色,受到廣大音響愛好者的喜愛。

2,lm3886:是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ns公司)新出的一款帶過壓、過高溫保護並且具有靜噪功能的68w單聲道高保真功率放大器,lm3886在供電電壓10v以上時即可工作,只是輸出功率降低。

關於功放整合塊:

低音炮常用的功放整合塊有:lm3886,tda7294,tda7293。

一般意義上講,整合塊就是指積體電路,整合塊是積體電路的實體,也是積體電路的通俗叫法。從字面意思來講,積體電路是一種電路形式,而整合塊則是積體電路的實物反映。

低音炮是大家的乙個俗稱或者簡稱,嚴格講應該是:超重低音音箱,這個詞語第一次是被創新開發出來的,而「低音炮」這乙個鄉土化特色的詞語則是由麥藍(即現在的麥博)開創性地提出的。就人耳可聞的音訊分析而言,由超重低音、低音、低中音、中音、中高音、高音、超高音等組成,有強化音節節奏的效果。

6樓:alison劉淑婷

lm3886:

是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ns公司)新出的一款帶過壓、過高溫保護並且具有靜噪功能的68w單聲道高保真功率放大器。

tda7294:

意法公司推出的新型大功率dmos功放ic tda7294以其功率大,保護功能完善,還有相當不錯的膽昧音色,受到廣大音響愛好者的喜愛,在國內外的音響diyer中成為音響功率放大ic中的首選,隨後意法公司又推出效能和功率更加優秀的tda7293。

整合塊:

就是指積體電路,整合塊是積體電路的實體,也是積體電路的通俗叫法。從字面意思來講,積體電路是一種電路形式,而整合塊則是積體電路的實物反映。

2023年9月12日,基爾比研製出世界上第一塊積體電路,成功地實現了把電子器件整合在一塊半導體材料上的構想,並通過了德州儀器公司高層管理人員的檢查。

7樓:隱半戎博耘

tda7293,7294,7295,lm3886tf這是目前燒友中用得較多的大功率集成功放了,都有50瓦的額定功率

8樓:音響帝國**

tda7294、lm3886、tda7293均為家用之品。

功放整合塊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簡單積體電路,以前的功率放大都是採用三極體和大功率三極體進行音訊放大處理,功放整合塊就是將幾隻三極體封裝在一起,整合放大電路部分,減少線路板及元器件。由於整合塊功率較大所以發熱量也不小,因此一般的功放整合塊都要配備散熱板,以保證其大功率長時間工作。

10樓:林海雪原

是 起擴音的作用 功率大 體積小

11樓:梁書華

功放說的ocl、otl、btl是什麼?哪種功率大?能多個整合塊連線用

12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ocl是otl電路的公升級,指省去輸出端大電容的功率放大電路,省去了輸出電容,使系統的低頻響應更加平滑。

otl電路為推挽式無輸出變壓器功率放大電路。通常採用單電源供電,從兩組串聯的輸出中點通過電容耦合輸出訊號。省去輸出變壓器的功率放大電路通常稱為otl電路。

btl功率放大器亦稱橋式推挽電路,功率放大器的輸出級與揚聲器間採用電橋式的連線方式,主要解決ocl、otl功放效率雖高,但電源利用率不高的問題。

ocl、otl、btl中的otl的功率最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條件下,btl的功率是最大的!舞台用的話…可選效率高發熱小的數字功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ocl是無輸出電容的電路,用雙電源供電,中點電壓為零。

otl是無輸出變壓器的電路,但都會有輸出電容,單電源供電,中點電壓為電源電壓的一半。

btl是橋接的意思,就是兩個一模一樣的電路,乙個負責訊號的正半周乙個負責訊號的負半周,然後兩個疊加在一起,理論上橋接是原來基礎上的四倍功率。

都不能連在一起。

看你做多大功率,選相對應的功率ic就行,100w以內用功放ic,100w以外就用分立元件。

功率大小取決於變壓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電壓btl大。理論上是可以併聯的

介紹幾個大功率的功放整合塊

過得去王遠闖 1,tda7294 意法公司推出的新型大功率dmos功放ic?tda7294以其功率大,保護功能完善,還有相當不錯的膽昧音色,受到廣大音響愛好者的喜愛。2,lm3886 是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 ns公司 新出的一款帶過壓 過高溫保護並且具有靜噪功能的68w單聲道高保真功率放大器,lm38...

功放機中的大功率電阻為何易燒壞

在大功率功放機中,為了得到大的功率輸出,常用多隻電晶體並聯做推輓輸出,由於各電晶體的引數不可能完全一致,這就導致這多隻並聯的電晶體中做的功不一樣多 集電極電流不一樣大 為了均衡各管子的電流,就在電路中每個管子加了一均衡電阻,但是某些情況下,某個管子的引數變化太大時,已經超出均衡電阻的能力,這時管子就...

c5198A2019組成的功放最大功率是多少

黃有賦 最大超過一對管100w以上,看變壓器功率 電壓 音箱的阻抗,決定。 一般可以做100w左右 樊修教成 不需要任何意見 我的愛情 12伏電壓東芝c5198,a1941功放有多少瓦 錢江五金 如果單單靠12v的,估計也就十來瓦,現在市場 主要是 賣的板子是12v的,說是能到100w,但是有升壓電...